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3.1.4

標籤:



【2013.1.4 】摩羯座:感情是避免過多的爭論。
想像力提升,對於一些棘手的問題能夠提出富有開創性的想法與見解,但是切忌操之過急 ​​,你的意見仍需要經受檢驗才能得以通過,為此,你一方面需要以恰當的方式獲得更多的支持,一方面則須提升執行力。


【2013.1.4 】水瓶座:感情是缺乏默契。
狀態不佳,缺乏調整的能力,以致於無法應對接踵而至的瑣事,容易在各種環節上出現紕漏,建議謹慎核對手上進行的事務,盡快把心思收回來;與此同時,人際上容易與人言語不和,注意別衝動。


【2013.1.4 】雙魚座:感情是無暇顧及。
略顯苦惱難過的一天,在一些麻煩事上,你一時半會兒找不到合適的辦法,只得暫時敷衍了事,但實際上,你最終仍舊要面對它們,為此,你有必要虛心請教有經驗的人,以期盡快找到解決之道。


【2013.1.4 】白羊座:感情是需繼續保持融洽的氛圍。
較容易獲得認同的一天,這得益於你先前準備工作做得充分,但是你仍可能要面對一些比較難下決斷的事情,要多注意集思廣益,此外,近期或將出現較為強勢的對手,你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認真應對。


【2013.1.4 】金牛座:感情是太過理智。
探索並發掘適合的道路及方法,這將是你近期首先要考慮的事情,必要時不妨獨自上路,推託那些無謂的交際應酬,認真找尋自己糾結已久的問題的答案;與此同時,克制內心想要放棄的負面情緒,堅持即是勝利。


【2013.1.4 】雙子座:感情是自尋煩惱。
煩心事接二連三到來,你可能會陷入焦頭爛額的情境之中,建議提升變通性,避免一味地靠同樣的方式解決不同的問題;此外,人際上即便內心再怎麼不願意,面上最好還是要一團和氣,以免給自己製造阻力。


【2013.1.4 】巨蟹座:感情是須及時排遣內心的壓抑感。
活力提升,在應對具體事務時,顯得信心十足,並容易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切忌百密一疏,最好各個環節都親自把關一下;與此同時,人際氛圍亦將得到改善,易於同形形色色的人打好關係。


【2013.1.4 】獅子座:感情是各不相讓。
形勢或將發生意料之外的反轉,原本期待的事情或將落空,你需要調整好得失心,避免因負面情緒作祟而顯得意氣消沉,附帶連手頭上的事一並攪黃;此外,近期涉及投資項目宜多觀望,忌盲目投機。


【2013.1.4 】處女座:感情是要懂得平等對待,別太專制。
行事有魄力,且富於膽識與謀略,這使得你的人氣大漲,在不少事情上都能夠憑藉自身的手段獲得相應的進展及回報;但是在細節上,仍舊要注意別太馬虎,多注意協調各方的需求,以贏得更多的支持。


【2013.1.4 】天秤座:感情是學會知足。
狀態低迷的一天,對現有的事物產生厭煩感,需要有一些新事物來刺激神經,但環境並未提供其所需。此時需要調整自己的狀態,拿出原有的積極姿態應對,以免拖延症引起的事務累積,最終苦的是自己。


【2013.1.4 】天蠍座:感情是適時營造愉悅的氛圍。
宜保持心胸寬廣,對於當前遇到的麻煩事或難應付的人保持理性的態度,並及時查找原因及方法,對症下藥,爭取盡快解決之;此外,你要懂得應用自己博學的一面,在人際交往中贏得高分,為自己積攢人氣。


【2013.1.4 】射手座:感情別要求過多或過高。
行事太急躁,或為縮短工時而快速趕工,可能導致事務在接近尾聲時出現異常,甚至需要返工。提高效率固然重要,但還應注意質量,不同的事務有不同的章程,不能急的事只能慢慢來,以免事倍功半,耗費更多時間。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