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11.06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11.05。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1.05下午四點~11.06下午四點。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職業形象會從改組中受益
你的職業形象會從改組中受益。金星造訪你的事業宮(11月5日至3月5日),你很可能吸引到非常好的職業機會。對未來方向和公眾面具的詳盡評審會幫你懂得什麼樣的變化更好。看長遠,而不是無意識的反應,你可以做出有意義的,仔細計劃的改變。


金牛座:重新專注現實
隨著金星進入摩羯座,你可能會採取雄心勃勃的態度。守護星金星在最努力的一個星座,在接下來四個月內,你會憑藉額外的助力完成有意義的個人目標。計劃對成功必不可少,所以要製定可執行的計劃。金星變換星座讓你把焦躁拋開,重新專注現實。


雙子座:要有"這樣已經很好了"的想法
水逆之下每天的日程都需要重審。精心安排得日程卻沒有取到預期效果令人沮喪。若是如此,趁耽誤的時間再重新組織吧。好在還有時間調整安排,保證完成任務的同時,還能保持良好狀態。你要放棄嚴苛的標準,要有"這樣已經很好了"的想法。


巨蟹座:耐心和務實態度
當你修改了愛情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時,感情關係得到發展,一段浪漫邂逅可能幫你反思,什麼是重要的,而什麼又是不重要的,你可能發現,你的價值觀其實比設想的還保守,接下來幾個月,因為金星在你的感情關係宮有較長時期的停留,將給親密關係帶來發展和全新理解,短暫的延期確實是個機會,有利於加深你和對方之間的感覺,愛情中的耐心和務實態度將得到好效果。


獅子座:看到障礙,可能會失望
由於日土合,你的計劃可能會受到現實阻礙。若你看到障礙,可能會失望。如果你理解這些限制能讓你明白現在可以做什麼、將來應該如何做,就會感謝這些限制的曝光。如果你真的想要一件東西但還沒得到它,那麼就以此為今後計劃的指引。今天你所肯定的事物,將為未來創造基礎。


處女座:該回頭檢查並徹底把事情想清楚
現在,可能你那聰慧的分析能力還沒發現所有細節,因為水星在你的自我表達宮逆行(10月20日-11月9日),應該對細節進行深入徹底的了解,雖然檢查或閱讀細節條款是很乏味 ​​的事,但還是要這樣做,好幫你提前找出錯誤之處。水逆請你對近期決定進行更深入的探索,而不是草率的再做新決定。反思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你有任何疑問,都該回頭檢查並徹底把事情想清楚。


天秤座:重拾熱情處理與家庭有關的問題或項目
重拾熱情處理與家庭有關的問題或項目;接下來的4個月裡,金星落入家庭宮,幫你改善與親人的關係或居住環境。在此期間,記得要把功能性放在美觀性之前。多從實際出發,不要浮誇。


天蠍座:有些東西該捨棄的就不要留戀
由於最近的蝕相和明天的日土合,你會感覺忙的找不到北。會有一件事情佔據你全部的時間和心力。讓你覺得好像得了強迫症一樣。要記得有些東西該捨棄的就不要留戀。當你真正放下包袱,你才能夠把重要的事情擺在首位,那麼什麼是最重要的呢?好好想想吧。


射手座:你的努力會得到很好的回報
你需要摒棄衝動消費的傾向,提醒自己還有關鍵的長期財務目標。現在因為金星要在你的金錢宮行運到明年3月5日,你有很多時間來反思並修訂你的財務策略,重新安排好預算,為將來的財務前途做出更多準備,在財務方面,這也許是一種“用短期痛苦換取長期收益”的情況,但你的努力會得到很好的回報。


摩羯座:堅定自己
你的焦點是堅定自己,這可以幫助你採取一個新的時間策略來更好地管理專業、家庭和人際關係的義務。金星將在摩羯座四個月(11月5日到3月5日),時間異常長。這將給你一個機會更深入審查什麼工作有效、什麼不是在人生關鍵的領域。緩慢而穩定的方法將幫助你逐步改進。今天開始一些特別的事,因為你可以。


水瓶座:少做些讓你很洩氣的活兒
一系列星象為你的事業宮施壓,使你不得不面對職業重大抉擇。你工作得快樂嗎?有目標有激情嗎?你被工作所需要嗎?本周中旬日土合將帶來現實的考驗。在需要的部分重組崗位職責,好做更多你愛的你擅長的工作,少做些讓你很洩氣的活兒。小小變化就有大不同。


雙魚座:保質遠勝於保量
鑑於金星活躍在社交宮,魚的焦點再度集中在友誼方面,你很想和密友一起度過美好時光。本質上,你喜歡小而親密的社交圈。可以慮舉辦一個小型派對或晚宴,這樣可以重新和你的圈子熱絡起來。周中,太陽--土星聯盟會提醒你再度關注旅行、學習、教學或寫作計劃。讓計劃從實際出發,並具有可行性。保質遠勝於保量。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