【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靈匣】7、8月求職運佳,找工作稱心如意的星座

標籤: ,

【靈匣】7、8月求職運佳,找工作稱心如意的星座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工作就是一個人能力的印證,也是一個人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價值的體現。想要找一個稱心如意的工作,除了要有過硬的能力外,還要有好的機遇,以及豐富的人脈,這樣自己才能找到喜歡的工作,才能在單位中混得如魚得水。那麼,在7月、8月裡,都有哪些星座的求職運勢最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呢?

雙子座:躋身上流
雙子座的能力還是不錯的,他們肯努力,也肯付出,因此,在一個工作崗位中,是很容易發光發亮的。不過他們努力工作,不是為了實現什麼理想,而是為了結識更多的有錢人,他們喜歡的不是夢想照進現實,而是有錢人的名利和檔次。如果到目前為止,雙子座對現有的工作不是很滿意,可以在7月和8月給自己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憑借自己曾經的人脈以及自己的能力,可能會找到一個十分滿意的職業,很大概率上可以擺脫如今的生活,躋身上流社會。

占星師
【小鐵】【忒亞】【Lauren勞倫】【蘇珊米勒】【凱利】【App】【佩妮】【安格斯】【克萊爾】【靈犀喬木】【摘星工廠】


天秤座:實現理想
天秤座多少還是有點不切合實際的,而且太理想化了。他們沒有一個工作幹一輩子的想法,一旦此時的工作和自己的理想背道而馳,他們就會立刻辭掉,即使賦閑在家,也覺得無所謂。若是天秤座想要換工作,那麼不妨在7月和8月試一下,這兩個月裡,天秤座的事業運勢會很不錯,有很多自己想要的機會,只要稍微努力一下,必然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天蠍座:自己做主
天蠍座的獨立意識還是很強的,他們不喜歡被別人指使,如果一直被管著,他們就會感覺到很煩躁,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情緒大爆發,不管對方是同事還是領導,他們都會不在乎,甚至情緒激烈之時,還可能會立刻拍桌子辭職。如果,天蠍座想要自己做主,可以在7月和8月的時候尋找一下機會,多和好友或者曾經的合作夥伴聯系一下,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摩羯座:輕松自由
摩羯座是很有主見的,他們不會被任何人所擺布,事業對於他們來說,也是可有可無的,因為在他們的心裡,自己來到這世上一回,沒有必要為任何事、任何人而勞累,只有輕松自由的感覺,才是他們最想要的。因此,在單位中,摩羯座並不是很受領導青睞,畢竟沒有領導會喜歡一個自由散漫的人。其實,對於摩羯座來說,既然自己不想奮鬥,只喜歡安逸,還不如在7月和8月的時候給自己一個擺脫現實的機會。換一個工作,也許這個工作才是自己最想要的,也是最能感受到舒服的。


雙魚座:環境很好
雙魚座是浪漫的,但也是脆弱的,尤其是在工作當中,他們是很難獨自完成一項工作的,必須要有人幫忙才行。如果現在的工作,對雙魚座不是很好,沒有貴人扶持他們,那麼雙魚座可以嘗試在7月和8月的時候,給自己換一個工作,可能會找到一個貴人緣更旺的崗位,在他人的幫助下工作,可要比獨自一個人完成工作輕松的多。


以上五個星座,若是此時的工作不滿意,不妨在7月和8月換一個工作。機會還是很多的,而且很大概率上,也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雖然可以養家糊口,但是也不要過多的強迫自己,如果乾的不開心,那就換一個工作內容來做,這樣每天才會有期待,才會願意為了眼前的一切而付出。


【本月運勢】
  1. 【忒亞】 2022年海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探索內心,立下界限
  2. 【忒亞】 2022年土星逆行影響提示:忠於自己,作出抉擇
  3. 【忒亞】 2022年6月十二星座運勢: 面對變化,靈活沉著
  4. 【忒亞】 2022年冥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放下教條,挖掘寶藏
  5. 【小鐵】 2022年冥王星逆行:轉型時刻(逆行:2022.4.30-10.9)
  6.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7.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2年本月份運勢
  8. 【Claire克萊爾】2022年本月星座運勢
  9. 【Maria瑪利亞】2022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10.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2年本月運勢
  11. 【摘星工廠】2022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