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精靈】2022年九月,職場順利丶事業進步的生肖

標籤: ,

【小精靈】2022年九月,職場順利丶事業進步的生肖


職場如戰場,真的說得沒有錯!工作總是讓人戰戰兢兢,不過有五個生肖在九月,職場順利丶事業還會有大大的進步,現在就趕緊跟著小精靈一起來看有誰上榜了!

第五名丶生肖猴
九月,生肖猴受到吉星「驛馬星」的加持,你能夠在職場上大展身手,此刻你的自信心變得很強,在這樣的良性循環下,好運當然會眷顧著你!而且這個月生肖猴會有更多好的想法或計劃,創造出有別於以往的績效,使得上級的人丶與同事都對你刮目相看!而如果你是自行創業的人,很容易就能夠嶄露頭角。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第四名丶生肖龍
九月,生肖龍受到吉星「唐符星」的加持,你會有很強的賺錢能力,而且在職場上生肖龍經常能獲得他人的幫助,讓自己的事業發展越來越順利,你的升遷機會更是比別人來得高!另外,這個月自己創業丶或從事業務的人可以獲得不少訂單,客人都很滿意你的服務,而指定要找你下單喔。


第三名丶生肖羊
九月,生肖羊受到吉星「國印星」的加持,你有機會被上級的人提拔丶或得到職位晉升的機會,而且這個月你的工作表現非常出色,只要稍有努力,就能夠有翻倍的效果!加上生肖羊這個月在職場中的貴人也不少,他們能帶給你有效的資源丶以及協助,讓你做出更好的成績單。


第二名丶生肖狗
九月,生肖狗受到吉星「華蓋星」的加持,你能夠逐漸讓理想實現,並在職場上站穩腳跟!雖然到九月工作量變重了,你可能會更加辛勞,不過在你身旁的貴人很多,他們會帶給你更多的發展機會丶或是合作機會,讓生肖狗的事業一飛沖天,連同金錢收入也跟著水漲船高喔!


第一名丶生肖豬
九月,生肖豬受到吉星「天德星」的加持,你能夠開始接收好運!特別是在工作方面,成績不斷上升,並能穩固當下的成果,領導跟上司對你的評價都是正面的,也因此工作考核丶以及獎金丶分紅你都會是名列前茅的,甚至你還可以打破先前困境,再為自己創下事業高峰。


【本月運勢】
  1. 【忒亞】 2022年9月十二星座運勢: 複雜混亂,保持開放
  2. 【忒亞】 2022年天王星逆行影響提示:細微改變,影響深遠
  3. 【忒亞】 2022年海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探索內心,立下界限
  4. 【忒亞】 2022年土星逆行影響提示:忠於自己,作出抉擇
  5. 【忒亞】 2022年木星逆行影響提示:腳踏實地,重新出發
  6. 【忒亞】 2022年冥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放下教條,挖掘寶藏
  7. 【小鐵】 2022年冥王星逆行:轉型時刻(逆行:2022.4.30-10.9)
  8. 【蘇米君】2022/8月末!能逆風翻盤的星座
  9. 【李雲天】2022年9月12生肖運勢
  10. 【李雲天】2022年9月12星座運勢
  11. 【靈匣】2022年秋季,告白容易成功的星座
  12. 【靈匣】2022年秋季,最得財神眷顧的五大星座
  13. 【VAVA】2022處女月貴人運爆旺的星座TOP4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