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佩妮】2013年1月占星運勢

標籤:



“星譯社”
搬運排版:王小亞


★★★序言
譯者:王小亞
喜迎2013年!我們輕鬆地進入了新年,當然這前提是假如你認為水天刑、水冥合、火土刑會很輕鬆的話,在過去的聖誕節裡我們被粗暴地喚醒,而很快又會面臨這情況,不過會相對好些。 1月11日摩羯座新月,正是去舊迎新的好時候,所以你得和星象同步,在那個週五實施你的想法。 1月9日金星進入摩羯,1月19日太陽和水星來到水瓶。 1月26日是獅子座滿月,同一天還有相當積極有益的日木拱相。然而1月30日本月結束時卻會遇到日土刑相:至少這會鼓勵我們去還清債務,但其對周遭環境及動向製造的影響主題卻會在許多全球性時間中體現出來。


★★★白羊座
譯者:shadow
這是新的一天、新的黎明、新的一年。因此,是什麼在阻止你引人喝彩呢?冥王星和天王星,這是什麼!你在日曆上翻頁了並不代表著你12月底的中心事件都已經離你遠去。某些事情亟待改變;某些事情不會如你所願。把理性置於感性之前,你的希望和樂觀都會潮湧一般的回來。如果要採取勇敢的行動最好在7日、11日、25日。工作和機遇會從意想不到的方向出現,是時候在你的職業生涯中進行改變了。某些羊羊會突然置身於傳媒的聚光燈下。實際上,一月底的時候,你就應該意識到凡事皆事出有因。


★★★金牛座
譯者:長襪子皮皮
金牛愛物質享受,所以,當你旅行或者是離開自己家的時候,你就會焦慮。你要克服這種感覺,因為一月實在有太多讓你離開家的機會了。新的人和遠方會觸發你考慮那些你在自己生命裡想要的改變,愛情也是這幅藍圖的一部分。另一方面,離開家可能會是由於公事。從現在開始到二月晚些時候,會有機會讓你提高你的技能,令你的影響力進一步增強。可能會被迫換工作或者是換工作地點,主動接受這個狀況,因為這將是你生活的一個新的積極的階段的開始。 27日的滿月就像每個階段結束時候的滿月一樣,雖然可能不會有什麼大事件發生,但是你仍舊會覺得你彷彿在勇往直前。


★★★雙子座
譯者:起舞熒光草
似乎一到每年的這個時候你都在處理錢錢問題?如果真是這樣也一點不稀奇,因為財政領域始終是核心。更準確地說,分攤的財務責任是重點,所以你可能將擬好財務系統的新協議或設法在聖誕“花費節”後回歸平衡。然後是夥伴。一個夥伴的收入可能會改變,或你可能覺得好像在你與他或她的分擔責任上存在差異。當然,這裡有很多有待討論這需要洞察力而非頭腦發熱。也可能在今年年底一段關係走到一個臨界點,在這種情況下,關於你如何從此處繼續前行的問題需要的是實實在在的決策。大體上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月份,即便你可能會因你生活中最緊迫的問題在全力以赴。


★★★巨蟹座
譯者:doudou
我們的一些頂峰和低谷來源於人際關係。當你擁有這樣一些星星,你應該展翅翱翔,應該正作為關鍵詞。對有些蟹子來說,重要時刻已經到來。你們可以結婚,或者在新年的遲些時候計劃結婚。對於其他的蟹子,到了需要以不同的方式作出決定的時候。並且,你正意識到一段關係需要大手術。 11到17號間,是最富有激情的一段時間。因此,如果你還沒有和你重要的那一位分享愛的時刻,那麼就等到你更明智和寧靜的時候再行動吧。有很多東西會在一月來找你,可能有一份工作機會擺在你的桌上,或者有人對你和你的天賦很感興趣。就像一貫以來謹慎的螃蟹,對自己的改變越開放,那麼這個月所產生的可能性就越大。


★★★獅子座
譯者:shadow
需要點時間等火星恢復對你的計劃。然而進入2013,很明顯你會有一個充滿激情的支持者或者是一個激烈的對手。當然,人們不會羞於表達自己的觀點,已經平靜的事情可能會引發更大的爭端。靜觀事態發展,看看第一周到底是勝利還是失望:土星是掌管實際的,但是一旦有一些波動你還是很容易把它理解為消極的。協商而不要對抗!日程表上可能有與新人共事的計劃,你會驚訝的發現這非常的激勵你,使你煥然一新。在你日記裡非常重要的一天是27日,此時你今年唯一的滿月進駐:它和木星形成出色的角度,預示著美滿的結局和新的開始。


★★★處女座
譯者:Mononoke
正如任何新年,節日的尾隨者是年終清算。在新年的第一周你必鬚麵對一些現實真相,並不一定是關乎財務方面的。也許是某個人對你保守了一個秘密,或者是你的一個小小的不端行觸發了難以言狀的感受。當然啦,你能選擇保留自己的想法,但是你也許會捫心自問,問你自己是否真的想要是讓某種狀態持續下去,而你自己明白這狀態對你無益。 11日的新月是你2013的真正起點,無論你是做好準備去承擔新的責任還是在工作中發起創造性的計劃。你在一月份的領悟和見地會引你邁向本年度的成功之門,因此一旦你意欲甩脫掉那些毫無益處的東西時你就應該啟程出發——這可不僅僅指那些已經破損的裝飾品——而是活動事項,甚至是某些已經完結滅卻的人際關係。


★★★天枰座
譯者:晚飯炸醬麵君
你已經開始全速前進了!秤子們可能已經有了對精力和技能都有極大挑戰的宏偉計劃,又或是有突發事件使你忙得暈頭轉向。此時家庭成為了各種活動的中心,現在可是你搬家或者對住所做一些大的改動的絕佳時機。現在,你的家人們可能也會需要藉助你的精力,不過與此同時你可能不願意在某些人跟前當濫好人為他們浪費你的好脾氣,特別是在5日,12日和16日這幾個日期附近,總的說來這幾天你和他人的關係會比較緊張,這會兒你可不想被那些總是打亂你計劃的搗蛋分子束縛住,但是在和任何人決裂前都要深思熟慮,不管是涉及個人關係還是專業領域。一月的最後一周,木星來到了舞台中央,它將給天秤們帶來愉悅的心情和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天蠍座
譯者:不
從理想層面來說你會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這樣唱起來好順╮(╯▽╰)╭)有更溫暖氣候的遠方,但是如果你仍呆在家並且回歸到周而復始的日常工作,不要忘記這可是新的一年喲~並且你的2013願望和野心要求你現在就開始貫徹它們。首先,有些事得過去。它可能會隨風而逝,但是更有可能需要你清晰地決定不再沿某一軌道繼續。如果你知道它對你百害而無一利或是虛度光陰,為毛繼續?由於土星在你的宮內,重整旗鼓是必要的,並且要HOLD住從財務到友情各個方面。 7日到25日左右可能會清晰地彰顯前述的問題。從19日會切換到家務屬性,同時伴隨26日的滿月這似乎是個長周期的完結。是時候開始新的了!蠍紙!


★★★射手座
譯者:草禾
(對你來說)沒有什麼比金星在射手座為一年開頭更好的了。通過接觸那些能夠助你達成目標的人和團體,盡可能地開發這顆慷慨行星的妙用吧。現在人們眼中的你正沐浴在美好的燈光下,這令你更容易向前或向上發展。金星的另一方面好處則是讓你只想簡單地享受生活中的快樂。那麼為什麼不呢。一旦你從旅途中返回,你就會來到與現實相處的最棒的位置,那會有好多好多的……盡你所能地自省吧,所有與他人有關的事情則需要從實際著手。另外,無論是看起來多麼困難甚至無法克服的都會在1月最晚月底時被完全地解決掉。這是2013年一個好的開始,不論那時它看上去是什麼樣子的。


★★★摩羯座
譯者:腳步
在經歷了那麼點兒笨重的開始過程之後,一月的運勢與日俱增。這一部分是緣於一系列讓人討厭的星相,但同樣也可能是因為你正在應對某個從十二月末延續而來的事態。撇開對節慶的沉溺不說,各類事態可能已經給了你很多可供思考的元素,甚至是即便你看著前景很是開懷,它們沒準一開始也包含著些艱難的步伐。 6日的周末似乎會是帶來某種結論的日子,也許你即將做出重要的抉擇,又或者是進行重大的清理行動——我們可並不只是在討論聖誕節過後的遺留事件而已哦!美麗的金星會在9日進入你的星宮,並準備好了在你整個生活之中散發出愛與光芒。要是你與某個人起了紛爭,那就撿起那根橄欖枝稍作卑微一番吧,而若是你已經準備好了被追求被贏取的話,正該走出家門融入那人煙眾多的地方。


★★★水瓶座
譯者:xuanxiaoyi
當跨入新的一年,請先放慢步調。你需要好好充電,即使是在度假也需避免冒險或挑戰身心極限。火星伴駕,忙碌時必然的,況且你似乎還打算開展一個大項目。這裡,我還是要建議瓶子們慢慢來,尤其是在4號和25號,屆時土星會揭露你力不所能及的方面——這可並不僅僅指資產問題,出現預警的地方都不可忽視。 26日的周末會發生不同尋常的事,滿月照亮了你的關係軸,你可以藉機鞏固關係,亦或拋棄那些不值得你忠誠與奉獻的雞肋吧。


★★★雙魚座
譯者:shadow
年初很適宜繼續開展計劃,獲得各種確認批准,但是對你非常有利的其實是等待時機。如果你太快開始行動,一月的任何延誤或者彎路都會打擊你的熱情。面對你的財政狀況,你生活中還可能有其他方面需要誠實的估量。加入朋友的旅程或者冒險前,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並不是說這次嘗試會失敗,而是關於事件的核心可能會有糾紛混亂。 19日太陽進入隱遁的的12宮,預示著你不可以一直向前衝,你需要休息,一旦有健康方面的擔憂一定要小心照料。你會發現人們對於他們的計劃不那麼熱心,神秘莫測的情形不只出現一次。不要按下驚慌鍵:再等等看吧。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