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2022/12/8雙子滿月12星座許願重點方向

標籤: ,

【艾菲爾】2022/12/8雙子滿月12星座許願重點方向

12/8將是2022年最後一個滿月,這天月亮駐足在雙子座,讓我們想像力更加豐富,你能擁有許多新點子去解決那些困擾了你許久的問題。雙子也代表了溝通、交流,當你心情煩悶的時候可以跟信任的親友聊聊天,在訊息的交換之下,你也能得到很好的轉念,只要你願意向人傾訴,你身邊的朋友一定會很熱情的回應你。

同時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最佳許願時間】
12/8許願吉時
子時 23:00-00:59
寅時 03:00-04:59
卯時 05:00-06:59
午時 11:00-12:59


【許願方式】
取一張白紙,參考下方【許願提醒】在上面寫下10個以內自己內心想實現的願望。在最佳許願時間,一條一條誠心念出,或默念。許願結束後,將紙張對折,壓在枕頭下,如果忘了自己許了什麼願,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再念一遍。提醒自己往實現願望的道路前進。如此一來,下一次許願的時候也更方便你檢視許願方向,是否需要做修正。


【許願提醒】
1、請為自己許願就好,因為這是一場只屬於你與宇宙的對話,請感受自己的身心靈,為自己許下強化自身的心願。
2、許願的當下如果沒有月亮也沒有關係,找一個家裡最舒服,你最能放鬆的地方,盤腿坐下。松一松肩膀、閉上雙眼,自己想像一個『新月』或『滿月』的月亮。
3、許願時請用正能量的話語,請避免使用激烈的負面情緒字眼,比如:"希望我討厭的人消失",當你許下這樣的願望,代表著你內心的黑暗面,這壞心的念頭會反噬你的內心,宇宙也將離你遠去。


【新月許願時】
因為新月到滿月,月亮是越來越圓、越來越豐盈,所以你可以這樣寫心願:我希望身邊的貴人越來越多、希望我身邊的桃花越來越多、希望我的收入越來越好。相反的,【滿月許願時】從滿月到下一個新月來臨前,月亮會越來越小,所以你可以這樣寫心願:希望我身邊的敵人越來越少、希望我的身體健康,體重越來越少、希望我與另一半的矛盾與紛爭越來越少、希望身體的病痛越來越穩定、越來越健康。
4、請回想最近身邊發生的每一件小事,其實沒有一件事會平白無辜的發生,這些都是宇宙給你的一種暗示,你可以許下相對應的願望去實踐。同時不要限制實現願望的時間與結果,只要你心中有喜悅,那就是最好的實現。
5、每個月的初一、十五,月亮都會落在不同的星座,也落在十二星座的不同宮位,更代表著不同的含意,接下來老師會給你一些許願方向,除了自己生活上的願望之外,當你許下這些更貼近當次新月、滿月的願望,生活中有了願力目標,願望實現的機會自然也會更大。


【適合的十二星座許願方向】
白羊座
雙子滿月落在白羊的溝通宮位,讓你能言善道,為自己的事業加分,一方面贏得客戶的信賴,另一方面也能被公司賞識與重用。可以許下拜訪客戶、順利簽約、收支平衡的願望。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Alex是大叔】【占星騎士】【Lunita】【Star Chat】【Georgia 喬治婭】【羅素】


金牛座
雙子滿月落在金牛的財帛宮,你對金錢的雷達打開,對投資分析的更精闢,也很有自己一套獨門見解。可以許願升職加薪、投資順利、正財翻倍的願望。


雙子座
雙子滿月落在雙子的命宮,為你打開新視野,原本就聰明絕頂的你,更加有成熟的智慧,多面向的解決問題。可以許願提升自我能力,讓自己更上一層樓的願望。


巨蟹座
雙子滿月落在巨蟹的心靈宮位,也許會勾起你內心隱藏的情緒,突然之間什麼事都不想做、不想管,只想一個人待著。別因為這樣就產生罪惡感,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可以許願心靈平靜,療育內心。


獅子座
雙子滿月落在獅子的人際宮位,這幾天有機會因為某些事件而看清身邊的人,是否該繼續與他人的友誼。可以許下與社團、友誼、工會、合作人脈、建立安全感、堅定表達自身情感與立場的心願。

歡迎加入小鐵星座二館新社群:星座、塔羅、身心靈即時討論交流。


處女座
雙子滿月落在處女的事業宮,現在正是年底盤點、清算的時刻,做事一向謹慎,力求完美的你,一定可以獲得公司級領導的肯定,順利升職。可以許願職位晉升、人脈拓展、創業成功。


天秤座
雙子滿月落在天秤的遷徙宮,因為疫情的影響,你是不是好久沒有離開居住地了,事實後出門看看新世界了。此時對你的海外事業、海外旅行、跨國交流非常有助力。可以許願簽證順利、旅途平安。


天蠍座
雙子滿月落在天蠍的資源宮位,有可能投資已久的項目有進帳入你口袋、來自於長輩的資助緩解你目前的財務狀況。可以許願一切順利,未來事業、人脈資源穩定。


射手座
雙子滿月落在射手的婚姻宮,你與另一半是時候好好溝通一下了,你們好像常常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事起爭執,其實說開了就沒事了。此時適合許願和平共處,脾氣小一點,相愛多一點。


摩羯座
雙子滿月落在魔羯的健康宮,責任心滿滿的你,常常工作到廢寢忘食,腸絞痛、偏頭痛都跟著你很久了。可以許下健康相關議題,也可以許願工作順利,讓你不要再那麼勞累了。


水瓶座
雙子滿月落在水瓶的戀愛宮位,這是一個讓你順利脫單的絕佳機會,如果有心儀的物件,一定要把握機會主動出擊。可以許願告白順利、有人陪你過聖誕、跨年、回家過年。


雙魚座
雙子滿月落在雙魚的田宅宮,家人就是你最甜蜜的負擔,所以無論你做任何事,第一個顧慮的都是家人。可以許下與家人、另一半相關的願望,可以的話找個時間與家人團聚吧。


【本月運勢】
  1. 【小鐵】當凱龍星逆行在白羊座,十二星座會在哪部分有收穫 2022.7.19~2022.12.23
  2. 【小鐵】走出陰霾!一路旺到年底,好運擋不住的星座幸運兒
  3. 【忒亞】 2022年天王星逆行影響提示:細微改變,影響深遠
  4. 【忒亞】 2022年海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探索內心,立下界限
  5. 【忒亞】 2022年木星逆行影響提示:腳踏實地,重新出發
  6. 【忒亞】 2022年火星逆行影響提示:實際行動,調整信念
  7.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8.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2年本月份運勢
  9. 【Claire克萊爾】2022年本月星座運勢
  10. 【Maria瑪利亞】2022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11.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2年本月運勢
  12. 【摘星工廠】2022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13. 【Nadia保加利亞】2022年12月至2月冬季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