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憶翛塵】2023年12星座年度塔羅運勢

標籤: ,

【憶翛塵】2023年12星座年度塔羅運勢

把握機遇,迎接挑戰


運勢以太陽為主+上升為輔,太陽上升都要看。
白羊座
白羊座的運氣是12個星座裡最好的,快給自己呱唧呱唧!
接下來的這一年可以用萬事大吉來形容,就像一顆小太陽,隨時能讓自己快樂起來,在你身邊的人也很容易被你鼓舞信心。
自信、高調和主動會讓你得到很多好資源,新的專案、可觀的年終獎、新的工作和調崗機會。
求學的被心儀學校錄取,甚至可以沖一波獎學金。
不要懼怕毛遂自薦,你有能力壓過所有競爭者,得到你應得的資源。
生活中你散發的正能量氣場可以吸引到喜歡你的人圍繞左右,不用做什麼,只需要往那一杵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了。
感情生活也會順利很多,你很樂觀,對未來抱有美好的期待。
你不再把自己捆綁在某段關係裡,而是先一步尋求自己的解放,甩掉那些不利於自己的包袱。
不要苦著臉,不要計較過去的得失。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吸引力法則可以決定你整年的生活品質。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Alex是大叔】【占星騎士】【Lunita】【Star Chat】【Georgia 喬治婭】


金牛座
金牛座的2023年是豐收的一年,得益於你良好的人緣和出色的合作運,取得成就是蠻容易的。
對於職場人來說,求職中的金牛會被心儀單位錄取,面試表現非常好,給面試官留下深刻印象,待遇和職位自不必說,絕對會令你滿意。
已有工作的金牛,無論換一份工作還是爭取在本職工作內完成升遷/加薪/業務指標都會很順利,你會受到嘉獎,讓事業發展走向上坡路。
生活中金牛座的社交運非常亨通,新朋友老朋友都能被維繫得非常好,社交活動增多,彼此的黏性增加。
無論你需要一個合夥人還是一個情感支援,2023年你都會如願以償。
感情方面,你的桃花運有些奇怪,因為桃花要麼就是沒有,要麼就是一下子開幾朵。
參與聚會誠然是一個讓自己遇到潛在物件的方式,但你也要觀察看看對方是否已經有了正式交往的物件。
不要被一時的情感蒙蔽了理智,謹慎選擇你的戀愛對象,談起戀愛才會沒有後顧之憂。


雙子座
累了,毀滅吧——雙子座如是說。
這一年對雙子來說絕對不是輕鬆的一年,所有小塔羅牌的數字5都代表著衝突和混亂,你們無法將自己置身事外。
職場上雙子座會遇到比較強烈的競爭局面,部門和部門,同事和同事,與同類型公司競逐資源,忙得自己各種上火。
A說信他的沒錯,B說自己才是最正確的,他們和你總有意見分歧,爭執不下,效率也變低了。
生活中雙子座容易和自己的親友、伴侶吵架,彼此都希望對方按照自己的安排做事,但彼此都不願意聽對方的真實想法。
不過,這種衝突局面不會持續太久。
矛盾雙方對爭吵的興趣並不大,彼此都會感到疲憊,自動後退一步,尋找折中方案。
不需要過於固執己見,雙子座,如果對方已經明顯讓了一步,你也可以適當妥協。
爭執的唯一目的應該放在問題的解決上,一切不以解決問題為理由的爭吵都是沒有意義的。
不要做那個為了反對而反對的人。


巨蟹座
巨蟹座這一年會在兩種狀況中座一個抉擇,你們會感到被動、糾結,看不清前方的路。
生活中出現了讓你恐懼的事物,蟹蟹們,那可能會是兩份工作、兩種狀態,或是在兩個人中間權衡不定。
你的自保意識會空前強烈,漸漸拒絕面對任何給你帶來痛苦的事情。
表面的你看起來是平和的,但內心持續存在的恐懼和茫然卻時時都在提醒你——現狀沒有那麼安穩,你要早做打算。
2023年你也會遇到來自外界的衝突,比如兩個好朋友吵架、父母爭執,部門和部門之間相互撕逼推諉......
你很怕他們鬧出大問題,但又很害怕去幹預,不想引火焚身。
巨蟹座,你知道自己2023年應該做出怎樣的選擇,但你經常會有“我知道但我沒辦法”的情緒障礙。
害怕失敗,害怕受傷,所以暫時選擇被動觀察著,讓子彈飛一會兒。
感情方面,巨蟹座會退縮,對於新戀情害怕受傷害所以冷淡處之,對於已有的關係也寧願蒙上眼睛不予理會。
正視恐懼才能破除恐懼,也許凡事都沒你想得那麼糟糕。
鼓起勇氣,面對現實,把蒙在眼前的布條扯掉吧。


獅子座
獅子座的2023年擁有無限可能,要學會抓住機遇,創造新的奇跡。
這一年各方面的運勢都充滿不確定性,凡事都有變數,不要提早規劃。
變數可以發生在運勢的方方面面,比如出行計畫突然泡湯,定好的行程去不了了,協調退款又會各種拉扯。
再比如找工作看似有很多機會,但實際上符合自己期待的少之又少,你也並不清楚當下什麼樣的工作更讓自己滿意,所以還是會保持試水態度觀望著,不著急決定。
感情方面的桃花也會有變數,看似靠譜的人變得神出鬼沒,而不期而遇的桃花卻雨後春筍一樣冒出來。
大貓們,2023年要培養隨機應變的能力,一切你認為肯定的事並不代表真的確定,一切你認為瞭解的人都可能做出讓你瞠目結舌的事情。
不過,智者會乘風而行,變數也意味著機遇。
給自己留著彈性空間意味著有更多開放的心態接受各種各樣的可能性,適當冒險是有利於你看清未來發展道路的。
創業、旅行、學習,在沒有詳細計畫的時候遇到了心儀的伴侶......
在變動中創造可能性吧,大貓們,增加你們的體驗,開闊你們的眼界,不停自我探索。
總會有更合適的選擇出現,只要你做好應對的準備。


處女座
處女座會在2023年經歷一個與欲望和解的過程。
起初你們會感到迷茫,什麼都想得到,但最後你們會走出茫然,得到心中所求。
沒迷茫的原因不外乎落差感三個字,看似一切都很美好,但心之所求卻仍然高高掛在雲端遙不可及。
欲望過多人就會不快樂,因為夢想中的成果總是更有吸引力的,對比當下總會有種種不如意。
所以處女座,好好想想自己的落差感是否因為自己想得太多,做得卻太少呢?
抑或是你想要的東西太多,但沒有足夠的精力和條件去達成目標呢?
經歷認清訴求的過程才可能獲得成功,得到的可能並不是最好的,但絕對是最適合你的。
迷霧散去,你的真心所求將漸漸清晰。
珍惜當下,牢牢把握在手裡的才是你的珍寶。


天秤座
天秤座2023年將學到有利於自己發展的新技能,對自己的成果表示很滿意。
尤其是正在讀書的天秤,考試上岸,被心儀學校錄取,畢業相關事項也都非常順利。
你們會擁有一個非常有效率的學習團體,通過相互的切磋溝通,彼此都有收穫。
一定不要單打獨鬥,要懂得組建團隊和維繫關係,大家都抱有最誠懇的心態去學習、溝通,成果一定是相當喜人的。
職場上的天秤,你們一定要培養團隊精神,不要總想突出自己,不能對他人的事情漠不關心。
只要把彼此看成一個整體,彼此就能迸發出相當默契的火花,團體效率高了每個人得到的也很多,不是嗎?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秤座可以通過學習來更瞭解對方,成為彼此最親近的夥伴。
親密關係是一門學問,戀愛和婚姻都需要去學習和對方相處的訣竅,這樣才能讓兩人走得更近。
單身的天秤桃花不太好,基本沒有什麼機會,花在工作學習上的時間會非常多,戀愛什麼的確實也沒有太多精力。
如果想改善運勢的話,看看同學和同事,也許會有一些小小的收穫。


天蠍座
簡單的嘴臭,極致的享受,2023年天蠍座需要鍛煉自己和別人吵架的能力,誰夠刻薄誰就能贏,謙虛是要不得的。
2023年你們非常容易成為眾矢之的,表現稍微突出點就會被有心之人盯上,就算悶頭做事也容易被他人的勾心鬥角誤傷。
在衝突沒發生前你們要可以躲躲是非,逢人且說三分話,顧好自己別站隊。
如果衝突真的發生了,不要慫,發一頓飆才能喝退小人。
總有人欺軟怕硬,遇到瘋子就要比對方還瘋,既然和平溝通對方不樂意,那就當面鑼對面鼓撕一撕好了。
生活層面要小心三方關係對你的負面影響,總有人想摻和你的私人生活,想要通過一些歪門邪道的方式從你這榨取好處。
陷入人際、財務糾紛的天蠍座需要一個強有力的支援,比如律師,堅定站在你身後的親友團。
關係再好的人在沒有利益衝突之前都是好人,與其相信別人的人品倒不如練練嘴皮子——平日不惹事,找上門也不怕事。
不要自我懷疑,不要被人牽著鼻子走,保持清晰的自我判斷,因為沒有人比你更懂你。


射手座
射手座2023年會沉溺於享樂,花在娛樂和享受上的時間和金錢會比往年更多。
享受生活是個正確的決定,但你們也要注意到其中隱藏的風險,不要為了暫時的享受把自己束縛在困境裡。
比如透支信用卡購買貴重物品,享受過後面對巨額帳單不知怎麼還。
再比如在聚會上喝了好多酒,喝到渾身腦袋疼,甚至還有出事故的隱患。
戀愛關係是充滿激情的,不過要注意規避與之相關的健康風險,謹防陷入三角關係。
對於喜歡追求高遠目標的射手來說,20223年或多或少都會覺得自己被束縛住了。
做著一份工作卻看不到意義,機械式地賺錢、工作,每天都為了積累財富而奔波。
但這並非是為了實現理想而作出的選擇,眼前的快樂經不起深究,深究起來總會有點小遺憾。
不過惡魔牌在世俗事務的論斷上還是過得去的,只要不去走偏門,遠離有風險的行為習慣,它的穩定性和收入保障都還算不錯。
接下來的一年,停下做個俗人吧,射手座。


摩羯座
摩羯座這一年目標明確,動力滿滿,會因為自己的自律、熱忱和耐心取得勝利。
在職場上你們是有遠見的,對於未來的人生規劃目標愈發清晰。然而你們又是有執行力的,不會一直在計畫卻什麼都做不成。
因此你們會主導某個專案直到其成功,排除萬難也會達到預期成果。
挑戰不會讓你望而卻步,而是激發你無限的潛能。
摩羯座,這一年升職、加薪或被委以重任都是有很大可能性的,你的主場來了。
健康方面摩羯座身體素質會比往年更好,除了男性摩羯容易有心腦血管方面的問題之外,整體的健康水準是良好的。
感情上,摩羯們會追求一段有挑戰的關係,大膽行動,迅速出擊會帶來不一樣的發展。不要只是在原地等待機會,足夠的自信心才能讓喜歡的人對你傾心。
已有伴侶的摩羯們,你們在這一年和另一半的關係很緊密,女性摩羯的伴侶需要被誇讚、注意,有時候會像個戲精;男性摩羯有點傲嬌,脾氣不太好,但也算是比較專注的。
適當的傲嬌可以增進關係,過度傲嬌就是不講理了。沒有人喜歡和隨時爆炸的戲精在一起,做自己的同時也要學會收斂才行。


水瓶座
2023年水瓶座在金錢上一定要學會節流和儲蓄,學會存錢才能保證財務安穩,否則就會有財產縮水的隱患發生。
土星2023年在水瓶座的財務宮,在這裡近3年的時間會影響到你們的收入和財產情況,正財遇到瓶頸,要學會在偏財上開源,在消費上節流。
你們可能會在2023年面臨公司部門拆解/合併的情況,甚至會遇上公司裁員、破產、被收購的問題。
尋找靠山是門學問,水瓶們,如果你們在找工作,或者打算換個工作,尋找體制內的、傳統行業的穩定工作會更好一些。
自己做生意的瓶子,一定要讓自己想想新的專案分支,比如原來是實體店現在可以引入互聯網,賺錢方式不要太單一。
與他人合作必須謹慎背調其經濟實力,小心碰上不靠譜的合作方導致財運虧損。
房地產方面不要投資,房價會下跌,儘量不要置換購買,等過了這一年再說。
總之水瓶們,這一年儘量存錢,琢磨一些偏財投資的方向,用偏財和儲蓄來補正財的坑,遠離黑心東家,2023年的運勢才會徹底好起來。


雙魚座
雙魚座這一年的情緒和心理狀態很不安,經常產生一種類似通靈的直覺——好像什麼要發生了,我沒有確切證據,但的的確確感受得到。
這是一種水象星座與生俱來的動物本能,讓你們注意到暗中的危險,在他人沒有任何反應之前先一步做好應急預案。
月亮在韋特中代表著潛在的風險,續韋特的“風險”已經顯現,雙魚們會發現自己不安的來源,也許是一筆不好的投資,也許是一個對自己不利的人。
認識到危險就可以徹底規避風險了,不要和自己打架,不對勁就是不對勁,早些止步就早一天安心。
聽聽自己的直覺吧,雙魚座,只要你不完全被自己的感覺淹沒。
各個方面都要小心騙局,桃花、投資、工作,某個人的履歷......
不輕信,不自欺,2023年雙魚會憑著自己的感知力避開很多可能踩上去的雷。
健康運在這一年是脆弱的,比一般人更容易感染,也很容易產生過敏問題。
不良生活習慣會有成癮的風險,不要自己亂開方子,遵醫囑保平安。


2023運勢延伸閱讀 【2023運勢】
  1. 【小鐵、忒亞】2023年行星逆行及2023年多星逆行時間表
  2. 【小鐵星座】2023 年星座運勢簡運(吠陀占星)
  3. 【小鐵】2023年 運勢簡易提醒,十二星座整體運勢提醒
  4. 【蘇珊米勒】2023年星座運勢(簡運)
  5. 【小精靈】2023年,運勢最強的星座
  6. 【晨霽】2023年12星座年度運勢
  7. 【娜迪亞】2023年占星運勢
  8. 【蘇飛雅】2023年12星座愛情運勢
  9. 【占いスクエア】2023年12星座運勢出爐
  10. 【Alex大叔】2023年12星座事業運排行榜
  11. 【卡西娜】戀愛大吉!2023年這些星座愛情超甜蜜
  12. 【鬧鬧女巫】2023事業逆襲,高峰相會的星座
  13. 【艾菲爾】財神到!2023農曆新年前後「偏財好丶易中獎」生肖點名
  14. 【Sally Kirkman薩麗】2023年重點星象概述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