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朵三三三】2023/5/17木星換座金牛的12星座好運排行榜

標籤: , , , ,

【朵三三三】2023/5/17木星換座金牛的12星座好運排行榜


5月17日淩晨1點20分,木星進入金牛座了,金牛座由金星守護,木金兩個大吉星結合是好事。木星作為時代社會的第一風向標,進入金牛對於大環境來說是福音。它將在這裡停留一年的時間,一直待到2024年5月末才換座雙子。
接下來,整體經濟會逐漸回溫,尤其是社會民生,衣食住行,吃喝玩樂方面,會有更多消費支出。
像“淄博燒烤”已經是木金牛的典型表現了,雖然木星當時還在白羊座尾度,但很多星象效應都會提前或滯後顯現。


【木金牛會帶來的影響】
“2023年5月中旬,木星進入金牛座,便是這樣一片水草豐美之地。這是一個值得期待的富饒天象:金牛座是衣食住行,是一蔬一飯,是物質與金錢,也是踏實和安穩。

木星換座金牛,對於疫情時代後的經濟復蘇有著重要意義。

它對於跟金牛座直接相關的農業、金融理財行業、房地產行業、餐飲業都極其有利,對於滿足人們日常生活需求的服務行業、以及滿足人們審美價值需求的藝術類行業也十分友好,這些領域很可能會重現欣欣向榮的姿態,整體財經狀況也有望持續成長。


另外,金牛能量是非常接地氣的,實實在在的,大家也會更偏好於看得見摸得著的事物,所以線下實體經濟也很可能因此回暖,市井生活重現街頭,城市恢復繁華景象。


只是,金牛座的節奏總是緩慢的,保守的,所以木星換座之後,不會立即出現迅猛的改變,而是步履穩健,腳踏實地的慢慢發芽開花。


疫情三年讓很多人物欲降低,真正學會了斷舍離,給生命做減法。我們逐漸懂得了’少即是多‘,不再一直看向那些得不到的,而是轉而珍惜當下擁有的。因為真正的豐盛從不取決於我們擁有多少,而在於我們的內在有多知足。


相信等木星進入金牛座之後,在一日三餐,炊煙嫋嫋的紅塵之中,我們更能體會到什麼是幸福,什麼是富有,什麼是真正的滿足感。”


【木冥四分】
木星一進入金牛,便會跟還在水瓶座初度數的冥王星形成四分相。
這個影響往往體現在一些社會事件上,權力的擴張、重量級的打擊與覆滅、本質的摧毀與重建。


對於個人星盤中,有重要個人行星(日月水金火)及四軸落在金牛、水瓶、獅子、天蠍0度附近的人來說,也可能會經歷到一些重大的轉折性事件,或艱苦困難的心靈體驗,或許遇見壓制與強權,極具影響力的敵人,從而在危機中生出更堅定的意志與力量。


木星換座金牛將為十二星座帶來哪些好運(重點參考上升,其次參考太陽)

【頭等好運組】
金牛座
木星進入命宮,會讓金牛座的好運全方位爆發。帶來強烈自信與光芒,有極大動力去提升自我成長。你很可能找到新的人生方向,明確新的目標,有足夠的行動力推動,探索全新的生命領域。
注意第一不要過度自我中心,以至於忽略他人的需求,造成關係上的困難。第二飲食節制,不然很容易身材走樣。


獅子座
木星進入事業宮,事業上迎來鼎盛時期。接下來的一年裡你會明確未來十幾年的發展方向,勇攀職場高峰,也可能會接下新的項目,或有晉升、加薪機會。你與上司、領導的關係也會格外融洽,很容易遇到職場上的貴人。


巨蟹座
木星進入福德宮,這裡是木星的喜樂位置,也叫大願望宮,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好運氣,也格外容易心想事成。尤其是在人際關係、交友、團體方面。
接下來一年,你可能迫切想要擴大交際圈,在目標方面做出一些改變,而宇宙會最大限度的幫助你!你會結識新的朋友,或在精神上指引你的導師。你在團體中比平時更加活躍而令人矚目,吸引他人靠近,人緣飆升。


【情感幸運組】
天蠍座
木星進入夫妻宮,引動婚運,婚戀情感以及親密關係上可能有飛躍式發展,進入下一個階段。單身的天蠍座也會更加想要結婚,或開始行動尋覓物件,也會遇見比平時更多的機會。
接下來的一年裡,你的貴人運也很好,很可能遇到重要的人脈資源,指引你接下來的道路,商業合作關係上也會格外的幸運。


摩羯座
木星進入戀愛宮/子女宮,桃花運飆升。單身摩羯一年內大概率脫單,收穫一段愉悅的戀情。已婚的摩羯也容易迎來家庭的新成員,有子女的互動良好,孩子可能給你很多啟示與成長。
木星也會讓你的靈感創意十足,發展出新的興趣愛好,跟隨心意,生命一定會展現給你刺激好玩的一面,讓你驚喜連連。


水瓶座
木星進入田宅宮,對家人關注度提升,家庭氣氛和睦,家人關係融洽。你會收到來自家人、親人的鼓勵和肯定,也會感覺自己被接納、認可、包容。多關注你的家族歷史,你也會更加深入的瞭解自己。
在置地與房地產、不動產交易、買賣方面也會有絕佳運氣。接下來一年中,可能購入房產、搬家、換房子、換城市。


【最旺財運組】
白羊座
木星進入財帛宮,財運爆棚,賺錢會變得特別容易,並且有許多送上門的新機遇、新管道。你對於金錢的關注度提升,胃口增加,也會更加不滿足,有很強的動力,努力追求財富。
需要注意,木星的擴張性也會加速金錢流動,只有量入為出,有意識節制才能留住錢,不然這段時間的開支也會非常驚人。


天秤座
木星進入偏財宮,合作財方面會迎來春暖花開的季節,特別有利於那些自己創業、做生意或者與人合夥的天秤們,財運有望節節攀升。你可能有新的投資合作專案,或者有新的理財方向,拓展出新的賺錢管道,也很容易獲得他人的投資和金錢上的幫助,或是在原有合作基礎上,嘗試更深度的資源分享。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吧!

google商店購買
恐怖邏輯題54題 電子書熱賣中



【最快成長組】
處女座
木星進入遷移宮,這裡也是木星守護的宮位之一。這會帶來精神心靈上的飛速成長,也會在長途遷移和旅行方面帶來幸運,尤其有利於正在求學、複習考試以及準備出國的各位。這段時間你也可能有機會到新的城市生活,這會極大開拓你的眼界,豐富你的人生閱歷。
你不滿足於當下的環境,會樹立更高更遠的目標,也可能是通過線上獲得了新的訊息,或學習新的知識。你也可能嘗試接觸新的信仰。


射手座
木星進入工作宮,在工作上有機會接觸到更廣闊的領域和更多元的方向,擴大業務範圍會帶來挑戰,也會讓你飛速成長。已經在管理、領導崗位的射手或許要面臨管理更多下屬的情況,也很可能進一步升職。也可能是木星為你帶來一年慵懶、頹廢的佛系時光,有機會在工作中摸魚、休息,為自己充電。
有利於身體健康,你會感覺精力充沛,體能良好,心情愉悅。


雙魚座
木星進入兄弟宮,考運飆升,逢考必過。
非常有利於你的學習、培訓、考試以及溝通表達方面。表達欲、分享欲增強,可以嘗試更多的書寫、記錄、談話,比平時更有熱情動力讀書和獲取新知識,木星會為你帶來迫切提升自己的動力。同時,在你身邊也會出現慷慨幫助你,對你好的人,幸福感大大提升。
短途旅行運增加,有更多機會去鄰近地區旅行、出差、遊玩。


雙子座
木星進入玄秘宮,接下來一年中潛意識異常活躍,直覺和靈感會被全面點燃。可能會經歷寓意深刻,大有啟發的夢境,千萬不要忽略它們給你的提示和指引。你有機會接觸到更多神秘學、身心靈領域的知識,也會正視自己過往的心靈問題,或長期以來一直逃避的陰影。可能在這個期間收穫到外界的幫助和療愈。
建議儘量堅持冥想,與自己的內心連接,你會更加寬容、有智慧,很有可能解開內在深埋已久的心結,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靜和自在。


2023運勢延伸閱讀 【2023運勢】
  1. 【小鐵、忒亞】2023年行星逆行及2023年多星逆行時間表
  2. 【小鐵星座】2023 年星座運勢簡運(吠陀占星)
  3. 【小鐵】2023年 運勢簡易提醒,十二星座整體運勢提醒
  4. 【蘇珊米勒】2023年星座運勢(簡運)
  5. 【鬧鬧女巫店】2023〜2024木星進入金牛座12星座開運指南
  6. 【判答】2023〜2024木星過境12年一遇,12星座請打開機會之門!
  7. 【Pandora占星小巫】2023〜2024木星換座對12星座的影響!
  8. 【艾菲爾】2023〜2024木星入金牛!「貴人降臨好運到」星座點名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