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76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76封信】
對白羊座來說,情敵此一物種,是世界上最微不足道的生物,白羊從來壓根就沒有想過自己會被情敵擊敗,因為這麼完美而有魅力的自己,怎麼可能自己的愛人會再去選擇別人呢?所以,如果情敵竟然化不可能為可能,能夠被奪走的愛人,那只表示,他是個低智的商瞎子!


【給金牛座的第76封信】
金牛座之最:最講義氣;最喜歡交朋友;最喜歡熱鬧;最主觀;最守時;最不會討人歡心;最有上進心;最重自尊;最浪漫;最自戀;最愛出風頭 ;最輸不起;最有保護欲;最沒有秘密;最不冷靜;最暴躁;最怕寂寞;最光明磊落;最易被理解;最沒耐心;最衝動。


【給雙子座的第76封信】
在愛的舞臺,雙子座不算特別高手。但是雙子一旦愛上就滿腦子都是對方,很容易被愛沖昏頭。如果雙子真的愛你,就會對你使出千奇百招,在過程中永遠給你最新的東西。就算五年或十年後,想法停滯了,還是會有驚喜出現。這就是簡單的雙子,愛你的雙子


【給巨蟹座的第76封信】
【【巨蟹座】的性格特質:善忘,不論重不重要的事都容易忘記。偏執悲觀,追求完美,有輕微強迫症和潔癖。容易被感動,心思細膩,不願與人計較。黑白分明,喜歡被肯定和信任,討厭耍心機。雙重人格,性格較極端,有輕微自閉。討厭耍心機。非常注重第一印象,幾乎一見定生死。


【致獅子座的第76封信】
QQ不是隱身就是離開其實他根本就線上!因為只和感興趣的人聊其他人一概不理。超懶愛發呆擅長裝傻。小事糊塗大事聰明,TA們有的是大智慧。天真單純沒心機。見生人話少好友紮堆愛鬧。老友只想念不聯繫。陌生人認為Ta很安靜,朋友們認為Ta很開朗,而獅子最好的朋友知道TA就是個瘋子


【給處女座的第76封信】
處女座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不會吵,不會鬧,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處女知道,每條路都好難走,處女知道,這條路就註定了要坎坷。說好不再流淚就不會流,即使心再痛淚就在眼眶。這條路,一個人走。


【給天秤座的第76封信】
天秤男對一個女生好,很主動,很溫柔,不是說明,他喜歡上她了,是因為天秤會對很多女生都這樣。這不是花心,在每一個天秤男的心中,女生的地位是非常非常重,天秤男會像照顧嬰兒般呵護女孩子,對於天秤來說,每一個女生都是件藝術品。


【給天蠍座的第76封信】
天蠍其實很好相處,蠍子真實、不做作。跟蠍子談戀愛完全可以撕掉自己的面具,當然如果你是個花心蘿蔔,勸你還是跟蠍子做朋友。蠍子喜歡跟人攀談自己的經歷,戀愛基本都是以結婚為前提,愛得猛烈,愛得刻骨,跨地域、跨時間,蠍子都不怕。愛情之中,蠍子怕的是說話不算數


【給射手座第76封信】
射手座之最-----最會吃、最怕改變、最愛好和平、最溫柔、最女性化、最有藝術氣質、最守秩序、最有耐心、最喜歡烹飪、最會利用時間、最細心、最喜歡好聽的音樂、最引人注目、最愛哭、最善良、最有想像力、最固執、最正經、最勤奮、、最有異性緣、最憂鬱,你是哪種最?


【給摩羯座第76封信】
摩羯都有這樣的經歷吧,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一個人躺在床上,靜靜的想,靜靜的思。曾經的你,我,我們。或多或少,或悲或喜。其實,回憶已成為了一種習慣,習慣在夜裡享受孤獨,習慣在夜裡獨自哀傷,習慣在夜裡獨守這份寂寞。不想習慣,卻無力更改。


【給雙魚座的第76封信】
親愛的雙魚: 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 人。 讓你笑到沒心沒肺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


【致水瓶座的第76封信】
水瓶座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有人說水瓶座對伴侶的要求太高,其實並非這樣,水瓶座注重的是感覺。只是那麼輕描淡寫的一眼,那個人已經吸引了水瓶的所有注意力,從此目光便無法轉移。 用一秒鐘愛上一個人,然後再付出一生去忘記,水瓶座就是這樣的試驗品。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