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雙星逆行!2023/5/4天蠍滿月許下心願順利平安

標籤: ,

【艾菲爾】雙星逆行!2023/5/4天蠍滿月許下心願順利平安


星象變化常常被認為會影響人們的運勢和生活,而當水星和冥王星逆行于金牛座和水瓶座時,以及月亮進入天蠍座時,往往被視為可能會帶來困難和挑戰的時期。然而,逆境也是轉機,我們可以利用這個時期來反思自己,調整自己的行動方向,甚至是許下心願來幫助自己度過逆行的時期。

同時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5/4最佳許願時間】
卯時 05:00-06:59
巳時 09:00-10:59
午時 11:00-12:59
酉時 17:00-18:59
亥時 21:00-22:59


【許願方式】
取一張白紙,參考下方【許願提醒】在上面寫下10個以內自己內心想實現的願望。在最佳許願時間,一條一條誠心念出,或默念。許願結束後,將紙張對折,壓在枕頭下,如果忘了自己許了什麼願,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再念一遍。提醒自己往實現願望的道路前進。如此一來,下一次許願的時候也更方便你檢視許願方向,是否需要做修正。


【許願提醒】
1、請為自己許願就好,因為這是一場只屬於你與宇宙的對話,請感受自己的身心靈,為自己許下強化自身的心願。


2、許願的當下如果沒有月亮也沒有關係,找一個家裡最舒服,你最能放鬆的地方,盤腿坐下。松一松肩膀、閉上雙眼,自己想像一個『新月』或『滿月』的月亮。


3、許願時請用正能量的話語,請避免使用激烈的負面情緒字眼,比如:"希望我討厭的人消失",當你許下這樣的願望,代表著你內心的黑暗面,這壞心的念頭會反噬你的內心,宇宙也將離你遠去。
【新月許願時】因為新月到滿月,月亮是越來越圓、越來越豐盈,所以你可以這樣寫心願:我希望身邊的貴人越來越多、希望我身邊的桃花越來越多、希望我的收入越來越好。相反的,【滿月許願時】從滿月到下一個新月來臨前,月亮會越來越小,所以你可以這樣寫心願:希望我身邊的敵人越來越少、希望我的身體健康,體重越來越少、希望我與另一半的矛盾與紛爭越來越少、希望身體的病痛越來越穩定、越來越健康。


4、請回想最近身邊發生的每一件小事,其實沒有一件事會平白無故的發生,這些都是宇宙給你的一種暗示,你可以許下相對應的願望去實踐。同時不要限制實現願望的時間與結果,只要你心中有喜悅,那就是最好的實現。


5、每個月的初一、十五,月亮都會落在不同的星座,也落在十二星座的不同宮位,更代表著不同的含意,接下來老師會給你一些許願方向,除了自己生活上的願望之外,當你許下這些更貼近當次新月、滿月的願望,生活中有了願力目標,願望實現的機會自然也會更大。


【適合的十二星座許願方向】
白羊座:
希望自己能夠更加自律,不受外界干擾,專注於實現自己的目標。


金牛座:
希望自己能夠保持冷靜、理智,避免衝動和情緒化的決定。


雙子座:
希望自己能夠加強溝通和表達能力,避免誤解和不必要的矛盾。


巨蟹座:
希望自己能夠處理好家庭和情感問題,維護良好的人際關係。


獅子座:
希望自己能夠保持自信和耐心,不受外界負面情緒的影響。


處女座:
希望自己能夠提高效率,解決積壓的工作和事務。


天秤座:
希望自己能夠平衡好工作和生活,避免過度消耗自己的精力。


天蠍座:
希望自己能夠增強自我控制力,不受衝動和欲望的支配。


射手座:
希望自己能夠保持開放和樂觀的心態,避免固執和偏見。


摩羯座:
希望自己能夠規劃好未來,為自己設定明確的目標和計畫。


水瓶座:
希望自己能夠保持獨立思考和創造力,不被傳統和固有觀念束縛。


雙魚座:
希望自己能夠清晰地認識自己和身邊的人,避免沉溺於幻想和不切實際的情感。


【本月運勢】
  1. 【西瀅筱】2023/4/21〜5/15水星逆行對12星座影響
  2. 【果米】2023第二波水逆來了,12星座預防指南搶先看
  3. 【占星妖妖】2023/4/21〜5/15十二星座強效防水逆指南
  4. 【星座女神】2023/4/21〜5/15解密第二次水星逆行,獨家攻略盤點
  5. 【艾菲爾】水星逆行中!容易「衝動壞事」的星座
  6. 【卡西娜】2023/4/21〜5/15水逆來襲!對12星座有什麼影響?
  7. 【南風占星】2023/4/21〜5/15水逆對12星座影響
  8. 【判答】2023第二次水逆!12星座收好這份避雷指南
  9. 【艾菲爾】2023/4/20〜5/15水逆!12星座「勇敢面對」關鍵提醒
  10. 【維氏占星】2023年4〜5月水逆預報:各階段重點人群分析
  11. 【鬧鬧女巫店】2023/4/21〜5/15第二次水逆來襲!12星座轉運指南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