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131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131封信】
曾經每一段真心的感情,每一個溫暖過我們的畫面,每一次在某個深夜站在街燈下說過的愛,都沒有可能回到過去,唯一能回去的,只是深藏於心底的記憶。當一次次把你從記憶深處抹去,又一次次忍不住把你想起,我知道,我總是活在回憶裡;我知道,我一直懷念過去;我知道,忘記你就必須先忘記自己。


【給金牛座的第131封信】
金牛比較熱情但不會一直這樣,你越靠近他們的心越會感受冷漠,很多人誤解金牛是花心的下這種結論的人,完全沒有理解金牛的心,雖然金牛的桃花總是不斷不過放心,金牛不會輕易答應任何人的追求,因為他們的心裡最知道誰是真心誰是假意,也最知道自己應該把僅有的安全感奉獻給誰。


【給雙子座的第131封信】
雙子絕對不會對自己不喜歡的人花言巧語更不會為其它而放棄真愛。所以當雙子愛上你的時候,不用懷疑--你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要給雙子絕對的信任,雙子會還給你最浪漫最溫暖的一生。只是…很少人能讓雙子愛上。敏感的雙子會察覺到對方任何一絲的動搖。


【給巨蟹座的第131封信】
巨蟹座是個很矛盾的星座。當巨蟹座跟好朋友或愛的人吵架後,ta嘴上倔強著不會認錯、不會回頭道歉,可是心裡卻在盼 ​​望對方能給ta一個台階下,又或者一次次降低自己的底線讓自己能很容易就跟對方說:“沒關係。”這樣的巨蟹座是在讓自己更累還是讓自己更輕鬆呢.


【給獅子座的第131封信】
獅子好朋友很多,桃花運很好可是真正脆弱的時候卻喜歡躲著自己療傷,痛了傷了卻也笑著說無所謂…可以很灑脫很隨意,卻又固執地在乎一些事情…看透很多事,卻喜歡裝傻…可以和任何人玩曖昧,卻等待著真正了解自己,能夠依靠的人…獅子很簡單也很聰明,很吵鬧也很安靜,不孤獨卻也最孤獨。


【給處女座的第131封信】
處女座們一輩子都在追求著心靈的歸宿,一個永遠的避風港。若感到情人絲毫的忽略,他們將失去重心,給人一種忽冷忽熱的感覺。其實處女座需要一個能時時刻刻陪在旁的人,且能包容其占有欲的人兒。一旦Ta確定你好了,就會毫不猶豫奉行到底。所以呢要得到處女座的愛,必須得有耐心才行。


【給天秤座的第131封信】
秤子的人:害怕孤獨,好想依賴人。卻從來不曾真的去依賴,因為已習慣獨立孤獨。秤子的人:總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氣的固執,即使是錯,下次還是固執。秤子的人:總憑感覺認定著所有的人和事。秤子的人:很膽小又害失敗,但表現出來都是強悍的一面。秤子的人:看似堅強,內心卻會很易受傷。


【給天蠍座的第131封信】
天蠍座很怕被背叛,他很怕他愛的人消失或不要他,所以他很努力地付出。他的安全感是自己趕快變成一個有用的人,希望你能更愛他一點。很多天蠍座因此陷入很可憐的深淵裡面,他一直在付出只是怕對方不要他。


【給射手座的第131封信】
有時候不懂,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於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很多事,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無需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給摩羯座的第131封信】
死倔,是頭倔驢和茅坑里的石頭。反應慢,但不代表不明白。對待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很好,捨得為他們付出。小心眼。愛妒嫉。愛賺錢,不能忍受銀行賬戶裡沒有存款。也愛花錢,臭美死了。記憶力好,雞毛蒜皮的事情記得清清楚楚。喜歡整潔可是懶。


【給水瓶座的第131封信】
親愛的水瓶:永遠不要認為我們可以逃避。我們的每一步都決定著最後的結局,我們的腳正在走向我們自己選定的終點。


【給雙魚座的第131封信】
如請不要忽略魚,因為魚是最好的聆聽者,他們會是你最好的朋友,他們不會用殘忍的語言面對任何一個人,因為他們不忍心,他們的善良充斥著每一個細胞。請不要忽略魚,因為魚害怕孤獨,一個人的角落裡傷感的情緒會被無限的放大進而籠罩全身,他們需要關心,需要保護,雖然他們自己有時足夠的強大。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