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錯過再等一年!2023/12/22「冬至轉運」密法大公開

標籤: ,

【艾菲爾】錯過再等一年!2023/12/22「冬至轉運」密法大公開

12/22就是冬至,參考太陽運行,在民俗中「冬至」這一天,【陽氣漸始丶一陽來複】,稱為【冬至一陽生】,古代甚至有【冬至大如年】的說法,在陽氣轉旺的日子,配合開運秘法,幫自己轉運是最適合的了。今天要特別提早告訴你,冬至當天必操作的紅包開運丶迎財法,趕緊記下來!各種適合2023年的開運物都在冬至轉運的第一天就戴起來。一定可以平安丶福氣丶健康丶吉祥,開運一整年~


【2023本命年增運法】
每年隨著太歲星君轉變,會影響到幾個屬相,2023年的值年太歲星是『皮時大將軍』,所謂太歲當頭坐丶無災恐有禍,2023年的本命屬相【兔、馬、龍、雞、鼠】,運勢會變弱,可以適當地幫自己添好運。而【農曆出生月】在二月、五月、三月、八月、十一月的小夥伴們,也要多留意「癸卯兔本命年」的運勢影響。平時可以多行善佈施為自己積福田,行事要低調些,以避免不必要的災難!


最常見且便利的增運方法是:
A丶在冬至(12/22)當天吃豬腳面,為自己添福添壽,去除黴運。
B丶佩戴自己屬相的三合貴人翡翠,為自己補運。
C丶男帶觀音丶女戴佛,陰陽調和,常保菩薩慈悲心,可保佑年運平安。

歡迎加入小鐵星座二館新社群:星座、塔羅、身心靈即時討論交流。


【2023本命屬相吉凶提醒】
生肖兔【值太歲】:事業與財運將有機會往上提升,卻可能敗在你受到本命年影響的脾氣,因為魯莽衝動而壞事,招來身邊小人破壞升職與賺錢的機會。

生肖鼠【刑太歲】:運勢相對低迷無力、人際關係紛擾、生活中是非瑣事也多,嚴重的甚至涉及官非,各種不順令你感到疲於奔命、應接不暇。

生肖雞【沖太歲】:雖然運勢不是一面倒向最差的那一邊,但還是會起起伏伏,自己心裡要有所準備。沖太歲這年你的性情不穩,容易衝動行事,尤其對工作事業影響最劇,所以做任何決定之前,一定要再三考慮。

生肖馬【破太歲】:無論是在待人接物還是處理感情與金錢合夥投資,都需要格外的謹慎,事前多一些對計畫發展的審視工作,以免最後的執行結果與當初的構想,差了十萬八千里。

生肖龍【害太歲】:這一年比你地位高、輩份高的人會是你的小人,像是職場中領導上司、愛情裡則可能是雙方父母或長輩,特別是較傳統的親戚,會令你備受困擾。


【紅包迎財丶轉運秘法】
12/22冬至當天,將三個願望寫在紙條上,並放進紅包袋,另外配合你所許的願望,把助運的物品也放進紅包袋中。
物品放完後,紅包袋要封口以免東西掉出來,然後放枕頭底下。放到2022/12/30日臘八,或超過15天以上,再拿起來佩戴。
想要整年順利可以放入自己生肖的三合貴人翡翠丶水晶;想求財者也可以把貔貅丶金蟾放進紅包袋;想求姻緣者可放紅繩進去。


【食物轉運法】
1、吃雙數湯圓:冬至當天要轉運,首要就是吃湯圓。粉色丶白色至少各一顆,因為紅湯圓、招桃花,白湯圓、招人緣。

2、吃豬腳面:為人子女記得要買豬腳面給父母親吃,盡孝道之外也是冬至延壽。因為根據臺灣的傳統,犯太歲之年,會沖父母福份,所以要給父母買豬腳面吃,延壽除晦氣。而犯太歲屬相「兔、馬、龍、雞、鼠」,也可以吃一碗豬腳面換運。

3、喝發財水、買彩券:冬至12/22當天吉時是早上11:00~下午17:00。適合在吉時到銀行喝杯發財水,也適合買張彩券。大家不要錯過。

4、吃飩餛:飩餛代表天地交運,陰陽交替混沌不明之際,各種壞運氣都可以順利換運,迎接各種嶄新能量。而對於一些不愛讀書丶學業不佳的學子們,可以在冬至當天吃一碗餛飩,代表「混沌初開」,增長一下智慧。

5、不吵架,不鬥嘴:冬至因為陰陽二氣變化驟巨,因此這天男女的關係亦顯得格外的複雜,情侶們在這一天約會時要儘量避免爭執,至於求緍丶訂婚或結婚等也儘量不要碰觸冬至日。

6、買新鞋、新襪:冬至又稱為敬老節,今年沒時間替雙親過節的子女們,不妨趁這一天帶父母親出外走走,尤其是平時與婆婆處得不好的媳婦們,趕快利用這一天送公婆一雙新鞋或新襪,有助改善婆媳間的關係。


2022年末除穢的好時機
千萬要把握2022年末除穢的好時機,先除穢、再開運。如果你有感覺到在11/7日立冬之後,有明顯運勢下滑的跡象,記得配戴紅繩,運用生肖三合,幫自己趨吉避凶。


2023運勢延伸閱讀 【2023運勢】
  1. 【小鐵星座】2023 年星座運勢簡運(吠陀占星)
  2. 【小鐵】2023年 運勢簡易提醒,十二星座整體運勢提醒
  3. 【忒亞】 2022年天王星逆行影響提示:細微改變,影響深遠
  4. 【忒亞】 2022年海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探索內心,立下界限
  5. 【忒亞】 2022年木星逆行影響提示:腳踏實地,重新出發
  6. 【蘇飛雅】2023年12星座整體運勢
  7. 【雨揚】2023年3生肖"事業"和"金錢"運好轉
  8. 【Alex大叔】2023年12星座能迎來哪些閃耀時刻
  9. 【娜迪亞】2023年占星運勢
  10. 【占いスクエア】2023年12星座運勢出爐
  11. 【小精靈】2023年,婚運最強的星座
  12. 【靈匣】跨年好運相伴,喜迎新年,2023能開個好頭的星座
  13. 【艾菲爾】財神到!2022〜2023年【財運旺旺】的生肖
  14. 【艾菲爾】婚運大好!2022〜2024未來三年內結婚好時機的生肖
  15. 【TIM】2022年5月〜2023年5月12星座跨年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