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70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70封信】
白羊座配對指數 白羊座vs白羊座..90%;白羊座vs金牛座..68%;白羊座vs雙子座..79%;白羊座vs巨蟹座..52%;白羊座vs獅子座..97%;白羊座vs處女座..61%;白羊座vs天秤座..85%;白羊座vs天蠍座..60%;白羊座vs射手座..92%;白羊座vs摩揭座..43%;白羊座vs水瓶座..72%;白羊座vs雙魚座..71%


【給金牛座的第70封信】
很少有人和別人交往是從絕對的信任開始 金牛是 金牛很珍惜朋友 他們最希望獲得朋友的信任 如果從一個朋友那得不到信任 他不會再與這個朋友交往 金牛的交友觀也很隨便 他可能會和貴族很好 也可能會和乞丐聊天 一切的一切只是心靈的交往 很少有金牛會勢力眼 除非你這個人人品太差


【給雙子座的第70封信】
親愛的雙子:記住。 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 所以、不要那麼輕易的就去相信。 記住。 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 所以、不要那麼傻的就去給予。 記住。 不是所有人都會背叛。 所以、不要那麼狠的斷絕該有的情。 記住。 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的。 所以、不要輕易就流下你的珍珠


【給巨蟹座的第70封信】
【巨蟹座】真的會毫無預兆毫無原因地情緒低落,不展笑容。請不要在這時還讓我回答你的「為什麼」「幹嘛」。我不開心沒有原因,也不願意去解釋。你懂,就靜靜在我旁邊呆著好了。更不要讓我強裝歡笑告訴你「其實我很好」。過後當我一人時只會更難過,因為你走不進我心裡。


【給獅子座的第70封信】
獅子不喜歡纏人不喜歡麻煩人,如果有什麼事獅子和你說,無論是訴苦還是說開心事,說明獅子真的很信任你。


【給處女座的第70封信】
【處女座的缺點】1很懶,沒事幾乎不出門 2愛發呆 3擅長裝傻,其實心裡都明白,只是不願意說出來 4與老友只想念不聯繫 5很情緒化 6雙重人格 7有自己的一套原則,我行我素 8 有時很糊塗,反應慢半拍 9特別敏感,脆弱 10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人很冷漠,毫不掩飾


【給天秤座的第70封信】
#天秤座#超能忍,比如明明想見一個人,卻不會見面。比如明明想知道誰的消息,卻什麼都不問。除非不想忍,而且不愛發短信,不愛打電話 , 懶蛋一個。對特別的人會例外。自尊心很強!強過金錢,強過事業,也強過愛情!對朋友也很好,只是有時候別人不懂得珍惜!


【給天蠍座的第70封信】
對不起,天蠍的我只想平淡地愛,但要刻骨銘心。天蠍的我不喜歡爭吵,大多數情況下會用沉默來代替內心的不安。天蠍的我對待愛情是傻傻的,直直的,但我對我的愛人鍾愛不渝。多年深愛一個人是我的特徵,且很珍惜與對方親密相處的時光。天蠍的我,深沉,敏感,執著,專一!


【獻給射手座第70封信】
射手座的情感世界:其實 射手座不是花心 只是不願放下曾經苦苦經營的感情,如果對方不珍惜,射手會很瀟灑的走開,可是又有誰知道,私底下的射手會躲在自己的小空間裡,一遍一遍的哭,一遍一遍的委屈....


【獻給摩羯座第70封信】
摩羯座的人總是會不定時的有種孤獨感,尤其是單身久了的摩羯,即使身邊有愛人有親人有朋友,這種孤獨感都勢不可擋。摩羯們會恐懼這種孤獨,又會享受這種孤獨,就這樣一直矛盾下去無法自拔。這可能也和摩羯與生俱來的傷感有關。所以摩羯在等一個可以懂她的人。


雙魚座的第70封信】
親愛的雙魚,你不必為了誰而改變,如果 要成為更好的人,請為了自己。 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你,無論怎樣的你


【給水瓶座的第70封信】
水瓶座很遲鈍,「我喜歡你」這四個字是一道柵欄 分割在喜歡與不喜歡之間。如果不表白 任你說再多甜蜜的話 什麼你是我心裡的唯一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等等 TA也只會把你當普通朋友。喜歡水瓶座 就應該有十足的耐心 如果你對TA表現出不耐煩,即使TA會傷心,但依舊會離開你,不再理你。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