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一周星座運勢2016年7月3日至7月9日

標籤: ,

山水清澈一周星座運勢2016年7月3日至7月9日



白羊座: 3/21-4/19

  1. 愛情:單身者如果近期有遇到喜歡的對象,自己不要太害羞,可以大方的與對方相處,會有不錯的進展。有情人者近期可以選擇美術館,文創展覽當作約會地點,可是使戀情加分。
  2. 工作:工作創新力發揮,得到老闆信任,可以達成理想的目標,海外工作機會增加。事業上,可以說是牛刀小試,不僅深獲決策高層青睞,也贏得外界不錯口碑。
  3. 求職:活絡人際互動倒是給了思考與想像力一些醞釀與撞擊,事業與夢想越來越近。
  4. 財運:財星照耀,事業步步高升,投資鴻運當頭,財運亨通,可以好好規劃理財。
  5. 健康:三餐建議定食定量,少吃內臟類高油酯食物,多喝水忌喝高糖分搖飲料,降低腎臟負擔。
  6. 指南:這週你會比較沒耐心的急速做出一些決定,但是,你別太傻。如果你因為一時高興將某些以不正確的方式脫口而出,明天你可能會後悔哦。




金牛座: 4/20-5/20

  1. 愛情:單身者近期要懂得潔身自愛,不要到處搞愛昧,小心惹禍上身。有情人者近期容易與另一伴發生心結,建議兩人相處要耐心對待,用溝通取代爭吵,感情才會好。
  2. 工作:職場上可發揮自身實力,會得到顧客的支持,業績越來越好,但要懂得謙虛。近期情緒化會越來越嚴重,做事需三思而後行,衝動的行事,反而會導致自己手忙腳亂。
  3. 求職:面對全新挑戰,也勇於走出舒適圈,勇敢做開路先鋒,聲勢水漲船高。有望獲得期待的工作。
  4. 財運:由於上班時的忙碌壓力,讓你想好好輕鬆一下,建議你不妨自己安排個有氧運動課程,讓身心靈都獲得解放。
  5. 健康:忙碌的工作也要適當的休息,不要因為過度勞碌而累壞了身子,睡前可以飲用蜂蜜或是熏衣草茶來安定心靈,幫助睡眠。
  6. 指南:你著急著想把你的想法灌輸給別人,但是也許他們並不買賬。

雙子座: 5/21-6/21

  1. 愛情:單身者不要急著開創新戀情,凡事停看聽,桃花的慎選很重要。有情人適合與另一伴建立共同目標,多多談心,有爭吵要理性處理。
  2. 工作:儘管周遭人心浮動、諸事不全,仍能專心一志、維持貫有水準,稱職敬業、堅守崗位。這段期間也是比別人優先搶攻跳槽轉業有利位置的幸運期,高升加薪、權力大增可期。
  3. 求職:有機會認識新朋友,有機會得到期待的工作,多出去露臉,會有很多機會得到工作。
  4. 財運:本週收支平衡,沒有意外的驚喜收入。
  5. 健康:忌吃燥熱食物,炸類,建議多吃蔬菜,水果,也可以選擇飲用花草類飲品放鬆心情。
  6. 指南:本週的焦點在各種關係上,無論是愛情,友情還是工作關係,無論是想要激活無趣的婚姻生活還是讓無聊的關係重新變得有趣都可以。

巨蟹座: 6/22-7/22

  1. 愛情:單身的朋友,近期會有不錯的桃花運,可以多多參加社交活動,有機會找到好桃花。有情人者近期會與另一伴溝通不良,誰也不服誰,建議多包容彼此,用同理心角度看事情,感情才會好。
  2. 工作:對人生會充滿希望,樂觀進取,源源不絕的爆發力,是你戰勝敵人的最大武器。工作上請用心細心,有缺失要懂得虛心受教,不要讓錯誤打敗自己。
  3. 求職:情緒變化諸多,讓人覺得你古怪異常難以捉摸。招聘方也不放心聘用你,還是收斂點好。
  4. 財運:本週你的財運可能來自遠方,或者來自移動的工具上,這可能與你的思想有關,本週收支平衡。
  5. 健康:會出現許多等著你要處理的麻煩事,會搞的你心煩意亂,勞碌奔波,導致健康下滑。
  6. 指南:可以去夢想,去為目標做計劃。或者是落實旅行的計劃。但是謹記要將計劃弄的靈活一些,因為現在的狀態有點起伏不定。

獅子座: 7/23-8/22

  1. 愛情:交友要看清楚,不要隨便進入感情,小心受騙上當。有情人者要注意不要因為工作的忙碌,而疏忽對情人的呵護,過於冷淡會使你的情人感到不滿。
  2. 工作:工作上容易計劃趕不上變化,壓力增加,時間管理很重要,否則勞碌工作,使自己病魔纏身。容易有人事糾紛,記得要保持低姿態,稍稍收斂一下自己慣有的張揚,最好遠離是非。
  3. 求職:安排了各種吃喝玩樂計劃,無心找工作。
  4. 財運:雖然物質上安穩富足,但精神上總覺得空虛,使你很難開懷大笑。
  5. 健康:平日可多補充要不?維生素B群或是綜合維他命來維持體力,開運食物是海鮮。
  6. 指南:別長著腦袋只是為了顯高,記住你的第一想法並不是最好的。你越是想試圖控制別人,這週末你會過得越糟糕。




處女座: 8/23-9/22

  1. 愛情:單身的朋友,近期異性緣會很好,如有朋友要介紹桃花,請大方接受。有情人者,要常與另一伴分享內心想法,不要壓抑在心裡裝沒事,學習溝通解決問題,感情才會幸福。
  2. 工作:消極的人生態度會慢慢減緩,會找到自己生活的信念,行動力提高,會順利達成理想的目標。職場上貴人運很好,經營良好的人際網絡,會使你工作更加分。工作運大好,訂單業績接不完,但要注意自身健康,勞錄工作容易使健康下滑。
  3. 求職:個人沒有把注意力放在求職上,所以也不太可能獲得自己心儀的工作。
  4. 財運:可能會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一擲千金,但是事後又難免後悔。建議管好自己的錢包,不要每次不爽時就“買買買”。那樣到了月底,後悔的可是自己哦。
  5. 健康:多攝取高纖食物,植物油替代度動物油,白飯改成五穀飯,加工食品少吃,幫助腸胃保健。
  6. 指南:如果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你,換個方法再試一下吧。不要浪費了你處女的想像力。

天秤座: 9/23-10/23

  1. 愛情:你總是會向伴侶展現自己有多麼多麼在乎對方,當下則需要避免過於呵護彼此間關係。所有的感情都需要個人自由呼吸的空間,深深的愛與讓人窒息的愛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2. 工作:你多半好動,做起事來也比較有魄力,但是你也經常由於自身的輕舉妄動而招惹不少是非虛驚。在這期間,你的急躁心理有必要給予抑制。但同時你也會有相應出色的成績交出。
  3. 求職:是時候好好的準備一下,否則等機會來臨的時候,你可能會不小心錯過。
  4. 財運:財運日趨下滑,而且開銷頗大,對於想要買的東西,你不買則已,要買就會想買最好的。建議你不要結伴逛街,否則你會受不了朋友的慫恿而亂買一通。
  5. 健康:多吃根莖類與堅果類,咖啡與刺激性高的食物盡量少碰,適當水果的攝取,奇異果,番石榴都是不錯的好選擇。
  6. 指南:如果你太過匆忙,可能會在財務方面犯錯誤,或者因為可笑的差錯打亂計劃。

天蠍座: 10/24-11/22

  1. 愛情:單身的朋友,在社交場合可以多多表現自己,會吸引到一些不錯的好桃花。有情人者,會與另一伴甜甜蜜蜜,感情相處幸福美滿,雙方都有好心情。
  2. 工作:職場工作效率提高,事半功倍,做事能力被受肯定。不過,會因為自己的固執而處事不當,招惹小人,暗箭難防,本週要注意人際關係。
  3. 求職:求職方面會遇到很多障礙但是如果你能努力克服障礙的話,未來會得到你期待的結果。
  4. 財運:不但沒有偏財或特別進賬的機會,還會花錢買享受,不過也有機會與人合作而得利。
  5. 健康:本周建議可以攝取高蛋白食物,像是瘦肉,蛋奶類,豆類製品,可以讓你更有活力。
  6. 指南:情況復雜時,請冷靜下來,試著從始至終都用同一個視角來看。

射手座: 11/23-12/21

  1. 愛情:單身者,容易會有爛桃花搗蛋,建議保持距離勇敢拒絕,避免麻煩。有情人者,感情容易出現裂痕,脾氣上來要懂得控制,不然容易互相傷害。
  2. 工作:來自工作的壓力會逐漸減小,前一階段的工作雖然很不順利,但是只要堅持認真對待,轉機很快就要來了。有一些新的想法正在醞釀,有了大致的框架後,可以先向上司做一個簡單的匯報,讓上司有所了解,也可以給上司留下積極上進、有見地的好印象。
  3. 求職:如果想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就要好好的調整自己的人際關係。
  4. 財運:人氣滿分,會有許多的賺錢機會,可以好好把握,賺取多方財富。
  5. 健康:小心飲食並多做運動,特別是那些幫助放鬆身心的運動,可以讓你的健康狀態變佳。
  6. 指南:美好的一周從主動和別人交談開始,尤其是你的工作夥伴。但是不要一股腦的把自己的想法都說出來。

摩羯座: 12/22-1/19

  1. 愛情:單身的朋友,可以多去參加朋友聚會,多往外開拓新人際,會遇到不錯的好對象。有情人者,近期會跟另一伴感情加溫,可以好好計劃出外旅遊,共渡美好時光。
  2. 工作:週四周五的你會感到壓力較大,因為某件需要慎重對待的事被安排到了你身上,需要你集中全部注意力去處理。週六,一件讓你煩惱已久的事會呈現出“豁然開朗”的局面。
  3. 求職:求職方面你需要多用點心,否則機會不會自己找上門。
  4. 財運:從周一開始就安排了各種聚會、玩樂計劃,恐怕會有吃喝過頭的傾向,要多留意了。
  5. 健康:在身體健康方面非常不好,不但自己不好,還可能會將感冒傳給周圍的人。
  6. 指南:你們的家庭井井有條時,你就能夠更好的處理人際關係和工作問題了。

水瓶座: 1/20-2/18

  1. 愛情:單身的人依然選擇做好自己,會有適合自己的人出現,只是還不是現在。有伴的人會與另一半有一種距離感,或許是能夠保持美的一種距離。
  2. 工作:週日週一,可趁身心狀態良好,選擇一些耗時耗力的工作來做,只要夠認真就能獲得不錯的成效。週二週三,效率會相對低一些,這兩天別過分苛求自己,注意不要忙中出錯即可。
  3. 求職:如果想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自己就要主動出擊,等待是不會有結果的。
  4. 財運:財運還算不錯,雖然有投資獲利的機會,不過最近你思緒太亂,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所以建議你還是轉攻為守比較容易留得住錢。
  5. 健康:義務獻血或進行放生,可減輕下未來的的血光之災,對改善運勢有幫助。
  6. 指南:你希望能在周一就把自己的觀點傳達清楚,所以你要努力去說清楚問題,否則很容易被人誤會。

雙魚座: 2/19-3/20

  1. 愛情:本週單身的人,可以一個人也玩得很開心,就是愛情來了我就接著,愛情沒來我就做個美麗的小仙子。有伴的人沐浴在愛情中。
  2. 工作:週二週三,你可能會比較忙,手頭的事進行得磕磕絆絆的。週四周五,讓雙子座花心思的事情,不會很快就結束,可能比原先預期的時間再久一點。
  3. 求職:在找工作,這件事上不要太著急,太著急可能反而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4. 財運:本週臨時花費及聚會不少,會有與人分攤相關費用的情形,週五及週六則會有人請你吃飯或送你東西。
  5. 健康:三餐蔬果不能少,早睡早起多運動,可以適時的補充維他命c和b群來維持一天好體力。
  6. 指南:週五或週六,適合宅在家裡,把家裡好好佈置一下,因為乾淨、整潔、美觀的家會讓雙魚們感到舒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