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鐵】進入射手月:浪漫桃花好運開的星座 2022.11.16~2022.12.15

標籤: , , , , ,

文:小鐵

十一月21 日,水星和金星在射手座合相,加強我們的溝通、社交,並圍繞愛情傳播出去的能量這可以告訴人們你對他們多關心他們,也是告白的好時機?宇宙會強化良好的關係,如果你不是太過自我中心的人,可以嘗試向暗戀的人坦白你的心思?或正式與某人交往,這時的星象有助於我們在社交媒體的互動。

上升為主,太陽、金星為輔。
運勢參考時間2022.11.16~2022.12.15

第一名:射手座

金星木星相互提升,射手的人際與桃花也跟著有了新氣象,之前低迷不振的不愉快也瞬間拋到腦後。此時要快樂的方法很簡單,放下過去,放下舊觀念,擁抱新的觀念就會有新的局面出現。還沒甩開舊包袱的射手座,趕快跟上這場年底盛宴。

第二名:獅子座

受到日金水的大力加持,貴人好運正向你靠攏過來。社交桃花也在一種歡樂的狀態下到來,保持浪漫玩樂的正面心情,照亮你身旁的人,人們自然被你吸引過來。

第三名:金牛座

日金水來到你的八宮餽贈宮,這是一個善用他人資源來壯大自己的時期。金星為你帶來歡樂又浪漫的心情(或事件)。之前情感關係的不愉快,似乎也突然有了很大轉機,把握機會改善關係,但首先你要放下舊的思維,舊的做法。擁抱新的想法,自然會有良機出現。

第四名:天秤座

金星來到你的三宮射手座,此時對於溝通、交流、分享、契約訂立都帶來助力。跟同儕之間的交流能帶來不少獲益。對網路工作者大有斬獲,無論是言語、文字寫作方面靈感不斷,能有很多的作品產生。同樣,越願意擁抱新觀念的朋友,若能照此順勢而為,好運與各種機會也會不斷上門。

第五名:白羊座

如果你能夠好好向內反思,改頭換面的擁抱新的想法,這一個月對你的親密關係也會有很大的改變與提升。還沒有知心好友的白羊座,也有機會在12月中旬之前,遇見不錯的紅粉知己或閨蜜好友喔,把握機會吧。

第六名:雙魚座

受到木星與金鶯的加持,雙魚座的狀況也是浪漫歡喜的,尤其在2022.11.24木星順還未去到白羊座,你將有機會享受到木星最後對你的絕佳好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