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運勢君】2023婚運來了!這3個星座邂逅愛情

標籤: , ,

【運勢君】2023婚運來了!這3個星座邂逅愛情


談戀愛的最終狀態就是走進婚姻,成為一生的伴侶。有的人校服到婚紗,有的人閃婚,有的人花了很長的時間都沒等來求婚......那是因為你的婚運還沒到,所以結婚的事情勉強不下來。今天要說的這三個星座的婚運到了,適婚年齡的星友可以邂逅到自己心儀的桃花。

處女座
與自己嚐過生活的酸甜苦辣,有能堅守在自己身邊的伴侶實屬難得,彼此的付出都是為了更好的將來。婚運的到來,讓處女座遇到願意和自己同甘共苦的人,對方不會因為你的種種過往而遠離你,遇到不錯的人就不要對人挑三揀四,要多一些耐心多發現對方的有點。適婚適齡的處女座在今年有望步入婚姻殿堂,成家立業。


雙子座
想要一個知冷暖的人,日出有盼日落有念,今年是個不錯的時候,雙子座能夠邂逅愛情,遇到一個真心對待你的人,而你在今年亦是願意嘗試著去與人接觸,想要認真的談一場戀愛,想要穩定下來,所以能吸引到正緣桃花。在今年,雙子座不妨嘗試主動出擊,把選擇權握在自己手裡,遇到優質的人就先下手為強,這樣就能縮短等待的時間哦!


天蠍座
天蠍今年會邂逅愛情,桃花旺人緣好,因此,今年的相親局、聯誼局會很多,也能有人主動示愛。心思不定的人就會容易“渣”到人。所以,想要快點脫單,有好的緣分,天蠍可要寧缺毋濫啊,一定要守好自己的感情底線,認准了再下手,否則容易把自己的桃花運攪得烏煙瘴氣,勁引來爛桃花。


2023運勢延伸閱讀 【2023運勢】
  1. 【小鐵、忒亞】2023年行星逆行及2023年多星逆行時間表
  2. 【小鐵星座】2023 年星座運勢簡運(吠陀占星)
  3. 【小鐵】2023年 運勢簡易提醒,十二星座整體運勢提醒
  4. 【蘇珊米勒】2023年星座運勢(簡運)
  5. 【小精靈】2023年,運勢最強的星座
  6. 【晨霽】2023年12星座年度運勢
  7. 【娜迪亞】2023年占星運勢
  8. 【蘇飛雅】2023年12星座愛情運勢
  9. 【占いスクエア】2023年12星座運勢出爐
  10. 【Alex大叔】2023年12星座事業運排行榜
  11. 【卡西娜】戀愛大吉!2023年這些星座愛情超甜蜜
  12. 【鬧鬧女巫】2023事業逆襲,高峰相會的星座
  13. 【艾菲爾】財神到!2023農曆新年前後「偏財好丶易中獎」生肖點名
  14. 【Sally Kirkman薩麗】2023年重點星象概述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