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塔羅哈比熊】12星座跨月運勢2023.01.23-02.22

標籤: ,

【塔羅哈比熊】12星座跨月運勢2023.01.23-02.22


吉日
1/25.2/1.2/19.2/22

次吉日
1/23.2/20
次吉日擇日師輔助用時建議,如果用得不好可能會讓催吉之事發凶!!

禪卡本月點題:信任
當我們面臨不得不面對時,除了我們勇敢地迎入,也可以燦爛的展現自己,迎向美好或者是迎向挑戰都只是第一步,但是只有這一步你才可以應證自己,肯定自己,相信自己!


參考上升 太陽 月亮
白羊座:
愛一個值得的愛
這段時間的白羊座或被過去的情感拉扯而感覺到不舒服,但是也會有溫暖的貴人給你心靈上的支援,就算不是在身邊也可以感受到對方的真誠,並且難得有家的溫暖!
事業運
你有機會掌握權力卻想拋下這些讓自己回歸家庭的舒適感
情愛運
你知道這個不行,可是依然感覺到拉扯
健康運
注意免疫系統與情緒暴躁
財富運
感覺自己的金錢被鎖死了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執著於過去
這段時間你很想要回顧過去的美好,可是任何一段美好都是需要長遠的經營的,畢竟你知道這段關係是你的渴求,但是感覺自己在這段關係上的經營不夠投入,且擔心沒有回報!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Alex是大叔】【占星騎士】【Lunita】【Star Chat】【Georgia 喬治婭】


金牛座:
時間會驗證一切
這段時間的金牛座很容易跟伴侶或者合夥人衝突,主因來自於對方覺得你太固執,而你不能夠認同對方不明確的理想,使的兩個人呈現尷尬的拉扯!
事業運
你的做事風格太硬女性難接受
情愛運
對方的言語表達讓你很受傷
健康運
注意咽喉呼吸道
財富運
計畫與落地有差距喔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慢下來
既然你已經知道短期不會改變,那就讓時間給自己與對方調整的週期,有時候時間會是雙方最好的和解!


雙子座 :
難得的自我空間
這段時間的雙子座很容易陷入自己的世界,就像是一個人在象牙塔裏面築牆,活在自己的時空與節奏中,對於外界的事物充耳不聞!
事業運
年長貴人給予知識分享,工作夥伴與外界幫你做了很多事
情愛運
陽剛特質的人特別吸引你
健康運
注意關節骨骼
財富運
與友人享受消費與進修的過程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強烈
有些時候專注於一點對於你來說不是壞事,只要時就能夠堅持依定會有收穫!


巨蟹座:
適當地享受當下
這段時間的巨蟹座會花很多錢在伴侶身上,而且會感受到伴侶的莫名壓力撲向你,好好的調和親密關係對你額外的重要啊!
事業運
為了改變現況會以出差去遠地外地開發的想法
情愛運
不太懂你花錢又給壓力有點難喘息
健康運
注意心血管呼吸道
財富運
花很多但是只能繼續努力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慶祝
花錢享受是很舒服的事情,可是超過了自己可以承受的反而就會覺得很心累疲倦!


獅子座:
正視自我情緒
這段時間的獅子座會覺得自己容易陷入情緒化,有一部分來自於伴侶或者合作者,好的方面就有機會串連本地與外地資源,給你獲得了優質的項目投入契機!
事業運
你的要求完美會讓工作延遲
情愛運
你的情緒被伴侶壓制而覺得疲憊
健康運
注意心血管
財富運
勤奮總有收穫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封閉
很多時候把自己放在高壓的位置,是需要情緒解放的,給自己一個解放的機會,流淚情緒抒發會讓你有所緩解!


處女座 :
玩是一種治癒
這段時間的處女座會給自己一個休息的時光,難得給自己去玩一下這對於處女座是了不起的,別感覺到有罪惡感,你值得給自己快樂的時光!
事業運
別把自己放在高壓的位置,你應該多愛自己
情愛運
放手讓那個人來治癒你,而不是逼自己
健康運
注意心血管
財富運
花錢多在情感上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前世
很多時候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過往的自己遺留下來的想要讓自己有所改變,那就是做多點愛自己的行為,去扭轉自己的負面思緒,而迎向好的業果!


天秤座:
變化讓你尋求轉機
這段時間的天秤座會覺得自己正在被伴侶與金錢針對,或者說原本可以獲得的好合作很麼就突然的產生了變化,給自己陷入深深的自責中!
事業運
原本安排好的社交契機正處於不穩定當中
情愛運
不舒服的關係是你打破陳舊相處的一次轉變
健康運
注意呼吸道與心血管
財富運
懂得引動人脈財富才可以化解現況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天真
天真並不是傻,而是相信自己的累積總有機會閃爍金光,一切都會好的只要你肯去執行!

歡迎加入小鐵星座二館新社群:星座、塔羅、身心靈即時討論交流。


天蠍座 :
好壞在於你心
這段時間的天蠍座要好好處理情感關係當你發現你的伴侶有些不確定時,你要更明確自己的內心需求,不和是拆開已不是壞事,合適堅持與原諒是你要修的課題,而事業的優秀與晉升讓你肯定自己的財富營收!
事業運
優秀的事業與不確定的內在信心
情愛運
破而後立
健康運
注意咽喉與腎臟
財富運
財富奔向你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參與
很多時候我們太在乎自己是不是值得,而忘了參與者才有入門的門票!


射手座 :
接受他人的給予
這段時間的射手座可以提升學識,獲得暗箱扶助的資源,懂得讓女性給你幫忙,讓自己成就綻放,是很重要的一個議題!
事業運
能夠把錢安靜地收回來
情愛運
讓情感創造收益
健康運
注意頭部與生殖系統
財富運
賺錢需要低調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友誼
有些時候好的伴侶除了讓你享受友誼的美好,還可以幫助你增值,升級,財富豐盈!


摩羯座:
感性讓你收穫
這段時間的摩羯座要承擔一定來自伴侶的不信任或者是較激烈的視角,處理好親密關係格外重要,會幫你把財富給守下來!
事業運
貪快貪得反而麻煩
情愛運
來自成婚或者建立關係的壓力
健康運
注意肝膽排毒
財富運
如何有效的掌握他人的資源是重要的課題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和諧
當你想要讓自己處於舒服的位置時,用心來跟對方交流過度理性不一定效果提出!


水瓶座 :
難關只是過程
這段時間的水瓶座會別的伴侶或者是合作者過於執著,讓自身充滿了巨大的壓力,因為你有較好的人脈與生財能力,請記得讓身邊的人幫你說好話很重要!
事業運
想法與做法的衝突
情愛運
對方會用約束的方式與你相處
健康運
注意心血管循環系統
財富運
能透過語言或者是思考天賦得到財富收益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勇氣
有些時候你明白這個階段超級辛苦,可是執要熬過去就可以有極限的自由,所以多給自己一些肯定吧!


雙魚座:
珍惜優勢時光
這段時間的雙魚座可以在工作學習進修上有很棒的成績,如果想要遠行也會有財運來給你祝福!
事業運
貴人與財富讓你工作愉快
情愛運
發現喜歡的人花更多時間在私人社交上
健康運
注意腸胃消化與心血管
財富運
當你開啟賺錢狀態,會花錢在情愛培養中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
每一個人都有順的時間或者是辛苦的時間,既然來了就接受他吧,在波峰榮耀,在波股沉靜,享受著人生的旅途!


【本月運勢】
  1. 【小鐵】2022年最後一次水星逆行在摩羯座:變革
  2. 【小鐵】走出陰霾!一路旺到年底,好運擋不住的星座幸運兒
  3.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4.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2年本月份運勢
  5. 【Claire克萊爾】2022年本月星座運勢
  6. 【Maria瑪利亞】2022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7.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2年本月運勢
  8. 【摘星工廠】2022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9. 【Nadia保加利亞】2022年12月至2月冬季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