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董易奇】一週生肖運勢7/3~7/9

標籤: , ,

【董易奇】一週生肖運勢7/3~7/9


【生肖鼠】

整體運勢: 生肖鼠本周運勢持續回暖,心態愈發積極樂觀,手頭上的工作進展有序,事業和家庭生活都處於滿意的狀態。
財運曲線走高,可考慮出手不錯的投資專案。單身人士的桃花運趨旺,容易遇到聊得來的物件。
星期六:財運最旺。今天意外之財飛臨,親友會給你帶來一些驚喜的禮物。
星期二:桃花最旺。今天異性緣讓你與心儀的物件走得愈近,要注意言行舉止。
星期五:運勢最衰。週一綜合症讓你整個人毫無狀態,以致工作未能及時完成。




【生肖牛】

整體運勢: 生肖牛本周運勢壓力陡增,原本跟進的項目容易被突如其來的變化或小人攪局,職場中的潛規則可謂暗箭難防,需要靈活應對。偏財運不錯,可以關注指數類基金。愛情的甜蜜,需要用浪漫心思來點綴。
星期三:財運最旺。今天對投資理財的朋友來說,是投資的好機會。
星期日:桃花最旺。今天出了異性緣旺,與長輩之間的關係也會變好。
星期四:運勢最衰。今天受職場小人阻礙,心情燥得很。


【生肖虎】

整體運勢: 生肖虎本周運勢會迎來不小的波蕩,事業上的衝擊會幫助你看清楚周圍的一切,你也將越來越清楚未來的方向在哪裡,懂得取捨,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財運中上,有意外的進賬之喜。感情合拍度高。
星期五:財運最旺。今天工作將得心應手,做事一路火花帶閃電。
星期四:桃花最旺。今天人緣大旺,事事都有貴人協助。
星期六:運勢最衰。今天的工作容易出錯,讓你受到領導批評。


【生肖兔】

整體運勢: 生肖兔本周運勢顛覆不穩,事業或感情容易因為自身的失言出現變數,導致運勢往不利的方向發展。因此,在與人溝通的過程中,不宜太過抬高自己,以免失去人心的支持。財運平平。
星期二:財運最旺。今天走動增多,貴人也隨之而來。
星期五:桃花最旺。今天魅力十足,適合與心儀的物件有一個浪漫的約會。
星期日:運勢最衰。今天要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否則容易被人抓到小尾巴。


【生肖龍】

整體運勢: 生肖龍本周運勢穩步走高,人脈圈子擴大,有望憑藉貴人相助和自身能力及優勢,拿下重要工作或簽約合作專案。財務平穩。戀愛方面,有機會翻開嶄新的一頁。
星期六:財運最旺。今天財運走高,有望拿下大的合作項目。
星期日:桃花最旺。今天對想舊情複燃的小夥伴來說是一個複合的好機會。
星期二:運勢最衰。今天需要避免劇烈的運動,容易出現受傷的情況。




【生肖蛇】

整體運勢: 生肖蛇本周運勢收穫不菲,明確自己想要的目標,全力以赴地投入工作,事業能更上一層樓,財運收入跟著水漲船高,有升職加薪的機會。有結婚或求婚計畫的朋友,可要抓住有利時機積極行動了。
星期日:財運最旺。今天家裡的長輩會給你一些照顧,尤其是金錢。
星期六:桃花最旺。今天適合多出門走走,在人多的地方容易遇到心儀的異性。
星期四:運勢最衰。今天會感到迷茫,對生活、對職業的規劃,讓你灰心喪氣。


【生肖馬】

整體運勢: 生肖馬本周運勢有些下滑,事業發展進入瓶頸期,心裡容易產生一些事倍功半或勞而無獲的挫敗感。 建議先調整心態,放緩腳步,韜光養晦。事業上的競爭壓力過大,導致財運不濟。愛情方面,須提防第三者插足。
星期日:財運最旺。今天對於想購置物品的朋友,是一個可以買到心頭好的機會。
星期五:桃花最旺。今天適合修復與朋友、戀人之間的感情。
星期一:運勢最衰。今天戀情會遇到一些考驗,讓你覺得兩人難以繼續下去。


【生肖羊】

整體運勢: 生肖羊本周運勢相較平穩,可以多多把握職場學習的機會,如參加行業交流會或相關的專業課程,提升工作效率和自身的競爭力,積蓄實力才能快速達成晉升的心願。財運一般。桃花運旺,容易吸引追求者。
星期三:財運最旺。今天的手氣很旺,遇到抽獎活動可適度參與,得獎率高。
星期四:桃花最旺。今天適合表白,有暗戀物件的朋友今天可主動積極表現自己。
星期二:運勢最衰。今天的身體狀態不佳,提醒你需要鍛煉和好好休息了。


【生肖猴】

整體運勢: 生肖猴本周運勢向上走高,工作事業會有可喜的收穫,但隨之而來的壓力和責任也容易讓你超時加班。健康方面,要注意防範呼吸系統和腸道的隱疾。單身者容易通過工作關係結識心儀異性。
星期一:財運最旺。今天精力旺盛,創意滿滿,在工作上將會如魚得水。
星期三:桃花最旺。今天異性緣不錯,身邊的異性朋友可能會向你表白哦。
星期五:運勢最衰。今天早早安排的行程可能打水漂,要靈活安排時間。


【生肖雞】

整體運勢: 生肖雞本周運勢暗湧潛伏,工作上七零八碎的雜事會牽扯人的精力,無法專注於核心事務的解決,容易情志不暢。財運方面,容易控制不住消費欲望,導致預算超支。桃花不旺,不利表白。
星期一:財運最旺。今天有不錯的合作機會找上門來,要牢牢抓住機會。
星期二:桃花最旺。今天會收穫許多甜言蜜語,要甄別哪些是真心話。
星期日:運勢最衰。今天的桃花運極差,不要試圖在今天表白。


【生肖狗】

整體運勢: 生肖狗本周運勢有所下滑,人際關係有些緊張,同事之間容易因為意見上的分歧而鬧不和。求財時機不佳,儘量避免投資事宜。感情方面,容易多疑吃醋,引發另一半的不悅。
星期三:財運最旺。今天與合作夥伴之間的工作進展十分順利。
星期一:桃花最旺。今天與另一半的感情快速升溫,適合談婚論嫁。
星期二:運勢最衰。今天家庭容易出現紛爭,讓你感到十分疲憊。


【生肖豬】

整體運勢: 生肖豬本周運勢有所回升,工作方面雖然會遇到一些小麻煩,但最終都能順利解決。財神爺眷顧,賺錢運氣不錯,能多勞多得。已婚男士要注意處理婆媳關係,以免家庭失和。
星期四:財運最旺。今天適合開展新的專案或投資計畫,容易事半功倍。
星期五:桃花最旺。今天適合擴寬社交圈,會結識到一些新領域的朋友。
星期三:運勢最衰。今天的你容易遭來別人的謾駡與嘲諷,建議行事低調點。


7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米舍蘭 Mihaela Dicu 2017年7月12星座運勢
  2. 【Penny Thornton 佩妮】2017年7月12星座運勢
  3. 7月將迎來重大轉折的三大星座
  4. 7月這三大星座的桃花運最旺
  5. 【艾菲爾】2017七月財運大好的星座
  6. 【艾菲爾】2017七月氣勢如虹的生肖
  7. 判答占星2017年7月12星座運勢
  8. 裴恩占星師2017年7月12星座運勢
  9. 浮圖塔:2017年7月十二生肖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