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79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79封信】
白羊有個毛病,那就是羊習慣用相反的行為表達內心的真實想法。羊怕被人欺騙、利用,所以表面都會裝的很世故、現實、冷漠、清高嘴上可能會很冷漠地說感情是個屁呀,還是物質重要·或者會說,你要分手就分吧,我無所謂的,反正我又不怎麼喜歡你。誰信誰SB,你只要反方向理解羊的意思就可以了


【給金牛座的第79封信】
金牛不是小氣,只是不值得買的不買,不值得請的人不請。金牛不是小心眼,只是比別人多一點細心。金牛不是自私,而是給別人的太多,只剩自私留給自己。金牛不是愛嘮叨,只是關心你比關心自己更多。金牛不是濫情,只是同情和關心,卻被認為不專一 但在金牛的心中 永遠只有一個最愛


【給雙子座的第79封信】
雙子座很神經質,精神脆弱,容易人格分裂,因為承受了太多的東西。 一般來說雙子座的孩子都很早熟。雙子對很多的東西都在乎得要命,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雙子並不是故意要掩飾自己,這只是一種習慣了,可是在外人看來就成了虛偽的人。其實真的是一種誤會!


【給巨蟹座的第79封信】
【巨蟹座】1、喜歡在熱鬧的人群中不合時宜的呆坐在角落,遠遠的欣賞別人的快樂。2、明明知道心痛的已經在滴血,確硬是撐起無所謂的笑臉。3、從不開口說我想要,只會在暗中下定決心。4、眼神表達出的情感,遠遠多於你從我口中聽到的。5、在我說沒事時候,卻多想渴望一個溫暖的懷抱。


【給獅子座的第79封信】
#獅子座#一個充滿浪漫,夢想的星座、溫柔的星座。#獅子座#一個堅強且自卑,頑固且軟弱,驕傲且自憐的星座。#獅子座#一個一直扮演好孩子的角色,卻一直擁有壞孩子的心態的星座。#獅子座#一個有時乖巧,有時瘋狂,有時堅強,有時脆弱的星座。


【給處女座的第79封信】
處處缺乏安全感並且喜怒無常;處處喜歡攝影90%以上的處處有觀景窗,他們喜歡傷感的影片,能清楚記住每一個情節,處處天生悲觀,脾氣古怪,會突然爬進保護性的殼裡;處處在受傷後他們很少反擊,只會放棄,逃避是他們的習慣,他們對自己渴望的東西總是先退到一邊,似乎毫不關心然後突然撲上去


【給天秤座的第79封信】
天秤座不喜歡傷害任何人,寧願傷害自己,前景不樂觀時會對喜歡的人冷靜的說恨話,會口是心非,為的是不傷害任何人,結果反到是既傷了別人,傷得更多卻也正是天秤自己。天秤座是一個自己都不大瞭解自己的星座,因為天秤星座善於偽裝,經常連自己都無法看清自己。


【給天蠍座的第79封信】
天蠍座的女人從來不會在情人面前大聲哭泣,但她幾乎每晚都躲在被窩裡獨自哭泣到天亮。天蠍座的傷不濃烈似酒,只是一杯白水,可是她們早已讓它滲入生活的點滴,她們選擇在其中淡定,在其中沉默...... 天蠍座就是這樣,外表堅強,內心脆弱,孤傲只是用來保護自己,害怕被傷害


【獻給射手座第79封信】
千萬不要和射手座賭氣冷戰,射手座本身天性冷淡,骨子裡的硬氣註定射手不懼怕任何人的威脅。縱然射手會為挽救感情去爭取,也只是點到為止,絕不苦苦哀求。而一旦射手想和你冷戰,且不接受你的道歉或是挽留時,那基本說明這段感情已沒有好轉的可能,餘下的只是讓你自生自滅。


【獻給摩羯座第79封信】
摩羯有時候會瘋瘋癲癲 有時會非常嚴肅 有時候根本搞不懂自己想幹嘛 可是 討厭別人不信任和誤會 遇到不開心的事會憋在心底 就算多不開心 也還是笑面迎人 心底的話 很少跟別人說 不是不想說 而是 不知道怎麼開口 就算說了 別人還是怎麼也不懂自己的想法 摩羯座還是只有摩羯座的人才懂!


【給雙魚座的第79封信】
親愛的雙魚: 人生就那麼短,憑什麼讓不重要的人影響 了自己重要的心情。


【給水瓶座的第79封信】
【水瓶座性格特質】1.人前溫柔可愛,人後囂張古怪。2.感情被動,難以把握時機,容易與真愛擦肩而過。3.為人隨和,有時會被人認作好欺負。4.愛睡覺,常熬夜,喜歡吃,脾氣倔。5.反應慢,巨能忍,長糾結。6.渴望自由,卻又喜歡被人約束。7.毅力較差,常被人督促。8.遇事不冷靜,容易急躁.對嗎?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