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卡西娜】2023/5/15水逆結束!這些星座即將轉運!

標籤: ,

【卡西娜】2023/5/15水逆結束!這些星座即將轉運!


水星終於結束逆行啦!接下一段時間,我們將迎來各個行星的相繼換座,在下半年來臨之際,終於進入了一個全新的宇宙氛圍。此次水逆結束,對哪些星座影響最大呢?你能否順利翻身?準備好了嗎?迎接好運的暴擊吧!

金牛座
水逆結束在你們的命宮,金牛終於被解放了!作為此次水逆的重災區,前段時間的你們,可以說是整個人都是懵懵的狀態,完全提不起勁來工作和學習。水逆結束,意味著之前糟糕的壞運氣也一同結束了,方方面面都會發生好的轉變!自信心將被重拾,你們的狀態會變得積極主動,也將會獲得更多資源。珍惜你們腦子裡那些靈光乍現的想法,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改變。

google商店購買
恐怖邏輯題54題 電子書熱賣中



雙子座
守護星水星終於結束逆行,雙子座的小夥伴們狀態終於可以鬆弛下來了。準備好迎接貴人了嗎?家裡長輩、公司的同事、甚至是很久不聯繫但是又重逢的老朋友,都可能為你提供一個新機遇。接下來你們將慢慢找回節奏,贏得主動權,收穫事業愛情雙豐收的好消息!之前困擾你們的焦慮情緒即將得到緩解,並且睡眠問題也會得到改善,終於可以睡個飽覺啦!


處女座
水逆結束在你們的第九宮,處女座的寶貝們終於如釋重負。前段時間受水逆影響,你們厭煩工作的情緒似乎已經到了頂端。現在水星恢復逆行啦!頂多忍受大概一周左右的水逆陰影期,你們的狀態就會明顯回升,那叫一個神清氣爽!不僅思維更加清晰,行動力也滿血回歸,之前擺爛、拖延的計畫,終於可以提上日程了~!近期還有可能收到一個好消息或者是撿到一個大便宜哦!


天蠍座
隨著水逆結束,天蠍座那令人頭痛的愛情運勢,終於有所好轉了。天蠍的愛情運也逐步回溫,人際關係也理順了!如果前段時間,你跟另一半的關係發生了一些微妙的變化,那麼接下來兩周,你們的緊張關係會有明顯的緩解。單身的你處處皆能發現桃花的影子。當然!一切人際關係上的摩擦,也多能有所緩和。各種機會就擺在你的眼前,就看你怎麼去把握了。


天秤座:自信回歸,拒絕內耗!
射手座:工作效率up up up,努力皆有回報!
獅子座:適合求職!事業藍圖逐漸清晰!

摩羯座:是愛情的味道!快去戀愛吧!
水瓶座:家庭氛圍更融洽!矛盾解除!
巨蟹座:魅力提升~走到哪裡都很受歡迎!

白羊座:財運直線回升,債務危機解除!
雙魚座:能力被看見,是時候嶄露頭角啦!


【本月運勢】
  1.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2.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2年本月份運勢
  3. 【Claire克萊爾】2022年本月星座運勢
  4. 【Maria瑪利亞】2022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5.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2年本月運勢
  6. 【摘星工廠】2022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