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的每日運勢-1月3日

標籤: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吉中帶凶的一天。

晚間8:15pm前人際互動常有磨擦芥蒂,特別容易看見別人的缺點閃閃發光,忍不住批評挑剔一番。然而,今天忌逞口舌之快,講人閒話難免會招惹不必要的麻煩。

想要求得好運,還是先把份內的事情做好、求進步最為重要。處理金錢事務與交易時要壓抑衝動,貨比三家不吃虧,條約看清再簽字。


晚間8:15pm後,進入月亮空亡,諸事無力,多停滯空轉,利休息休閒。此時也適合透過勞動(如整理居家環境)或運動,讓思緒單純、情緒穩定。

值得注意的是,水星正進入凶相天王星與會合冥王星的階段,故未來一週內發生交通意外、交易不順、口角衝突的機會大增,宜多加留心。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平常心」。


[牡羊座] 從做中學,多有啟發。
面對上司與同事,要沉得氣,避免喜怒形於色。


[金牛座] 恭喜你,不少事正朝好的方向進行。
留心是否有足夠的資源做好這些事。今天暗藏纏綿激情。


[雙子座] 又愛又怕受傷害。
別人未必會用你喜歡的方式來對你好,但也不要太早否定了他人。對真實需要別再言不由衷。


[巨蟹座] 和他人互動愉快,不乏朋友邀約。
留心生活週遭事情對你的影響,和上司長輩溝通恐有挫折。今天也許會得到某個重要消息。


[獅子座] 努力賺錢、享受生活的一天。
慎防因情緒因素而揮霍的補償心理。


[處女座] 創作與表現可圈可點。
渴望感情的滋潤,有時反會有任性的舉動。宜謹慎處理投資合夥問題,感情或合作關係易起誤會或生變。


[天秤座] 情緒敏感
儘管你很需要朋友的聊天與陪伴,但獨處閒晃與閱讀也能幫你放鬆心情。易與家人、情人、夥伴爭執的老問題可能再度浮現。


[天蠍座] 需要隨機應變的一天。
容易為朋友患得患失,或是受朋友影響、為社團活動、或辦公室團購而花費。留心交通意外或因故而損財。


[射手座] 容易得到他人注意的一天
但處處都想討好也可能討好不了自己。因愛美、興趣或表現自己而花錢不斷,宜避免衝動投資或冒險投機。


[魔羯座] 不安於室的心情正旺。
今天需要個人空間與新的視野,也許是離開久待的環境,或是接觸不同的人事物來呼吸新鮮空氣。


[寶瓶座] 小心流言;適時要讓別人了解你。
對朋友與社團活動的需求大增,對權力或神祕事物的好奇心也會增強。豐富的生活能幫你找到情緒出口。


[雙魚座] 被人操控或影響他人就在一線之間。
今天的你,說起話來特別有魅力,常給人吃驚的感覺;只是要小心言多必失。收入或公司財務方面可能有消息傳出。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