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鬧鬧女巫店】水逆又來襲!2022〜2023跨年季12星座如何趨吉避凶!

標籤: , ,

【鬧鬧女巫店】水逆又來襲!2022〜2023跨年季12星座如何趨吉避凶!


好不容易,時間來到跨年三天倒計時,誰能想到這個關口,還要再來一次水逆呢!是的,每年3~4次的水逆,今年這是第四次……並且明年也是4次……哀嚎過後,讓我們放平心態,來看看這次水逆,以及未來的2023年的水逆,早做打算,未雨綢繆,淡定跨越水逆期!

2023年水逆時間
第一次水逆(本次)
2022年12月29日~2023年1月18日
水星全程在摩羯座逆行


第二次水逆
2023年4月21日~5月15日
水星全程在金牛座逆行


第三次水逆
2023年8月24日~9月16日
水星全程在處女座逆行
綜上,明年的前三次水逆均發生在土象星座。


第四次水逆
2023年12月13日~12月23日
水星在摩羯座逆行
12月23日~2024年1月2日
水星在射手座逆行


關於本次水逆
首先,老生常談的水逆“酷刑”們——思維混亂、詞不達意、交通事故、設備故障、通信受阻、EX回憶殺等等,依然是需要重點關注的部分。而且由於本次水逆還疊加了火逆(水星逆行期間,火星逆行仍在持續),亂上加亂,建議大家儘量“家裡蹲”少折騰。特別不建議在此期間倉促開啟重要的項目、簽訂重要合約等等,如果避不開,也儘量避開水逆開始和結束的這兩周。


再來,由於本次水逆全程發生在摩羯座,與這一區域相關的事務,包括社會規範、企業經營管理、個人職業生涯規劃等等可能都會面臨挑戰,不少人會對自己的職業生涯產生懷疑,工作項目or升職計畫延期的概率較大,很多規則面臨修正,職場中需格外謹言慎行嘴下留德,提防聲名受損惹上官司。另外,受此影響,近期社會名流、權威專家等等上位者們“翻車”的概率也超大,且很可能是過往的不當言論導致的。


本次水星逆行12星座如何應對
白羊
注意與上級領導長輩權威之間的溝通方式,注意自己在公開場合的言行,避免公開爭辯,切勿逾越原則和規則,避免因此惹上官司。本次水逆期適合重新思考職業生涯規劃相關的議題,但辭職、創業、重要簽約等不妨等水逆結束再做打算。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Alex是大叔】【占星騎士】【Lunita】【Star Chat】【Georgia 喬治婭】


金牛
本次水逆對於從事學術研究、異國異地工作、法律等相關行業的金牛衝擊更大,一波三折感強,如果你正在備考,請盡可能多複習幾輪,並反復確認好考試時間路線證件等。因公出差或國際交流、長途旅行等,儘量避開水逆期,或做好planB。此外也要儘量避免與三觀不合的人討論政治、信仰、意識形態等話題,減少爭執。


雙子
本次水逆期間你們比較容易因為想太多、疑心重而焦慮不安,從而引發人際、感情及財務相關的紛爭與誤會,如情侶間的信任危機、與合夥人間的利益分配不均等等……不妨心平氣和打開天窗說亮話,避免把問題擴大化。注意保護好個人隱私,做好重要資訊的保密工作。


巨蟹
心緒敏感的巨蟹們本次水逆期在人際方面問題重重,容易因對事物意見不同、看法不合,而與伴侶、搭檔、客戶等等產生口角爭執,婚姻及共事合作波折多。除了自己信守約定外,亦要注意及時確認和交換意見,當心被爽約、跑單等。另外本次水逆期宜走訪老搭檔老客戶。


獅子
受到水逆衝擊,近期獅子們的行事實在缺乏條理,不僅工作資料容易出錯和延誤,飲食和生活也受到波及,建議在這期間以複盤、糾錯、優化、更新技能等相關的工作為主,多多注意工作中的各種數位、資訊、細節,避免小錯誤壞大事。另外你們需要好好休息,呵護腸胃,當心作息混亂頭疼胃疼。


處女
近期你們可能會不太會表達和表現自己,戀愛和親子互動時總是詞不達意,理智下線,爭吵增多,一定要有點耐心,或是給彼此一些空間,少翻舊賬少找茬;工作時比較容易創意受阻,令人頭禿,不妨多做“規定動作”避免出錯。另外近期不宜衝動投資,冒險投機運氣實在不咋地。


天秤
本次水逆讓你們“家宅不甯”,一方面易與家人有口角矛盾,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個不停,另一方面部分天秤面臨搬家、家中設施維修等問題,建議提前檢查未雨綢繆。與家人之間,不妨多多回顧溫馨過往,比如翻看老相片、陪父母聊聊往事等。

歡迎加入小鐵星座二館新社群:星座、塔羅、身心靈即時討論交流。


天蠍
最近你們思維和表達受阻的感受略明顯,大腦卡殼,記憶混亂,像是線上會議、郵件溝通等等比較容易有傳達錯誤的問題,學習效率不佳,面試考試即興發揮表現不佳,建議提早扎實複習,夯實基礎,重要考試和重要簽約都應多檢查幾遍。


射手
本次水逆主要波及你們的財務方面,漲薪or獎金可能會有延遲發放or縮水,口頭約定的買賣、契約容易落空,近期宜多憑實力賺錢,少開空頭支票,勿賭市場行情。重新調整一下財務結構,重新規劃投入比,是本次水逆期適宜考慮的議題。


摩羯
由於本次水逆全程發生在摩羯座,所以一向大局觀頗重的摩羯們首當其衝,秩序和節奏都被明顯打亂,近期一定要注意穩住心態,切勿衝動做決定,應多多複盤和調整,多做查缺補漏工作,借著水逆徹底解決某些長期困擾你的麻煩。


水瓶
本次水逆讓水瓶們的心裡亂糟糟的,焦慮憂鬱,情緒起伏大,很難心平氣和地做正確的判斷,應多多獨處,低調行事,藉由睡覺、冥想、抄經、心理諮詢等等放鬆和淨化思緒,平復水逆帶來的情緒問題。


雙魚
這次水逆期間雙魚們面臨的主要問題是人際社交圈子震盪,當然這也是重新整頓人脈的好機會,遠離損友小人,找回老朋友,調整與團隊成員間的合作相處模式等等。近期在公眾場合或網路上發言時一定要注意措辭,提防因偏激言論引戰。


【本月運勢】
  1. 【小鐵】2022年最後一次水星逆行在摩羯座:變革
  2. 【小鐵】走出陰霾!一路旺到年底,好運擋不住的星座幸運兒
  3. 【忒亞】 2022年天王星逆行影響提示:細微改變,影響深遠
  4. 【忒亞】 2022年海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探索內心,立下界限
  5. 【忒亞】 2022年木星逆行影響提示:腳踏實地,重新出發
  6. 【忒亞】 2022年火星逆行影響提示:實際行動,調整信念
  7. 【李雲天】2023年1月12星座運勢
  8. 【鄭偉建】2023年1月12生肖運勢
  9. 【App】2023年01月星座運勢
  10. 【Alex大叔】2022摩羯月,12星座開運指南建議
  11. 【Michael Thiessen】2023年1月星座運勢
  12. 【Lunita占星】太陽進入摩羯座對12星座的運勢影響
  13. 【李雲天】2023年1月12生肖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