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137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137封信】
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給金牛座的第137封信】
金牛座是個愛情的執著者不管世界變成什麼樣他對愛的專一永遠也不會變金牛的愛很深他雖不常開口但卻一直都在觀察著你的一舉一動還有金牛的第六感出奇的好千萬別做讓他傷心的事金牛會記住要愛金牛最主要的就是要能踏踏實實不能分心的給與最深的感情金牛的愛誰明白?


【給雙子座的第137封信】
雙子相信眼神。他會去看在乎的人的眼睛。如果他感到眼神變得陌生,那麼他已經知道,原來熟知的人已經變了,然後就會默默地疏遠,害怕變了的那個人會傷害到他。一瞬間的感覺也很重要,並且雙子的預感,很準。


【給巨蟹座的第137封信】
親愛的巨蟹: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外人看,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說給外人聽因為根本沒有人會覺的你很可憐,只會覺的你很無,能很沒用什麼事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承擔,因為沒有人會幫你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堅強因為凡事都靠自己!.


【給獅子座的第137封信】
獅子需要慢慢相處,因為獅子是個被動的星座,慢熱的星座,放不開的星座,認識時間越久對你越好。如果只是你喜歡獅子,獅子卻不喜歡,頻頻接觸的結果則是會對你越來越冷淡。


【給處女座的第137封信】
除了 ​​神經質和容易被細節干擾之外,處女座的人格特徵幾乎是完美的。處女座是真正的謙虛。他們對事務的認識踏實而客觀,這決定了他們的結論總是錯誤最少的。這點在巴菲特身上體現得非常充分。這樣的特質決定了,處女座是最少成為領袖的星座。最最令我關注這個星座的,還是他們普遍的好運。


【給天秤座的第137封信】
有沒有覺得天秤自我調節能力很強,有時候不需要人安慰,不需要人鼓勵,或許只是聽一首歌,看一場電影,玩玩遊戲,又或者發一會呆,什麼都不做,就會恢復原狀,充滿力量了~


【給天蠍座的第137封信】
天蠍喜歡和自己喜歡的人鬥鬥嘴,天蠍不擅表達不愛發短信,不愛打電話,對特別的人會例外天蠍需要慢慢相處,因為天蠍是個被動的星座,認識時間越久對你越好,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除了 ​​感性,天蠍也可以理性的可怕,天蠍座的女生很沒安全感,真的超級沒有安全感。


【給射手座的第137封信】
我就是有那麼點小任性,有那麼一點小脾氣,喜歡和喜歡的人撒嬌,喜歡無理取鬧,喜歡霸占著屬於自己的小幸福,我也很愛哭,看到感人的場景,不自覺的落下淚水,我也很愛大笑,還是很沒形象的大笑,做的樣子根本是和淑女無關,我不喜歡做作,我就是我,簡簡單單,真實的射手座。


【給摩羯座的第137封信】
親愛的摩羯:如果你依然單身,不要心急。上帝正望著你,說:“我要為這個摩羯留一個特別的人。”


【給水瓶座的第137封信】
水瓶總愛回憶,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以前的大小事只是默默的想著。他天生敏銳,與生具備的第六感,對人的內心有超乎尋常的洞察。但他會把這些放在心裡,他可以把你的眼神、內心看得很清楚,但卻不會告訴你,他用旁觀的態度判定虛偽,水瓶座不屑拍馬屁。本能的排斥虛偽和做作的人。


【給雙魚座的第137封信】
雙魚座在人生旅途中,他們有時會因為怯懦,漫不經心,自由放任和模糊不清的思想而無所適從,也會因為自己的緘默和缺乏奔放的熱情而悲觀失望。粗暴的言行會使他們的精神受到強烈的刺激,而他們也希望自己的周圍充滿和諧友愛的氣氛。所以他們需要有一個強有力的人的支持和幫助。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