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2023貴人扶丶吉星照!2023「開年翻身」生肖

標籤: ,

【艾菲爾】2023貴人扶丶吉星照!2023「開年翻身」生肖


2022年受「虎」本命年影響的生肖們,你過得還好嗎?隨著2022/12/21冬至交年運過後,受虎本命年影響的生肖終於可以鹹魚翻身、在2023年一開年就翻身交好運了!

第四名、生肖豬
生肖豬在2022年與“虎本命年相破”,你的生活、工作事業、感情生活上遭受到不小程度的破壞,甚至是為家人花費為數不小的金錢,各方面的影響讓你欲振乏力。幸好從2022/12/21冬至交年運後,你的運勢由黑翻紅,2023一開年將是你大展長才之年。
2023年亥豬卯兔為三合,人緣不錯。各方面想要更好,可以借助你自己的力量,就能幫自己翻身。好在你平常人緣也還不錯,所以請求別人協助的時候,親友們都會毫不保留的助你一臂之力。工作方面,只要你肯做、肯努力,一分耕耘就能獲得一分收穫,不要急著想一步登天,今年2023適合穩紮穩打,先求順利再求完美。好好把握這波好運,堅持下去就能成功。
2023年特別是農曆一月、二月、三月、五月、六月、七月、十一月運勢最旺,多加把握住機遇,會是個人生的轉捩點。

歡迎加入小鐵星座二館新社群:星座、塔羅、身心靈即時討論交流。


第三名、生肖蛇
2022年生肖蛇與虎本命年相刑,這一年十分容易因為跟別人的一點口角是非,在失去理智的情況下,引來合約訴訟、官非問題這些狀況。而這一整年焦躁煩悶,從2022/12/21冬至交年運後,你終於能夠甩開焦躁不安的衰運。
而進入2023年,對於辛苦了一整年的生肖蛇來說,終於能逃開是非紛爭,心情感受上將是相對平靜的一年,這有益於全力衝刺在事業上。而今年正好是生肖蛇的驛馬年,由於事業的緣故,會常有機會出差、到處走動,甚至是搬遷到異地久居一段時間,整體名聲有望提升,隨後也會帶來錢財。故今年若有外派機會,千萬要把握住,別因為外派地點太遠或是有其他緣故而失去良機,今年的運勢以「宜流動、不固守」為佳。2023年開始,將是你大放異彩的時刻!
2023年特別是農曆三月、五月、七月、八月、九月、十一月運勢最旺,諸事順暢丶可過著順遂富足的享受生活。


第二名、生肖猴
生肖猴在2022年受到“虎本命年正沖”的影響,是走在一條職場小人遍佈的荊棘路上,空有一身才能卻處處受到打壓、有志難伸,整天忙著應付暗地裡的小人,根本無暇顧及生活裡其他方面的狀況。幸好從2022/12/21冬至交年運後,你加速擺脫流年相沖的陰霾,迎來2023的新氣象,還有眾多吉星為你加持,運勢想不好都難!
2023年申猴與卯兔暗合太歲,加上有地解星相助,讓你人緣極佳、貴人多多,每每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會有貴人來協助你化解,尤其是在事業及感情上。2023年想自行創業,打造自己的品牌是非常適合的,你能在貴人的幫助下少走一點歪路,也能省下不少不必要的開支,走前人走過的路讓你事半功倍,希望你成功後也不要忘了多提攜後輩。建議今年多做善事、多說好話來耕織福田,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會使好運能量更加放大。
2023年特別是農曆二月、三月、四月、六月、八月、十一月、十二月運勢最旺,凡事都有貴人幫忙丶得到雙倍的回報。


第一名、生肖虎
身為2022虎年太歲之首,生肖虎從年初就一直不順,整體運勢受到凶星的壓迫,在事業、財運及健康方面有大幅程度的影響,處在諸事不順的情況之下,一肚子怨氣無處發洩。運勢終於從2022/12/21冬至交年運後,由黑翻紅了!你的黴運已在2022冬至過後就逐漸遠離,各種好的機會降臨等待降臨。
2023年有“咸池桃花”照拂,人緣桃花大好,有助於事業及財運的發展,加上吉星“陌越”也來相助,今年只要好好把握人際關係上的拿捏,多出入可以結識人脈的場合聚會,有助於你的事業發展的大好年。2023對於單身虎,也特別適合發展新的戀情,是個能享受愛情甜蜜感的一年。
2023年特別是農曆二月、三月、五月、六月、八月、十月運勢最旺,喜鵲臨門,貴人幫襯,人財兩得。


2023運勢延伸閱讀 【2023運勢】
  1. 【小鐵、忒亞】2023年行星逆行及2023年多星逆行時間表
  2. 【小鐵星座】2023 年星座運勢簡運(吠陀占星)
  3. 【小鐵】2023年 運勢簡易提醒,十二星座整體運勢提醒
  4. 【艾菲爾】2023農曆年后【跳槽、留守】都好運星座大點名
  5. 【小精靈】2023年,運勢最強的星座
  6. 【雨揚】2023兔年生肖「運勢排行榜」
  7. 【娜迪亞】2023年占星運勢
  8. 【蘇飛雅】2023年12星座愛情運勢
  9. 【占いスクエア】2023年12星座運勢出爐
  10. 【Lunita占星】2022/8/24〜2023/1/23天王星逆行對12星座的影響
  11. 【Jessica Adams】2022年8月至2023年9月運勢展望
  12. 【李雲天】2023癸卯年度12生肖運勢
  13. 【李雲天】2023年12星座年度運勢
  14. 【史蒂芬妮】2023年年度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