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鐵】2023年2月初~5月初穀神星逆行天秤座,如何影響十二星座運勢?

標籤: , , , , ,

文:小鐵

隨著一月底的天王星順行,我們獲得三個月沒有行星逆行的好日子。今年只有2-5月這三個月是沒有行星逆行的(點我看2023年的逆行時間表)

但是2023年2月初~5月初遇上穀神星(Ceres)逆行,如果我們能控制好小行星這部分的負面影響,仍可以擁有一段歲月靜好的日子。

穀神星(Ceres)是一顆掌管著營養、支持和資源的小行星,在天秤座開始逆行,並在3月23日會逆行進入處女座。看看這顆小行星的逆行,會如何影響12星座的生活不同層面。


白羊座:建立聯繫

(1)現在~三月底:穀神星逆行在天秤座,在你的第七宮。影響你的人際關係請針對人際關係和與他人的交往,你感覺到或許是缺乏他人的支持,或者沒有共享資源。你需要解決舊的關係問題,恢復生活的平衡,這是與人重新建立聯繫的好時機。

(2)三月底~五月初:穀神星逆行在處女座,在你的第六宮。這段時間會影響你的日常生活、工作和健康。如果你原本就對自己的日常工作或工作不滿意,情況可能會變得更糟,要注意顧及自己的身心狀況、職業病或舊疾復發。

你需要變得更加靈活,不那麼固執,並成為更好的傾聽者。

金牛座:身心平衡

(1)現在~三月底,穀神星逆行在你的第六宮,時間是2023年2月初~5月初,這段時間會影響你的日常生活、工作和健康。如果你原本就對自己的日常工作或工作不滿意,情況可能會變得更糟,如果你持續感到得不到支持,最終會影響你的身心健康,導致職業病或舊疾復發。

這段期間的壓力帶來一些挑戰,建議你努力培養自己的核心思想來站穩立場,也要培養自己應對各種日常挑戰的能力,找一些小方法或技巧來應對。穀神星也是你的守護星,所以這段時間你可能會有些不自在,你需要放輕鬆。

面對日常生活、工作的壓力跟挑戰,你可能容易反應過度,需要適可而止,否則可能會在某方面變得偏執。要多注意自己的整體平衡,不要過度責怪自己,放下完美主義,容許自己在錯誤裡學習。不要因為過度的要求完美,而讓自己失去改變的動力。

(2)三月底~五月初:穀神星逆行到了你的第五宮,會影響你的愛情關係(包括與小孩、年輕人的關係),你可能很難感受到這些人的支持。試著在你的生活中培養愛與包容、關懷與理解。

這是與舊識、舊情人重新建立聯繫的好時機。也適合重新展開過去沒有完成的舊計畫。

雙子座:從事創作

(1)現在~三月底:穀神星逆行在你的第五宮,這會影響你的愛情關係(包括與小孩、年輕人的關係),你可能很難感受到這些人的支持。試著在你的生活中培養愛與包容、關懷與理解。你也可能變得特別懶惰,或是沈迷於輕鬆的娛樂。一個積極的建議是,你可以從事一些在創造性的事情,在創作的過程中體驗人生起伏。

你仍需要在工作和娛樂之間找到平衡點,否則你可能什麼都不想做。這也是與舊情人或重新展開過去舊的創意項目,或是與舊識、舊情人重新建立聯繫的好時機。

(2)三月底~五月初:這時穀神星逆行到你的第四宮,會影響你的住處、家庭或家族的相關事務,這些相關領域很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需要處理,可能會引發一些情緒能量,不要一昧的壓抑,而是找出讓自己適當釋放的方法或技巧。

巨蟹座:情感支持

(1)現在~三月底:穀神星逆行在你的第四宮,這會影響你的住處、家庭或家族的相關事務,這些相關領域很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需要處理,你需要解決與家人有關的挑戰,並且覺得自己缺乏所需的情感支持。為了獲得這種支持,會需要努力解決一些核心問題,來為你提供幫助。在逆行期間,可能會引發一些情緒能量,不要一昧的壓抑,而是要找出如何讓自己適當釋放的方法或技巧。

(2)三月底~五月初:此時穀神星逆行到你的第三宮,會影響你如何與人進行溝通的問題,你感覺難以表達自己對別人的支持,這讓你表現得比平時更安靜。建議你找出新的方式表達自己,嘗試打開與他人的溝通管道,讓自己的想法獲得更多支持。

你可能缺乏耐性,需要控制自己情緒,並嘗試將情緒其引導到積極的一面,才能讓事件發展轉變成對有利於自己的局勢。

獅子座:難以表達

(1)現在~三月底:這時穀神星逆行在你的第三宮,這會影響你如何與人進行溝通的問題浮現檯面,你可能缺乏一些想法來支持自己的計劃,或者你感覺難以表達自己對別人的支持。你可能對自己的溝通技巧有些懷疑或不安,這讓你表現得比平時更安靜。嘗試打開與他人的溝通管道,找出新的方式表達自己。讓自己的想法獲得更多支持。

逆行期間你可能缺乏耐性,你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緒,並嘗試將情緒其引導到積極的一面,才能讓事件發展,轉變成對有利於自己的局勢。

(2)三月底~五月初:這時穀神星逆行到了你的第二宮,會在資源、財務的匱乏感中掙扎,建議你放慢腳步,先不要心急。要給自己更多的時家來處裡與解決問題,這幾個月你會表現出缺乏靈活應變的態度,所以你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解決問題。

處女座:靈活應變

(1)現在~三月底:穀神星逆行在你的第二宮,你可能會在資源、財務和各種匱乏感中掙扎,建議你放慢腳步,先不要心急。建議你要給自己更多的時間來處裡與解決問題,這幾個月你會表現出缺乏靈活應變的態度,所以你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解決問題。

你感覺自己在進行調整的時候,很難去進行改變。不過,你可能很難自行跳開鑽牛角尖的一種狀態。當你發現自己在面對問題的僵化反應,讓你心裡有更深的焦慮。所以,這時必須嘗試敞開心扉,否則你會為自己挖一個更深的洞,並深陷其中。這次逆行將在三月逆行到處女座,也就是你的星座,所以在一切變得更不穩定之前,當下就試著解決這個問題。

盡量給自己足夠時間,或是必要的暫停與休息,安靜地完成你的計劃,不要讓其他人讓你對他們造成不必要的安全感。

(2)三月底~五月初:這時穀神星逆行在你的第一宮,也就是處女座。你可能感覺沒有被支持,或處於一種不足的感覺裡掙扎,也可能是你在支持他人方面感覺掙扎、遲疑。你可能會對各種關係感到不平衡,感到自己給予或接受太多,你需要去平衡這一點。建議你想清楚自己的優先次序,先確保自己的需求得到滿足。

「滿足自己的需求,才是你要追求的真實生活。」

逆行期間,努力去做那些你認為「對自己重要」的事情,而不是「對別人重要」的事,追求你認為的真實關係,並努力接近你的夢想。不要去經營那些虛無的泛泛之交、無意義的社交關係。

天秤座:滿足自己

(1)現在~三月底:穀神星從你的星座開始逆行,這代表穀神星逆行在你的第一宮。你可能感覺沒有被支持,或處於一種不足的感覺裡掙扎,也可能是你在支持他人方面感覺掙扎、遲疑。你可能會對各種關係感到不平衡,感到自己給予或接受太多,你需要去平衡這一點。建議你想清楚自己的優先次序,先確保自己的需求得到滿足。

「滿足自己的需求,才是你要追求的真實生活。」

逆行期間,努力去做那些你認為「對自己重要」的事情,而不是「對別人重要」的事,建議你儘可能活在自己的價值裡堅持,而不是完成別人對你的期望(例如:你應該堅持自己想要走的路,而不是去完成父母對你的期望)

在逆行期間,你要調整的是,追求你認為的真實關係,並努力接近你的夢想。不要花太多時間去經營那些虛無的泛泛之交、無意義的社交關係。

(2)三月底~五月初:穀神星逆行在你的第十二宮,你需要定時的獨處與安靜,來釐清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支持 ; 以及你在支持他人的時候,底線到底在哪裡。

你或許要花費更多時間、精力、金錢和資源,來釐清一些責任,例如:哪些是自己的需求,哪些又是別人的需求,並選擇以你自己的需求為優先。為了分辨必要與不必要的,很可能讓你筋疲力竭,甚至為此苦苦掙扎,感覺自責。你的一些脆弱與缺點在此階段將更為明顯。還有,這段時間也要注意一些被欺騙、被利用的問題喔。

建議你以正面的態度,不要陷在自責與懊悔當中,但不是要你逃避責任。「適當的獨處」能幫助你認清自己的需求與想法,但有時候也要走出去與人相處,這幫助你可以更清楚的確認出那條界線,也同時避免混淆。

天蠍座:獨處安靜

(1)現在~三月底:穀神星逆行在你的第十二宮,你需要定時的獨處與安靜,來釐清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支持 ; 以及你在支持他人的時候,底線到底在哪裡。  

你會在自己與他人需求的「界線」感覺困擾,你或許要花費更多時間、精力、金錢和資源,來釐清一些責任,例如:哪些是自己的需求,哪些又是別人的需求,並選擇以你自己的需求為優先。為了分辨這些界線是必要的,很可能讓你筋疲力竭,甚至為此苦苦掙扎,感覺自責。你的一些脆弱與缺點在此階段將更為明顯。還有,這段時間也要注意一些被欺騙、被利用的問題喔。

建議你以正面的態度,不要陷在自責與懊悔當中,適當迴避自責的感覺,但不是要你逃避責任。這段逆行的時間,你需要有更好的界限來保護自己。這讓你更喜歡獨自一人,「適當的獨處」能幫助你認清自己的需求與想法,但有時候也要走出去與人相處,這幫助你可以更清楚的確認出那條界線,也同時避免混淆。

(2)三月底~五月初:這時穀神星逆行在你的第十一宮,這代表了你的社交圈、朋友、團體、改變和夢想,你可能很難感受到你的夢想、你的朋友、團體給你的支持。你需要找出新的方法來為自己尋找更多資源與支持。

給你的建議是:你需要更多努力,或採用新方法來尋找支持與資源,並努力用新的方式為自己提供支持,而不是從外部尋找。另外,你要相信自己就能給自己支持。

射手座:尋找支持

(1)現在~三月底:穀神星逆行在你的第十一宮,這代表了你的社交圈、朋友、團體、改變和夢想,你可能很難感受到你的夢想、你的朋友、團體給你的支持。而且你正在進行改變的項目,也不見被支持。今年三月過後,穀神星逆行到你的事業宮,到時在事業上你會感覺缺乏資源,你需要找出新的方法來為自己尋找更多資源與支持。

給你的建議是:你需要更多努力,或採用新方法來尋找支持與資源,並努力用新的方式為自己提供支持,而不是從外部尋找。另外,你要相信自己就能給自己支持。

(2)三月底~五月初: 這時穀神星逆行在你的第十宮,關於你的社會目標和公眾方向,你會感覺自己設立的目標或所走的道路不受支持。你需要重新評估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以確保它能讓你往正確的方向前進,省思一下你現在所做的事情,是否能讓你達成目標。

摩羯座:省思方向

(1)現在~三月底:穀神星逆行在你的第十宮,這關於你的社會目標和公眾方向,你會感覺自己設立的目標或所走的道路不受支持。對於某些摩羯座來說,你需要重新評估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以確保它能讓你往正確的方向前進,省思一下你所做的事情,是否能讓你達成目標。

但對於另一些摩羯座來說,你的目標與前進方向並沒有問題,你遇到的延遲與挫敗,只是環境對你的另一種考驗,用來考驗你的堅持,以及你要學習在不需要他人認同的情況下,仍然對自己的選擇充滿信心。這仍可能是一個充滿挫折和延遲的時期,所以要有耐心,不要對自己太苛刻。

(2)三月底~五月初:這時穀神星逆行在你的第九宮,首先建議你確認自己的信念,你需要更多省思,進一步去理解自己堅持某些信念的真正緣由,以及是否需要堅持下去?你應當在這部分做得更好。

你可能會覺得逆行感到不舒服和不安。這表示你應該先解決自己的需求,而不是逼自己太緊。建議你花點時間改善人際關係,這可以幫助你找到平衡點。

水瓶座:堅持信念

(1)現在~三月底:穀神星逆行在你的第九宮,這讓你覺得自己的信念沒有得到支持,首先建議你確認自己的信念,並為自己的信念尋找更多的驗證,縱使它並沒有按照你想要的方式進行。你需要更多省思,進一步去理解自己堅持某些信念的真正緣由,以及是否需要堅持下去?你應當在這部分做得更好。

透過學習、教學、寫作和演講對你來說是很好的發洩方式,但你需要以新的、不同的方式來進行。 你可能會覺得逆行感到不舒服和不安。這表示你應該先解決自己的需求,而不是逼自己太緊。建議你花點時間改善人際關係,這可以幫助你找到平衡點。

(2)三月底~五月初:這時穀神星逆行在你的第八宮,你的生活會浮現一些關於營養、支持和資源的深層問題,如果你沒有正視這些問題,過往的創傷可能會浮現檯面,建議你接受並正視這些問題喔。

處理問題的過程,可能會引起一些情緒化的感受,你可能會躁動的想發脾氣,甚至情緒的崩潰?如果你能集中注意力在正視這些問題,並嘗試解決它們,這對你反而是一個療癒的時期。

當你痊癒時,你會變得更有力量。在這段時間裡,各種轉化都會帶來不同的啟發。

雙魚座:正視問題

(1)現在~三月底:穀神星逆行在你的第八宮,你的生活會浮現一些關於營養、支持和資源的深層問題,如果你沒有正視這些問題,就會感覺自己缺乏支持,或過往的創傷可能會浮現檯面,建議你接受並正視這些問題喔。

處理問題的過程,可能會引起一些情緒化的感受,你可能會躁動的想發脾氣,甚至情緒的崩潰?如果你能集中注意力在正視這些問題,並嘗試解決它們,這對你反而是一個療癒的時期。

當你痊癒時,你會變得更有力量。在這段時間裡,各種轉化都會帶來不同的啟發。

這是一個讓自己從逆境裡,將自己解放出來的時期。不要忘記自己面對強大壓力的當下,也需要採用一些情緒釋放的方法,這樣才不會在某些時候崩潰,情緒的崩潰反而會讓自己失去轉化、改變的動力喔。

(2)三月底~五月初:這時穀神星逆行在天秤座,在你的第七宮。影響你的人際關係,比較缺乏他人的支持,或者沒有共享資源。你需要解決舊的關係問題,恢復生活的平衡,這是與人重新建立聯繫的好時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