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巫占卜】2023年1月12星座運勢

標籤: ,

【貓巫占卜】2023年1月12星座運勢

運勢好轉,歡度春節



1月重要星象
1月3日 金星進入水瓶座(意識放大)
1月6日 巨蟹座滿月(評估進展)
1月13日 火星順行(逐步加速)
1月18日 水星順行(問題解決)
1月20日 太陽進入水瓶座(奠定基礎)
1月27日 金星進入雙魚座(放大夢想)

白羊座
整體運勢:★★★
愛情:本月感情運勢還是值得期待的,尤其是有伴侶的白羊座,會更加懂得給與對方一些陪伴,相知相惜會讓你們更親密,別把對方的關心當作嘮叨。單身者會因為受到過往戀情影響,即使有追求者,也有點難以跨出步伐,需要多點時間,對方也得夠勇敢,才能給你勇氣重新相信愛情。
工作:本月白羊座會因為在工作上,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開始有點心急,越是急躁,反而容易出錯,比如與同事溝通產生語意誤會或是交代不清楚,自己執行的過程的慌亂粗心,建議你們一定要靜下心來才能理性面對,減少感情用事的狀況發生。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較為普通,正財運尚可,但是在偏財方面卻沒有很好的時機,在投資方面謹慎作為較好。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表現大致平順,身體沒有什麼大的困擾,但是可能在體重方面有些讓人擔心。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Alex是大叔】【占星騎士】【Lunita】【Star Chat】【Georgia 喬治婭】


金牛座
整體運勢:★★★
愛情:戀愛的金牛座本月很可能會因為工作上的事宜而把一些負面情緒帶入感情上,建議你要理性的處理負面情緒,這樣才能夠避免很多矛盾;單身的金牛比較適合留意長輩、前輩介紹的人選,會更容易發展為可靠、穩定的關係,若是自行選擇戀愛對象,也要多留意對方是否有隱瞞的傾向。
工作:本月求職黨求職運比較好,容易得到長輩、前輩的幫助,也可能會有跟隨對方學習、共事的機會,但要學會表現自己的能力,也要保持謙虛的心態。水星和海王星呈現六分相,再加上水星在本月上半旬依然逆行,尤其要注意文書上的錯誤,或者是溝通出現失誤,有些人可能跟同事,客戶對話容易有火藥味,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大體較好,正財和偏財方面都有著較好的發揮,但是需要注意不要盲目聽信別人提供的投資消息。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表現大體良好,但是你要注意一些飲食上的問題,確保自己的腸胃健康。


雙子座
整體運勢:★★★
愛情:本月愛情運勢並沒有特別好的發展,還很有可能遇到自己的桃花劫,一旦陷入情感陷阱之後,就很難再有所突破了。尤其是單身的雙子,還會被之前的感情影響,很容易糾纏在一段錯的感情當中,如果想要找到和自己完全匹配的另一半,是非常困難的。
工作:本月可能會調整不合適的定位,也會更明確理想與現實間存在的距離,會傾向於尋求更合適的發展機會。只是由於水星的關係,依然要注意與身邊人的溝通方式,遇事也要儘量用不得罪人的方式去應對,必要時需要謹記謹言慎行的道理。另一部分人也可以在本月好好思考一下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下一步該怎麼走。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表現大體順暢,主要在正財方面頗為順利,去年一年以來在工作上的兢兢業業會給你帶來可觀的獎勵。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整體不錯,注意一些慢性疾病的養護即可,其他方面身體狀況還是較為理想的。


巨蟹座
整體運勢:★★★★
愛情:戀愛的巨蟹座要更重視與伴侶間的交流方式,也要學會用換位思考的能力,去體會對方的感受。你們需要明確與未來相關的長期方向,對生活的規劃能夠達成一致。部分單身的巨蟹有望在同學聚會中與曾經心動的對象相逢,建議你要拿出灑脫的姿態,積極的推動感情的發展,才能夠更好的脫單。
工作:本月需要將重點放在明確未來方向上,部分人要關注合作方面的事宜及穩定夥伴關係,可以在一月中旬開始確定之後的合作項目,爭取到與合作相關的新機會,多多留意對方的想法。建議你本月凡事都要親力親為,妥善安排好一切的,會更有利於後續的發展。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表現較好,偏財運方面有著良好的發揮,能夠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獲取自己的投資盈利。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大體尚好,在感情方面似乎遭遇到一定的壓力,因此部分人會有睡眠不穩的現象。


獅子座
整體運勢:★★★★
愛情:本月獅子座的感情運勢還是不錯的,本月的運勢關鍵字是交友,交友是一件讓獅子座覺得快樂的事情,本月認識了新朋友之後他們的心情是很好的。面對過去的感情獅子座開始釋懷了,本月不能吃回頭草,遇見前任的時候要理好心情。有固定另一半的獅子座和伴侶一起出門散心是不錯的選擇,彼此之間的瞭解能夠更加深入。
工作:本月由於水星的關係,可能會因為一些煩心事而影響工作進度,建議你要分清主次,不要因為一些小事而影響了自己的進展。中下旬開始,需要逐步去應對在合作、投資、項目款、稅收、報銷等事務上存在的問題,此時的水星狀態仍不太好,在涉及重要問題上一定要仔細核對。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較為普通,正財運尚可,在偏財方面尤其需要注意一下投資的把控度,穩健謹慎投資最為重要。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表現大體不錯,但要注意一些意外的皮肉損傷,用鋒利刀具的時候尤其需要小心。


處女座
整體運勢:★★
愛情:戀愛的處女座可能會和伴侶商量是否要去外地、國外生活的選擇,不過還是要考慮清楚目前環境內的優勢與局限,對未來擁有明確、務實的規劃,才能擁有更穩定的關係及未來。單身的處女,本月極有可能能夠遇到非常心動的桃花,建議你可以積極的展現自己,努力釋放魅力就能俘獲對方的心。
工作:月初可能會得到與工作相關的消息,有些結果可能會令你失望、但不必過於失望,這也暗示著你即將得到貴人相助的階段,請你要盡最大的努力去爭取,才能幫助你在月底後獲得想要的結果。部分人也在工作上正面臨一項選擇。這個決定會對你的工作或事業有正面的影響。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表現較為普通,本月的收入較為平庸,可能無法獲得更多的投資盈利或其他額外金錢。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表現較好,身體沒有大的困擾,注意均衡飲食,妥善安排作息時間即可。


天秤座
整體運勢:★★★★
愛情:本月戀愛的天秤座可能會有很多與現實相關的選擇,需要你們用合適的方式去應對,用更成熟的態度,去關注對方的訴求。單身的天秤,本月可能會陷入爛桃花的糾纏之中,建議你一定要清醒一些,千萬別因為自己的猶豫不決而陷入感情的黑洞。
工作:水逆期間要在職場方面小心資料錯誤,文書錯誤這些問題,同時你的某個同事可能會掉鏈子,導致你的工作量增加,甚至節假日期間你也有可能會值班或加班。另外,本月天王星會順行,天王星的能量會被啟動,你在工作上的想法和創意也會被激發,很有可能主動將興趣代入到工作環境中哦!不過,你依然要注意分寸,也要避免與上司、同事、前輩有衝突。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大致尚可,正財運穩定,在偏財方面,有小的投資收益可獲取,但不可匆忙做重大的決定。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表現大致不錯,你要注重休息,避免因為疲累而精神不濟,較為困頓的局面。

歡迎加入小鐵星座二館新社群:星座、塔羅、身心靈即時討論交流。


天蠍座
整體運勢:★★★★★
愛情:本月愛情運勢表現不錯,極有希望在這個月裡遇到真愛,敢愛敢恨的性格會給對方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良好的愛情運勢給予天蠍座更多的優勢,可以幫助獲得更多對方的喜歡與欣賞,而天蠍座的極強佔有欲也會讓對方感覺到非常在乎自己,進而促使感情發展更加順暢。不過天蠍座也應該要注意,佔有欲釋放過多會讓對方對他產生厭惡之情的。
工作:本月要關注職場中的調整,不僅要注意工作方面的時間安排,重要的事務也要儘量宜早不宜遲。雖然水星會在這個月結束逆行,但一月中下旬還在水逆後陰影期,當你遇到難以溝通的對象時,需保持平常心,儘量避免有不愉快的爭執。不過,部分人也能夠得到來自領導中肯的意見,這讓你更好的調整工作狀態,朝著更好的方向前進。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表現不錯,在正財方面可以得到額外的獎勵,在偏財方面,也多了一些投資機會。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表現尚好,精神有些萎靡,注意晚間有失眠困擾。


射手座
整體運勢:★★★★
愛情:本月射手座的愛情運勢發展還是比較不錯的,尤其是單身的小夥伴們,可能會在這個月當中遇到自己的緣分,關鍵還在於他們夠不夠勇敢和主動。因為只有努力讓對方看到自己,兩個人才能有接下來一步的發展。有固定另一半的射手座能夠爭取到父母對這段感情的認可,心情會很不錯。
工作:上半月,有些人很容易跟同事或者上級出現不愉快,因為你不願意做他們分配的事情,但卻不得不做,火星還沒結束逆行,無論如何也要忍耐一下,過了中旬會好一些。有些人也要學會低調一些,做事千萬不要過於張揚,這只會在無形之中為自己樹敵;有時候低調反而更能夠有所成就。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表現較為普通,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方面都沒有過多的驚喜,但是知足常樂,享受當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表現較好,身體方面沒有大問題,你需要積極加強體育鍛煉,不斷提高體質。


摩羯座
整體運勢:★★★
愛情:本月摩羯座的愛情運勢並沒有很好的發展,幾乎沒有機會認識新的異性,可身邊的人脈圈子也很固定,所以在這個月如果想要脫單的話,確實會比較困難,很難取得新的突破。
工作:本月就算已經敲定的合作,由於水星的關係,也有可能出現變動。而且那些以往存在的問題,雖然會得到相對的解決方式,但仍可能存在隱患,所以需要你提前予以排除、避免影響到後續的合作。不過,在本月下半旬,水瓶座新月可能會激發你不甘落後的心情,就算是在休息時間,你也會想著工作上的事。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表現可期,本月會對你下一年的投資計畫進行排兵佈局,你有著較為全面和專業的想法和策略。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表現大體尚好,部分人可能因為貧血或者低血糖的原因,容易頭暈。


水瓶座
整體運勢:★★★★
愛情:戀愛的水瓶座很容易和對方因措辭不當引起衝突,你希望得到對方的理解與安慰,但自己卻不太能理解對方的狀態,所以還是要改變一下自己的溝通方式,多站在對方角度考慮一下。單身的水瓶,戀愛運平平,適合留意相親相關的機會,這階段更適合尋求有共同努力方向的同路人哦!
工作:水逆會加重與溝通相關的問題,也可能會影響你的情緒和健康。不過,隨著太陽的換座及水瓶座新月的到來,會為你明確與未來相關的方向,在本月下半月調整事業方向是個好機會。另外,你有可能會收到所在行業內變動的消息,不論是否是自己想要的結果,任何事都需要考慮清楚、提前做準備,才能做到有備無患。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較為理想,本月在財利方面能夠有穩定的收穫,雖然數目不大,但好在你也足夠滿意。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表現大致尚好,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注意肩頸的酸痛問題。


雙魚座
整體運勢:★★★★★
愛情:本月雙魚座的感情生活發展會滿足他們的各種想法,單身的人很容易遇到自己心儀的物件,有伴侶的雙魚座,在本月和伴侶會相處十分融洽,兩個人會更加理解對方在生活中的不容易,雙方不會輕易爆發矛盾。
工作:本月需要你洞察到在合作、投資、帳目方面潛在的問題,並用合適的方式去解決,此時會容易得到相關人士的認可及示好哦,後續也會有人脈、資源方面的幫助。本月中下旬,進入水星逆行後的影響期,你要格外關注身邊的人際關係。
財富:本月財富運勢表現不錯,在正財和偏財方面都能夠有所收穫,但是你要學會見好就收的道理。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大體尚好,本月容易出現頸椎方面的酸痛情況,要注意及時緩解不適的感覺。


【本月運勢】
  1. 【小鐵】2022年最後一次水星逆行在摩羯座:變革
  2. 【小鐵】走出陰霾!一路旺到年底,好運擋不住的星座幸運兒
  3. 【忒亞】 2022年天王星逆行影響提示:細微改變,影響深遠
  4. 【忒亞】 2022年海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探索內心,立下界限
  5. 【忒亞】 2022年木星逆行影響提示:腳踏實地,重新出發
  6. 【忒亞】 2022年火星逆行影響提示:實際行動,調整信念
  7. 【李雲天】2023年1月12星座運勢
  8. 【鄭偉建】2023年1月12生肖運勢
  9. 【App】2023年01月星座運勢
  10. 【Alex大叔】2022摩羯月,12星座開運指南建議
  11. 【Michael Thiessen】2023年1月星座運勢
  12. 【Lunita占星】太陽進入摩羯座對12星座的運勢影響
  13. 【李雲天】2023年1月12生肖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