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星座女神】2023/1月土象星座的財運好到飛起

標籤: ,

【星座女神】2023/1月土象星座的財運好到飛起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來到2023年。對土象星座來說,一月是心懷夢想、重鑄信念的時期。***圖片打成2032了....抱歉抱歉。


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No.1 金牛座
首先是金牛座,在工作方面,經歷了一段時間的低谷之後,很多金牛會在這段時間主動尋求轉型、向外拓展,接觸更多新的事物。比如前往新的公司、新的團隊,亦或是去往海外出差、參加公司培訓等等。如果你之前產生了離職、跳槽的想法,但是礙于金錢等現實問題,一直沒有行動的話。那麼隨著群星來到星圖頂端,會再次激發你對未來的暢想和渴望,但與之前相比,這個月你的想法會變得更落地、更具有可行性。部分朋友還有機會得到身邊領導、貴人的指點和幫助。
不過,隨著木星進入你的隱秘宮,健康上的問題也會被逐漸放大,尤其是心理上的問題。很多金牛可能因為工作壓力太大,頻繁陷入失眠、焦慮的情況。建議你多接觸心理學、玄學有關的事情,療愈一下身心會有不錯的收穫。
財務方面來講,月中之前,火星仍然逆行在你的財務宮,你要學會要控制自己花錢的欲望,不然可能會有很多衝動型的消費或者不必要的開銷。等到13號火星順行之後,部分朋友則會收穫一些財務上的好消息。比如拿到豐厚的年終獎,或者遇到升職加薪的機會等等。
感情方面,對單身的人來說,象徵愛情的金星走到了事業宮。一方面說明領導和上司很關心你的感情狀況,另一方面也說明這段時間你遇到的桃花品質都非常不錯。只是部分朋友可能會聽到和前任有關的資訊。對有伴侶的人來說,受到水逆的影響,你們容易因為三觀、理念不合產生分歧甚至有翻舊賬的情況。
Tips:生活原本沉悶,但跑起來就有風。

歡迎加入小鐵星座二館新社群:星座、塔羅、身心靈即時討論交流。


No.2 處女座
接下來是處女座,工作方面來講,在火星的影響下,你的工作壓力很大,可能會承擔很多額外的工作職責,有時候還有熬夜、加班、趕進度的需求。另外,這段時間部分朋友領導的脾氣比較急躁,想法也總是說變就變,讓你很頭痛。但是,隨著13號火星順行之後,這些問題統統都會得到緩解。部分朋友還會憑藉有條不紊的辦事能力,獲得領導信任。
在財務方面,木星整個一月都將停留在你的偏財宮,給你帶來了相當多的賺錢機會。如果你將精力放在投資理財方面的話,會有不小的收穫。另外,部分朋友也會在領導的提攜下,獲得一些有提成的項目資源。健康方面來講,身體上的問題會慢慢有所好轉。部分朋友則會在這段時間,選擇開刀做手術。
在感情方面,對單身的人來說,等下旬金星換座進入你的伴侶宮之後,你可能會遇到合適的桃花。如果你有喜歡的人,那麼這段時間感情也有機會進一步升溫。對有伴侶的人來說,雖然兩個人會經常吵架拌嘴,但每一次的摩擦都讓你們更瞭解對方。部分朋友也會和對方重溫過去的美好回憶,或者聊起子女相關的話題。
Tips:愛自己,愛自己的宇宙。


No.3 摩羯座
再來就是摩羯座,一月份,你們要學會放下自己的固有觀念,變得圓融一點。工作方面來講,上旬受到火星逆行的影響,你可能會遇到很多突發情況,比如公司要求臨時加班、趕工,調整工作內容,或者和同事之間的溝通出現問題等等。部分朋友可能會因為工作太過勞累,進而產生了離職、跳槽的想法。不過,好在月中火星順行之後,這種忙碌的狀態減輕了很多,你做事情也會變得更順利。對於求職的摩羯來說,與其海投之後被動等待,不如多花些心思在前期的準備工作上,會更容易收到offer。
財運方面,大半個月的時間金星都會停留在你的正財宮。所以抓緊時間去開展副業兼職,拓展新的賺錢途徑,或者向領導申請漲薪,成功的可能性都非常大。另外,隨著木星進入家庭宮,部分朋友可能會有搬家、買房的需求,或者家裡有好事發生,準備迎接新成員等等。
愛情方面,對單身的人來說,象徵愛情的金星和天王產生了互動,這段時間你容易被與眾不同、個性鮮明的人吸引。部分朋友則會對某人一見鍾情,迅速墜入愛河。對有伴侶的人來說,你們的感情關係有點疏離,兩個人可能需要調整一下相處模式。部分朋友也會收到對方準備的小禮物、小驚喜。
Tips:適當反思,及時改正。


【本月運勢】
  1. 【小鐵】2022年最後一次水星逆行在摩羯座:變革
  2. 【小鐵】走出陰霾!一路旺到年底,好運擋不住的星座幸運兒
  3.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4.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2年本月份運勢
  5. 【Claire克萊爾】2022年本月星座運勢
  6. 【Maria瑪利亞】2022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7.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2年本月運勢
  8. 【摘星工廠】2022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9. 【Nadia保加利亞】2022年12月至2月冬季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