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4/10~4/16*

標籤: ,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4/10~4/16*

最旺星座

TOP1:金牛座/事業運最旺!
信任自我能力,讓自己下周在事業上願意接下更多的工作!而這樣的狀況再自有事業朋友也將是個福音,代表多元發展!

TOP2:處女座/財運最旺!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或許可以小小試個手氣!有望進點小財喔!
TOP3:天蠍座/愛情運勢最旺!
雙方豐沛的情感讓彼此在下周踏入更深層次的愛情理,彼此的高度熱情也為感情加分許多!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牡羊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的朋友在處事上則顯得畏畏縮縮許多!對於未知的新事物感到些許的恐懼,下周有望接觸新的事物,不管是工作或生活中,但自己卻因為恐懼而拒絕了這樣的機會!所以下周要更加勇於接受新的事物喔!同時也避免過多的評估時間,要不會花了太多時間在評估而錯失機會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中的思緒則顯得複雜許多,過度解讀對方的意思!導致對於眼前現況信任度不足!奧斯建議周面臨另一半時需要簡化些,避免像是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運方面,則要注意積極度減少的狀況!工作上的考量度太多,讓自己做起事來顯得畏畏縮縮,奧斯提醒下周避免工作上過度的思考,以免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財運停滯,並不會有增加的狀況!如投資的朋友奧斯建議你還是再觀望一陣較好!另外也要注意開銷的增加!



金牛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金牛朋友過往的思考將再下周開始付諸行動了!而這樣的行動也早已經過充分的計畫,所以下周將會是起身動作的一周喔!而且自信心的向上提昇也讓你下禮拜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加順利!但是還是不免俗的提醒一下,多加注意自己的能力所再,可別接下一堆自己都做不來反而只會累壞自己的事物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再下周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也了解現實了!開始願意把過去的問題都拋再一旁,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生活!讓兩人再面對目前的情感都像是被催化一般更上一層樓!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信任自我的能力,讓自己下周在學/事業上,都更願意接下更多的工作讓自己多做點事!而這樣的狀況再自有事業朋友也將是個福音,代表下周事業將有更多元的發展,也通常能發展的還不錯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勢良好,在工作上所做的及付出的都有望在薪水上得到實質回饋!

雙子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知足,不在像過去那麼給自己壓力,開始懂得享受目前的生活,但有好有壞,奧斯提醒,停下腳步休息但可別也停下了自己對來的規劃以及企圖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沉溺在目前的感情相處當中,雙方也不願意打破這樣的感覺,但奧斯提醒也因為如此,要是習慣了也就停下向前的腳步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都算相當穩定的一周,讓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中安定下來,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穩的一周,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偶爾花點小錢犒賞自己是可以的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座的朋友,呈現較為低迷,內心的煩燥感毫無來由的提昇!也讓自己再下周感到不是很愉悅!這樣的狀況有一部份來自於對於自我的壓力,漸漸的再下個禮拜顯得有點吃力了,稍稍的無法負荷了!奧斯提醒下周再多放輕鬆點,適時的給自己一點空間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感情時的情緒起伏大了許多!也因此影響了彼此在情感中的想法,開始覺得對方付出的似乎少了點!而自己對於感情的付出總是大上許多,這樣不平衡的狀況將影響你下周的感情生活,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則存在著力不從心的狀況,即使是早已習慣得工作內容,還是會有力不從心的狀況!下周工作上瑣碎的事物也多了起來!讓自己感到煩燥許多,所以下周再處理工作內容上要多點耐心,不要讓情緒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喔!

金錢運勢★★

解析:整體財運不佳,下周要盡量避免自己支出一些不必要的花費,以免讓自己在月底時經濟吃緊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座朋友突然變得優柔寡斷了起來,自信與動力也些微的消退,而這樣的狀況也讓下周的自己面臨了一些挑戰與阻礙!奧斯提醒下周要拿出過往自己那果斷的行動力!面對問題或狀況避免過久的無謂思考,以免讓自己蹉跎了起來喔!

愛情運勢★★★

解析:舊有的相處模式出現了點問題,而這樣的問題在下周開始漸漸浮現!或許是尋找新承諾的時機點已來到,所以奧斯會建議下周在面對情感中的問題時,盡量心平氣和地面對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目前手邊的工作/學業,在下周多了些阻礙!做起來顯得不是這麼的順利!讓自己感到灰心,所以下周在面臨問題時可以多加嘗試其他的方法!可別讓自己在同樣的狀況裡打繞太久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金錢的支出多來自於聚會或是約會,所以盡量多變免出席一些不必要的場合,讓荷包少失點血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顯得自在且無拘無束許多,過往束縛著你的事情都在下周晴朗許多,手邊的事情在下周也不易受到任何的阻礙!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更加的明確!面對許多事情時也顯得游刃有餘,算是還不錯的一周,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情感在下周顯得毫無拘束,在這段情感中雙方都感覺到頗大的空間,也因為如此下周雙方對於情感的付出,是完全的是非常用心的!雖然過去存在著些許小阻礙,但這些阻礙在下周都顯得微乎其微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也顯得晴朗許多!許多的目標或規劃都在下周得到了驗證!也代表目前的計畫是正確的!而如果是業務工作性質的朋友下周如有出差談合作的機會,成功機會也大上許多!要好好把握唷!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或許可以小小試個手氣!有望進點小財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的朋友,累意充滿你一周的生活當中,或許是工作上及生活中瑣碎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讓你下周感到不小的煩躁與厭倦,另外因為這樣的狀況也導致的一些問題的產生,所以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一下,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許能改善一下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雖然都相當願意為了這段情感努力,但卻忽略的對方的想法或感覺導致這樣的努力打了折扣,加上彼此對於情感的想像或許太過美好,下周再面臨現實狀況時感到些許落差!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部份,則較無太大起伏,基本上就是平穩的一周,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件好事,代表你將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平穩行事。但若事再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則就要注意事業停滯的狀況,要再抓緊腳步多努力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天蠍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的天蠍將是充滿自信與動力的一周,積極充沛的活力讓你在下一周都感覺到行動力十足,下周的你更加腳踏實地不從容的做事態度,也將讓你穩扎穩打一整個周,為以後打下良好基礎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豐沛的情感讓彼此在下周踏入更深層次的愛情理,彼此的高度熱情也為感情加分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去的經驗讓你在下周學/事業上加分不少,面對工作更加的有信心,也有足夠的能力拉近成功的距離!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錯的一周,過往的努力將得到回饋,也可小試手氣,或許能進點小財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金黃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面對目前的環境也覺得有那麼點的不滿足!而這樣的不滿足感也間接影響了你的生活,讓你在和周遭人事物相處時都多了點抱怨,奧斯提醒下周要修正一下自我的心態與看事情的角度避免讓不滿足與抱怨的想法影響到自己太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不滿足感提升,變相的希望對方多做一些!或是為你的不安全感多做些承諾!這樣的舉動都讓下周另一半感到不少的壓力,要多加留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存在著很大的失落感!或許是付出始終得不到上司的賞識,或是工作遇到了不小的瓶頸!這些都讓下周的情緒,多了些起伏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勢都不是相當理想,下周物質慾望也提高許多!所以有花費過多的狀況!

魔羯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7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的朋友要稍微當心了,過往的努力是否都沒又朝正確的方向呢?目前的穩定在下週可能受到過往努力方向錯誤的影響導致有些許破壞的暗示存在,奧斯建議下週做事要更加的謹慎,如果意識到狀況不對的時後要盡快修正,以免造成不良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問題的產生需要兩人共同的解決,若只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下週在感情上如果遇到些問題要兩人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環境中呈現了停滯的狀況,但卻不是在外環境導致,更多原因是自己對於目前環境沒有什麼信心,也不覺得自己能夠勝任怎樣的工作,要多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的一週!投資或其他像是買樂透等都不會有進財的可能。盡量把錢省下來吧!

水瓶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歡愉及慶祝的氣氛將充滿水瓶朋友下周的生活裏頭,長久以來努力的事情也有旺在下周開花結果!如有面對阻礙或瓶頸的朋友下周也許能減緩許多喔!因此奧斯建議下周儘管好好享受這樣的歡愉吧!緩一下自己追逐的步伐,好好休息一下吧!

愛情運勢★★★★

解析:彼此在感情中的狀況更加良好,樂於溝通與分享!也讓雙方在感情的路上順利許多!單身朋友下周的桃花運還不錯!或許有機會出現還不錯的對象喔!另外有伴的朋友要適時的拒絕外來的示好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有成功的徵兆,甚至出現成功為公司立功的好預兆!奧斯提醒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多加努力,成功將隨之而來喔!要好好把握囉!自有公司的朋友下周業務及訂單也有增加的狀況囉!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優於正財運,或許朋友之間會為你帶來許多進錢的機會!若有朋友捎來點投資訊息也可以好好參考一下囉!

雙魚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2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則顯得粗心許多,許多事情思考得不夠周詳就付諸行動!導致之後的會有問題爆發的隱憂,奧斯建議下周思緒的清晰狀況及決定,要再多花點時間思考!另外奧斯提醒下周內心的渾沌也影響自己不少,壓力及情緒要懂得適時發洩,可別影響自己太深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面對情感顯得不太用心,有稍稍漫不經心的感覺出現!奧斯建議下周要多花點心思經營目前的情感,可別因為忙碌疏忽了另一半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粗心大意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顯得更加嚴重!奧斯提醒下周面對學事業要多提起些熱情!在面對工作時也要再細心一些,別讓下周的狀況抹煞了過去的努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理想,下周存在著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周著重如何守財會是一大重點喔!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瑪法達談星星4.6-4.12 莫衷一是 觸底反彈
  2. 【貓石對話】一週運勢4/10~4/16
  3.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4/10~4/16*
  4. 【Debbi-Frank黛比】一週星座運勢4/3~4/9
  5. 女巫樹洞一週星座運勢4/3~4/9
  6. 展鈺凝一周星座運勢4/3~4/9
  7. 【鳳影焰】一周星相綜述4/3~4/9
  8. 摘星工廠星吧GEO愛情吉日吉時4.3-4.9
  9. 鬧鬧女巫店一周星座運勢2017.4.3-4.9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