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巫占卜】2022年11月12星座運勢

標籤: ,

【貓巫占卜】2022年11月12星座運勢

新的目標,新的追逐


11月重要星象
11月8日 金牛座滿月(衝動失控)
11月16日-22日 金星、水星、太陽進入射手座
(新點子)
11月24日 射手座新月(許願)
11月24日 木星在雙魚座順行(加倍好運)

白羊座
整體運勢:★★
愛情:單身的白羊座,有美夢成真的希望,桃花漸開,有時間不妨多去圖書館或書店轉轉,你選書時所散發出的知性美,會吸引到單身異性的特別關注。戀愛的白羊座受到工作的干擾較少,會有更多的時間陪伴戀人,下班後一起做飯、休閒,都會給感情增溫不少。
工作:本月事業運勢波動較大。每天面臨著重複的工作內容,會讓白羊內心感到厭倦,這也會大大影響他們對於工作的積極性,建議白羊座可以多與優秀的人談話,從中得到更多的經驗,也能夠更好地調整自己的心態,面對工作的事宜,這會讓接下來的道路發展變得越來越好。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不是很好,很容易選擇一些錯誤的理財產品,建議白羊座在投資方面,還是要深思熟慮一些,不要太過盲目。
健康:本月在健康方面要關注一下頸椎的問題,很可能會出現肩頸酸痛的情況,建議可以通過適當按摩來緩解疼痛。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Alex是大叔】【占星騎士】【Lunita】【Star Chat】【Georgia 喬治婭】【羅素】


金牛座
整體運勢:★★★★
愛情:單身的金牛座戀本月不要再埋頭於工作了,錢是賺不完的,緣分可是不等人的。找時間約上朋友去商場逛街,朋友帶過來的異性朋友說不定就會與你一見鍾情。戀愛的金牛座對彼此愛的堅定,流言蜚語絲毫不會動搖你們相愛的決心,只是受到工作繁忙的影響,約會變少,需要多一點甜言蜜語做補償。
工作:本月事業運勢非常好。雖然在前期也會遇到一定的困難,但能夠一鼓作氣跑向終點,哪怕身邊有很多不同的聲音,也不會輕易的被外界左右,反而能夠更加輕鬆的去做自己。金牛座只要相信腳下的每一步,都聽從自己的內心,就會得到更加客觀的回報,構建一個更加強大的自己。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還不錯,能夠更好的減少情緒化消費,把更多的精力都投入到職場中,整體的收入也會有更好的提升。
健康:本月在健康方面要更多關注頭部的問題,很可能會出現偏頭痛的情況,平時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


雙子座
整體運勢:★★★
愛情:單身的雙子座上半月桃花易在山清水秀的地方出現,不妨抽出時間去爬山涉水,來一場短途旅遊,能認識到志趣相投的異性朋友。下半月和親密朋友在一起時更有機會偶遇桃花,就不要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到處溜達了。戀愛中的雙子座感情發展平順,沒有什麼起伏變化。
工作:本月雙子座事業運勢一般般。雙子座可能會面臨某個工作專案的收尾階段,但反而會因為自己粗心大意而忽視了很多細節,建議雙子座要更加具象去關注每一個流程,只要保證每一個環節都完美,才能夠讓最終的結局朝著積極的方向發展,這樣也會幫助雙子座從心態上變得樂觀一些。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不是很理想,很容易買一些華而不實的商品,建議雙子座平時可以多看一些投資理財方面的內容,這樣才能更好的樹立金錢觀念。
健康:本月在健康方面要關注一下眼部的問題,很容易出現眼睛紅腫的情況,平時要多閉目養神休息。


巨蟹座
整體運勢:★★★★
愛情:單身的巨蟹座本月白天比晚上的桃花運要強,週末休息日就不要一覺睡到下午,主動約上三五好友逛逛街,喝喝茶都是不錯的選擇,被主動搭訕的幾率極大。戀愛的巨蟹座因為情緒不佳就遷怒對方的情況時有發生,不是相對無言,就是一不小心在言語上傷到對方。還好對方對你很是包容,並不會太過計較。
工作:本月巨蟹座事業運勢比較積極。整體的工作效率會有所提升,每天仿佛都像打了雞血一樣,積極的投入在崗位中,渴望不斷的奮鬥和奉獻自己,希望能夠從中擁有更多的成就感,這不僅能夠讓巨蟹座的整體收入的大幅度的提升,也會更好地展現出自己的自我價值,成為眾人眼中閃耀的焦點。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還是比較平穩的,屬於有進有出的狀態,也能夠在月底前攢下一筆可觀的財富,讓生活水準有更好的提升。
健康:本月在健康方面關注一下扁桃體的問題,很可能會出現扁桃體發炎的情況,平時要多喝溫熱水,少吃一些冷飲。


獅子座
整體運勢:★★
愛情:情緒欠佳,想要逃避熱鬧人群的一個月。出門上班,下班回家,兩點一線的生活會令你感到枯燥不安,卻又沒有主動結識新朋友的激情。戀愛的獅子座容易羡慕嫉妒朋友的戀情,繼而用高標準要求對方,對比可是犯了愛情的大忌,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言行。
工作:本月事業運勢不是很理想。可能會面臨很多較為零散的任務,這很容易打亂整體的工作進度,獅子座會感覺自己毫無頭緒,仿佛無從下手。所以建議獅子座一定要做好全面的準備,提前制定出多種方案,這樣才能夠更加輕鬆建立我的應對突發的問題和危機。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比較平穩,雖然在人情禮往上會有特別之處,但也能夠收穫到來自親朋好友的轉帳,整體來看還是很可觀的。
健康:本月在健康方面要關注一下四肢和關節的護理,在出行時一定要注意,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磕碰。


處女座
整體運勢:★★★★★
愛情:個人氣質推動桃花開的月份。對於剛剛從校園踏入社會的人來說,桃花最為旺盛,與頗具藝術氣息的人很容易來電。而對於有過戀愛經歷的人來說,此月與頗為成熟、身材高挑的人特別有緣,而此類人又多出現在職場中。戀愛的處女座會更花心力與時間經營愛情,談論較深入的話題。
工作:本月處女座事業運勢還是不錯的。能夠保持著高效的狀態,輕鬆完成領導指派的任務,也會主動去接手一些比較複雜的項目,渴望成為團隊中的領頭人,帶領身邊的人共同抵禦難關,去實現一次又一次的超越,以此來證明自我價值,這也能夠讓各種各樣的問題迎刃而解,並獲得領導的高度認可。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還不錯,能夠不斷加強和外界的合作關係,這也會從中獲得更好的賺錢機遇,徹底改善當下的生活水準。
健康:本月在健康方面要更多去關注一下睡眠問題,要適當減少睡前玩電子設備的時間。


天秤座
整體運勢:★★★★★
愛情:月初和月末愛情運還不錯,適合扮演主動者的角色,遇到心儀對象就主動告白吧,千萬不要怕失敗,就算第一次不成功,只要再接再厲,對方定會被你的誠意打動。戀愛的天秤座受到周圍朋友喜事的影響,想結婚的念頭特別強烈,可試探一番,若對方對此並不感興趣,那就即時喊停,別把對方逼得太緊。
工作:本月天秤座事業運勢較為平穩。要保持著一個平和的心態,不要總是過於急躁,有些時候反而欲速則不達,只有保持著強大的耐心,才能夠更好地推動工作專案的完美落實,也能夠在最終看到更完美的結果呈現。當下,天秤座的事業發展還是很受心態的困擾,所以要慢慢修煉自己的心性。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還不錯,能夠與很多優秀人才交流經驗,也會從中獲得很多寶貴的意見,這樣能夠更好地激發天秤座的賺錢動力。
健康:本月在在健康方面要留意一下內分泌的問題,很容易因為作息上的不規律而導致身體機能出現問題,所以天秤座一定要保持著規律的生活節奏。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整體運勢:★
愛情:單身的天蠍座有戀上有夫(婦)之婦(夫)的可能。千萬不可被突如其來的主動示好給輕易打動,認真的調查工作必不可少。戀愛得天蠍座與伴侶聯繫變少,只要一兩天不見面就會疑心重重。對方身邊的異性同事會讓你特別擔憂,一不小心爆發毫無根據的爭吵。
工作:本月天蠍座事業運勢不是很樂觀。天蠍座的工作黨很容易感到周圍環境的緊迫感,當下的工作安排也會比較混亂,各方的壓力很容易讓天蠍座選擇逃避。建議天蠍座要適當做好下一環節的具體工作安排,要明確下一個發展方向,天蠍座才能夠以更高效的行動力和敏銳的嗅覺把握住成功的機遇。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較為平穩,能夠不斷地提高眼界,借助大環境的力量去追尋財富目標,也能更加輕鬆地實現財富自由。
健康:本月在健康方面要注意一下口腔的問題,很容易出現口腔潰瘍的情況,建議天蠍座少吃重口味和生冷性食物。


射手座
整體運勢:★★★★
愛情:單身的射手座因為工作而結緣的幾率頗大,有機會開始一場辦公室戀情。月中新進公司的同事有令你怦然心動的可能,不必糾結年齡與身高,而是要跟著自己的心走,若猶猶豫豫,小心錯過這個機會,下一次就要等很久了。戀愛的射手座對彼此的依賴較重,不放心對方單獨出行,容易胡思亂想。
工作:本月事業運勢非常好。能夠抓緊一切碎片化的時間,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即使接到臨時的指令,也能夠更加自信,坦然的應對,建議射手座在與客戶的合作中要用心維繫人脈資源,這樣才能夠在接下來的發展理更好的鋪路,也會獲得更多的助力,不斷實現職場的晉升。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波動較大,有多筆情緒化消費,建議射手座要養成良好的記帳習慣,這樣才能夠合理的守住錢財。
健康:本月在健康方面要關注一下腸胃的問題,可能會因為暴飲暴食或吃太多生冷食物而造成一定的腸胃不適。


摩羯座
整體運勢:★★★
愛情:單身的摩羯座,上半月發生曖昧的幾率很大,心中雖然因此小有喜悅,但細心思考就會發現不過是過眼雲煙。月底走親會友機會頗多,易被長輩看中,為你牽紅線,可要把握住機會。戀愛的摩羯座,情人間看似相處和睦,其實潛在的矛盾不少,要花時間多溝通交流。
工作:本月事業運勢一般般。可能會面臨比較複雜的人際關係,總是需要頻繁的和外界合作以及活動,這也導致摩羯座內心消耗很大,仿佛很難輕鬆的去處理問題。建議摩羯座可以向更多優秀的人去尋求意見,站在他人的視角去看待問題,反而能夠擺脫很多煩惱,能夠在職場中更加輕裝上陣。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較為平穩,雖然當下的生活仍然有很多變動,但摩羯座能夠保持住平和的心態,積極的應對難關,收入狀態也會變得越來越好。
健康:本月在健康方面要注意皮膚的護理,很容易出現過敏的問題,一定要合理維護皮膚屏障。


水瓶座
整體運勢:★★★★
愛情:單身的水瓶座吸引異性的魅力有所上升,顏色鮮豔的服裝會令你更具魅力。月中和月底是魅力爆發的關鍵點,不妨多去熱鬧的商場逛逛,特別是週末的白天,遇到老同學,進而結識新朋友的幾率很大。戀愛的水瓶座,戀人間寬容度增加,冷淡度減少,會有製造驚喜的熱情。
工作:本月事業運勢一般般。很容易因為自己的考慮不周而出現很多差錯,建議水瓶座在完成工作內容使要變得更加用心,同時,謹慎的去處理一些複雜的項目,不要太過馬虎大意,只有嚴謹的跟進每一個環節,才能夠更好地呈現出完美的結局,水瓶座平時可以多和一些優秀的同事交流經驗,吸取他人之所長。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還不錯,有望通過貴人的引薦獲得一些賺錢的機會,建議水瓶座一定要牢牢的把握住,不要荒廢時間。
健康:本月在健康方面要關注一下消化系統的問題,很容易因為飲食不當而造成腹瀉的可能,建議水瓶座要多吃膳食纖維。


雙魚座
整體運勢:★★★★★
愛情:單身的雙魚座有著很不錯的戀愛運,秀口才或是特殊才藝,可以讓你更具吸引力,也易因敢於秀出自己而獲得不錯的機緣。戀愛中的人有利談論婚嫁,正是愛情開花結果之時,不要有太多的顧慮,跟戀人好好協商婚姻大事吧。
工作:本月事業運勢還是很積極的。能夠聽到領導關於自身工作發展中的中肯建議,也會讓一些迷茫的雙魚座豁然開朗。建議雙魚座一定要為自己梳理出清晰的發展路徑,不要總是走一步看一步,只有心中思考未來,才能夠更好地突破當下的自己,也會擁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成就。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還是不錯的,能夠保持著努力學習的心態,積極學習更多技能,也會更好地拓寬當下的財路。
健康:本月在健康方面要不斷提高自己的免疫力,本月很有可能會出現感冒或著涼的風險,建議雙魚座要提前做好防護。


【本月運勢】
  1. 【忒亞】 2022年10月十二星座運勢: 逐步調整,重新出發
  2. 【小鐵】 2022年十月水逆結束+土冥恢復順行,最好運的星座排行。
  3. 【忒亞】 2022年天王星逆行影響提示:細微改變,影響深遠
  4. 【忒亞】 2022年海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探索內心,立下界限
  5. 【忒亞】 2022年木星逆行影響提示:腳踏實地,重新出發
  6.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7.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2年本月份運勢
  8. 【Claire克萊爾】2022年本月星座運勢
  9. 【Maria瑪利亞】2022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10.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2年本月運勢
  11. 【摘星工廠】2022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12. 【Nadia保加利亞】2022年12月至2月冬季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