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2012年7月16日至22日

標籤: , , ,


未來的一周依舊壓力巨大,很多小喵喵都要面對有些喵喵、有些事情在沒有任何預兆的情況下走出你們的生活,而你們對這些喵喵、這些事情還心存幻想,當你們突然發現這些喵喵、這些事情已經和你們的生活無關時,感到一些恐慌,因為你們完全不知道沒有這些喵喵、這些事情要如何生活下去,但這是你們必須面對,你們想要得到留在身邊的未必是真正對你們有好處的,反而離開是一種解脫和幸福。那麼好,就讓我們看看未來的一周各位小喵喵將要面對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你們從來沒想過這些喵喵、這些事會選擇用這樣的方式離開,當這些喵喵、這些事離開之後你們開始感到有些惶恐,是的,你們從來沒有想過那些喵喵、那些事會這樣頭也不回的離開,同時還會留下一個爛攤子讓你們收拾,現在你們只能面對的是,既然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必須要重振精神,去解決他們離開後留下的問題啦。愛情上,很多一月小喵喵的愛情依舊是亂麻一團,是的,走出你們生活的這個喵喵或是感情是讓你們感到不愉快,但是你們自己也不是沒有任何的過錯,你們長期以來和這只喵喵、那只喵喵胡亂曖昧的事情導致這個喵喵、這段感情最終的遠走,我這裡要說的是,其實你們要思考的是你們該拿出怎樣的態度來面對下一段的感情,這種左右搖擺的情況實在是不適合你們。事業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會有一些喵喵、一些事突然離開你們的貓生,而你們沒有任何的準備,我這裡要說的是,這些喵喵、這些事的離去並不是多麼壞的事情,相反的,這些喵喵、這些事的離去會給你們帶來新的契機,那麼好,整理完他們遺留下來的事情之後你們會發現貓生變的更加有趣了。金錢上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腎臟、胃部、心臟、下腹部。


二月小喵喵
愛還是不愛,這是個問題。愛情上,很多二月小喵喵一直以來都期盼著自己的愛情,而自未來的一周開始,你們發現當真正的愛情到來時卻在不斷的思考,你們的愛情是真的屬於你們的還是這段愛情和以前的一樣,在你們面前打一個晃就不見了。事業上,一些新的合作關係會在本周誕生,但你們很快就會發現,這些合作關係是需要磨合以及適應的,你們根本無法確認的是這段合作關係會不會持久,在目前的種種情況下,你們必須和這些喵喵拉拉扯扯走下去。金錢上花錢花的昏天暗地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胃部、下腹部、腎臟。


三月小喵喵
和我前面說過的總運一樣,三月小喵喵也面臨著某些喵喵、某些事突然的離去,我這裡要說的是,無論是愛情還是事業,突然發生的事情都讓你們措手不及,你們只能默默的看著那些喵喵、那些事的遠走。愛情上,某些喵喵、某段感情突然離開你們的世界,你們對於這些喵喵、這段感情的離去感到完全無法適應,是的,當兩個人的感情生活中突然出現第三個人時,肯定會有一方選擇離去,因為這樣的關係實在讓喵難以忍受。三月小喵喵也要面對老天安排的結果,其實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的哦擺脫不了命運兩個字,既然是命中註定,又何必難過呢。事業上,也和你們感情一樣,一些突然出現的競爭者導致你們的事業出現危機,你們事業生活中一些喵喵、一些事情的離去都和競爭有關係,在你們遺憾的同時也應該瞭解到,自己長期以來一直忽視提升自己的能力而導致了現在的結果。金錢上是能不花就不花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肝膽。


四月小喵喵
在經過了長期的折騰之後,四月小喵喵愉覺得有一些愉快,從未來的一周開始也會有一些出行的打算。的確,有一些喵喵、一些事情在默默離開你們的生活,而這些喵喵、這些事的離開卻沒有帶給你們任何的不愉快和不滿,因為你們已經準備好面對這樣的結果,既然他們要走就走吧,何必要在你們身邊做出留戀的模樣呢。愛情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已經無數次準備好某些喵喵、某段感情的離開,當這些離別真正發生時,你們並不惶恐,相反的,你們有種長長舒了一口氣的感覺,一切的一切終於落幕了,可以好好的過回自己的生活。你們的身邊也出現了新的追求者,這些追求者也給你們的生活帶來了新的樂趣,那麼好,享樂的日子來了,恭喜你們。事業上,你們可能會在本周出差、出行或是其他類似的事情,並且不適合你們的事業或是事業狀況也會從未來一周開始逐漸離開你們,你們會長長的舒一口氣,感到舒服一些了,的確是如此,你們的好日子就要慢慢的來了。金錢上是花錢花的昏天暗地卻會感到心情愉快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脾臟。


五月小喵喵
愛不愛這是個問題,你們告訴自己是愛的,但是現實的情況是你們愛的不多,話說五月小喵喵你們很是虛偽呦~在前一段時間和別的小喵喵曖昧的死去活來之後,現在卻突然說出這些的話,你們知不知道你們的行為可能已經破壞了別人的感情,如今卻把別人有了喵喵這樣的理由來拒絕他人,當初你們是知道人家有了喵喵的,既然如此,何必當初呢?愛情上,五月小喵喵玩起了欲拒還迎的把戲,也就是說,你們開始說什麼哎呀,你們是有了伴的,諸如此類的等等等等,你們一開始就和別人拉扯不清,到了今天你們何必又說出這種所謂的愛情道德觀呢?你們早就知道別人是有了喵喵的,也可能你們身邊也有了喵喵,還繼續和別人拉扯不清說出這樣的話,你們不覺的自己很是虛偽嗎?哎呦,看的我都替你們難受,既然你們都已經這樣了,何必再往自己臉上貼金。事業上,很多五月小喵喵從本周開始進入了瓶頸期,也就是說你們想要的依舊沒有得到,你們努力到沒有了後勁,於是一切都在左右搖擺,感情生活分走你們太多的精力,實在是不能兩面兼顧。金錢上是能不花就不花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肝膽。


六月小喵喵
心裡很是堵塞啊,因為別的喵喵的事情你們忙的死去活來,而別的喵喵卻認為是你們應該做的毫不領情,你們搞不清楚自己努力了那麼久怎麼會有這樣的結果,現在的你們完全搞不清狀況,為什麼明明是幫忙的你們卻成了欠別人的樣子。愛情上,很多六月小喵喵是愛不能愛狠不能狠,依舊是自己折騰著自己,愛你的你不愛,你愛的不愛你,就這樣來回的拉扯著,我這裡要說的是,也許你們要放下的是愛情的問題,其實事業和人際關係並沒有表面上的那麼好。事業上,很多六月小喵喵滿懷著對事業的理想和抱負,但現實的種種讓你們的事業依舊來回搖擺,無論是向前還是後退,都被卡在中間,是的,目前這種狀況你們還要堅持下去,在未來的兩個月之後才會有好轉。金錢上是兩手空空現金短缺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


七月小喵喵
看熱鬧啊看熱鬧,圍觀啊圍觀,在前一段時間你們看別的喵喵熱鬧之後,在未來的一周你們突然的覺著不舒服了,因為沒有那麼多的熱鬧好看了,於是你們積極主動的去找尋別的喵喵,希望能有熱鬧讓你們繼續看下去。愛情上,依舊是空空如也的愛情並且爭執可能升級,你們會主動去找別的喵喵的麻煩,並且認為找麻煩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其實你們並不是想要對方不好,只是想要看到對方不快樂而已。事業上,你們又開始向著一個不可能的事業目標前進啦,你們自己知道是不可能的,但試一試又何妨呢?也許試一試反而會有一個好結果呢?既然你們這樣想我就不多說什麼了,不管最後是成功還是失敗,你們都會得到相當珍貴的經驗。金錢上是現金短缺,並且儲蓄空空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右側的下肢。


八月小喵喵
繼續給自己找不痛快,八月小喵喵折騰自己已經很久很久了,我要說的是,其實喵喵最大的敵人真的是自己,如果你們不肯放過自己,那就真的沒有什麼能幫到你們的了。愛情上,很多八月小喵喵會懷疑自己的伴侶有了別的喵喵或是心思完全不在你們身上,於是,你們想方設法的刺探,但是,刺探到最後卻發現,人家對於你們這樣的行為不理不睬的,更像是自己和自己的一場無理取鬧。事業上,你們會突然發現多了些競爭對手,這些競爭對手會帶著原本是你們計畫的未來離開,而你們失去了原本計畫的一切,這時你們有一些恐慌想要抓住些什麼,遺憾的是偏偏到最後你們什麼都沒有抓住。金錢上是能不花就不花,牢牢抓住到手的每一分錢錢。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左側的頭部、肝膽以及右腿。


九月小喵喵
計畫著出行的一周,未來一周的九月小喵喵是相當愉快,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自己說的話別的小喵喵也會相應的重視。愛情上,哎呀,曖昧再度到來啦,歡天喜地的追逐別的喵喵,完全不用考慮這些喵喵身邊是否有了別的喵喵,而我這裡要說的是,其實就算人家身邊有了喵喵你們也會毫不在乎,因為不過是娛樂一場,又何必去考慮什麼結果不結果,未來不未來呢。在未來的一周你們只想尋開心而已,記住啊,開心就好了。事業上,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可以去做的一周呢,不但出行順利,而且談判等等相關的事情也會很好,對方會莫名其妙答應你們所有的要求,那麼好,如果有重要的談話或是談判就選在本周吧,因為你們會無往而不利。金錢上,不但能抓牢到手的每一分錢錢還能花幹別的喵喵口袋裡的錢錢,哎呀,未來一周的你們如此幸運啊。歡天喜地的你們根本感受不到身體上的任何病痛,那麼就希望你們開心啊,未來的一周一切愉快。


十月小喵喵
繼續自己在跟自己想不開,你們覺的自己為了所有的喵喵,努力的一塌糊塗,但是為什麼,別的喵喵卻到最後離你們而去,對於這件事情你們實在是想不明白。是的,一切的一切就這麼結束了,但是面對這些喵喵頭也不回的離開,你們站在原地責備自己,你們不明白事情是怎麼發展到今天這樣一個結果,我這裡要說的是,其實事情有這樣的結果都是你們咎由自取。愛情上,突然的,你們會被某些喵喵拋棄,或者說,突然的,某些喵喵會離開你們的生活,當這些喵喵在你們生活中的時候你們毫不在意,在這些喵喵揚長而去之後卻發現,原來你們的生活已經被這些喵喵潛移默化,一直是在這些喵喵的幫助和照顧之下,這些喵喵拋下你們之後發現自己是多麼的痛徹心扉。你們長期以來的猶豫不決,左右為難已經讓所有的喵喵都忍無可忍了,大家都想活的舒服一些,也總有喵喵希望得到解脫,那麼在你不能決斷的情況下,對方決定我來替你決斷吧。事業上,再度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目的,你們默默的看著自己預期的一切離開了你們,你們不明白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這裡要告訴你們的是,這是唯一的結果,一直以來你們認為自己做對的事情,其實從來都是錯的,別人想從你們身上得到的不是A而是B,而B是什麼,你們必須自己去想清楚。金錢上是現金短缺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左側的肩部。


十一月小喵喵
覺得自己心裡空空如也,因為覺得自己努力了那麼久之後,很多事情依舊在前進的道路上,我這裡要告訴你們的是,一切的一切都需要矛盾的激發才能得到最後的結果。愛情上,很多十一月小喵喵根本無心考慮,因為你們需要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太多了,事業和金錢成為更加遠大的目標。是的,愛情來的時候自然會來,而事業和金錢要在有機會的時候努力的抓住。事業上,很多十一月小喵喵面臨的都是如何讓自己的事業更好的問題,你們覺的走了那麼久之後事業還沒有塵埃落定,我這裡要說的是,是的,有一些矛盾被激發是必然的,就在矛盾的各種激化之後才能真正的向前。現在的一切努力沒有關係,最後都會有一個好的結果。金錢上是現金短缺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胃部。


十二月小喵喵
要說沒有壓力那是假的,但是十二月小喵喵已經學會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不斷的告訴自己,只有在承受壓力之後才能真正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於是壓力迅速變成動力,你們知道嗎?在你們把壓力變成動力之後,那些給你們帶來壓力的喵喵突然的覺得,原來自己有了更大的壓力,因為那些喵喵沒有想到你們會迅速的成長或是能迅速的改變自己的心情,於是他們覺得自己可能隨時被替代。愛情上,你們必須把事情解決之後才有心情考慮愛情,因為現在的你們認為愛情很重要,但事業和金錢更讓你們動心,麵包遠遠要比愛情重要的多,而沒有麵包的愛情是不存在的。事業上,在這段時間之後,十二月小喵喵已經學會了把壓力變成動力,壓力越大你們的動力越大,你們在壓力中迅速成長起來,而這種成長是帶給你們壓力的喵喵不想看到的。金錢上是不得不花錢,並且可能動用儲蓄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臟,下腹部以及右腿。

寫到最後,我們可以看到有的喵喵開心有的喵喵傷心,我要說的是,貓生就是這樣,有黑就有白,有白就有黑,很多時候我們要學會的是適應貓生中的每一個階段,這有這樣喵喵們才能真正的成長。

喵嗚,寫完啦,咪咪要去磨爪爪啦,閃喵~~~~~~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