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靈匣】2022年10月,運勢最好與最差星座排行

標籤: ,

【靈匣】2022年10月,運勢最好與最差星座排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導語:運勢雖然看不見摸不著,但是卻影響著一個人的生活,它牽系著成功與失敗,讓其在人的生命裡交替出現。那麼,在這個10月份,運勢最好的星座和運勢最差的星座都有誰呢?我們來一起看一看。

10月星象分析
10月2日,金星在天秤座對沖木星,水星在處女座恢復順行,麻煩的狀況即將收尾,可能還是又一些細節問題,需要我們處理,困難還是會有,但在面對困難的時候,我們會又一種充滿力量的感覺,比較容易得到周圍人的支援。
10月10日,白羊座滿月,此次滿月,目標方面的心願比較容易被實現。很多人會感覺到,手裡正在處理的事情已經夠一段落了,這個時候不能過於放鬆,需要抽點時間來反思一下,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夠好,這樣才能中錯誤,中汲取經驗,有利於後續事態的發展。
10月11日,水星重新進入天秤座。溝通方面的問題比較容易解決,這段時期可以安排一些需要談判的事項,工作中可以大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積極的和周圍的人交流,會受到一些對自己個人有利的資訊。
10月25日,天蠍座新月。此次的新月有利於許與一些與情感相關的願望。如果期望能夠更好的控制個人的情緒,新月發生時,也可以在內心跟自己進行這方面的交流。
10月28日,木星逆行回到雙魚座。大部分人面對感情方面的問題可能會比較糊塗,容易被虛偽的謊言欺騙。不要過分信任自己對感情的幻想,也不要過分放大在感情中的收獲,理智一點,可以避免受到傷害。
10月30日,水星進入天蠍座,火星在雙子座開始逆行。注意控制自己火爆的脾氣,心情不好的時候,盡量不要說話,小心一點,不要隨隨便便暴露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在交流中,管好自己的嘴,人多的時候,少發言。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運勢最好的星座:獅子座、天秤座、摩羯座

TOP3:獅子座
運勢概況:在這個10月份裡,獅子座會感覺到十分的輕松,曾經一直緊繃的神經,也逐漸放鬆了下來。無論做什麼,都仿佛有如神助,一切都是水到渠成,即使不用廢寢忘食的努力,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另外,在這個月,獅子座還會在家庭方面聽到好訊息,這個好訊息會令獅子座十分的欣慰。
運勢指南:這樣輕松且成功的生活,讓獅子座為之而著迷。如果想要以後一直都是這樣,那麼就一定不要忽略對人脈的管理,尤其是在和周圍人的相處上。要切記,不能驕縱,即使對方的地位不如自己,也要心平氣和的對待對方,絕對不能捧高踩低,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在自己遇到困難時伸出援手。另外,還要保持一個好脾氣,不要總是發火,否則會很得罪人,甚至連命裡的貴人都可能會遠離自己。


TOP2:天秤座
運勢概況:天秤座不是一個喜歡偷懶的人,他們喜歡付出,也不吝惜時間和汗水,可是他們的事業運勢卻一直不太好。不過,在這個10月份,天秤座的事業會迎來一個小的高潮,他們的不爭不搶和辛勞付出,終於會在一個契機下,被領導注意到,甚至可能還會借此機會成為領導眼前的紅人。
運勢指南: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如意的時候,也有光芒被掩蓋的時候,但是,不管此時的境況什麼樣,天秤座都要保持一個好的心態。不為他人的漠視而感到灰心,也不為懷才不遇而氣餒。繼續努力下去,不斷的豐富自己,並保持一個好的心態,積極樂觀一些,把自己那些悲觀的小心思壓下去,這樣未來的路途才會更加光明。


TOP1:摩羯座
運勢概況:摩羯座在這個10月份運勢簡直好到無敵,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單身的摩羯座有希望在這個月遇到真愛。已經有戀人的摩羯座,可能會在10月份商討結婚的事宜。而已經有了婚姻的摩羯座,在這個10月份,家庭會非常和睦,不管曾經有多少爭吵,在這個月都可以化為烏有。
運勢指南:摩羯座最大的缺點就是貪財,當他們面對感情的時候,也會首先從金錢方面考慮。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想要感情長存,希望自己擁有甜蜜幸福的生活,金錢固然能夠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最關鍵的還是要看是否相契合。而且摩羯座也要改掉自己拜金的習慣,用一顆真心去對待對方,那麼這段感情或者婚姻才會得到幸福。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運勢最差的星座:射手座、金牛座、雙子座

TOP3:射手座
運勢概況:在這個10月份,射手座的運勢會變得很不好,而且呈現出了斷崖式的下降。他們可能會失去民心,並且失去他人的支援,這讓他們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職場中,都變得止步不前,甚至是不斷後退。除此之外,他們在心態上也會發生變化,曾經的他們可能不太看重自己身邊的人,也喜歡享受孤獨,可是這種孤獨是建立在他人的支援上的,一代親近的厭煩他們了,那麼他們將會徹底陷入一個孤苦無依的狀態。
運勢指南:射手座簡直就是自私的代名詞,他們只喜歡享受別人的付出,而自己卻無動於衷。這樣的人的命運,必然是孤獨的。如果不想要這樣,射手座就一定要拿出真心,讓他人看到自己的用心,多做一些實際性的事情,而不是光靠嘴說,也許這樣還會有一絲的轉機。


TOP2:金牛座
運勢概況:10月份,在家庭方面,金牛座可能會很幸福,但是對應的是,在職場方面就會差的一塌糊塗了。他們可能會遭遇小人,而且這個小人還是一直以來自己非常信任的人。這個人可能會給金牛座下很多絆子,讓金牛座在不知不覺中掉入陷阱當中,而且還可能會被領導批評,甚至是被“冷藏”,讓金牛座有苦無處說。
運勢指南:想要讓運勢變好,金牛座就一定要改掉自己這種喜歡隨意相信他人的習慣。有的人即使在自己的心中已經是很好的了,但是對於一些比較“核心”的機密,也是要稍微提防一些的,不要把自己所有的事情都吐露給對方,尤其是在涉及到利益的時候,或者跟領導有關的時候,更是不能說,否則就有極大的可能會被對方出賣。


TOP1:雙子座
運勢概況:雙子座在10月份的時候會很倒楣,在感情方面會很不順,和戀人的關系有點僵化,經常吵鬧,嚴重一些的甚至可能會引發分手。除了感情不太好外,在金錢方面也是特別不順暢。雙子座可能會破財,雖然都是一些小錢,大手大腳的雙子座也不是很在意,但是這些小錢加在一起,也是一筆很可觀的數目了。
運勢指南:雙子座本身還是很優秀的,有些個人魅力,而且還足夠努力,但是在情感方面卻有點不太好,總是對別人要求很高,對自己卻不是如此,尤其是對待戀人,更是嚴苛到不行。其實這樣真的不好,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從多方面思考一下,更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只有這樣,感情才會回溫,以後的生活才會幸福。另外,還要節約一些,一些不必要的消費就不要有了,多積攢一些金錢,對自己是只有好處的。
結語:每個人的運勢都是在流轉的,但是流轉的前提是要看自己是否能夠發揚優點,改正缺點。如果不能正視自己,那麼即使有再好的運勢來到,也是無法施展的。所以,想要擁有一個好運氣,就一定要從改變自己做起。


【本月運勢】
  1. 【忒亞】 2022年9月十二星座運勢: 複雜混亂,保持開放
  2. 【忒亞】 2022年9月水星逆行影響提示:自視過高,謹慎行事
  3. 【忒亞】 2022年天王星逆行影響提示:細微改變,影響深遠
  4. 【忒亞】 2022年海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探索內心,立下界限
  5. 【忒亞】 2022年土星逆行影響提示:忠於自己,作出抉擇
  6. 【忒亞】 2022年木星逆行影響提示:腳踏實地,重新出發
  7. 【忒亞】 2022年冥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放下教條,挖掘寶藏
  8. 【小鐵】 2022年冥王星逆行:轉型時刻(逆行:2022.4.30-10.9)
  9.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10.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2年本月份運勢
  11. 【Claire克萊爾】2022年本月星座運勢
  12. 【Maria瑪利亞】2022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13.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2年本月運勢
  14. 【摘星工廠】2022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