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5/6~5/12

標籤: , ,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5/6~5/12

曼樺:命理老師,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學會學術顧問等,著有《形相好女人》、《掌相富男人》、《猴2016年運程》等書。
想知道你的本周(5/6~5/12)運勢如何嗎?快看生肖專家曼樺老師的解析!

鼠:

工作不可意氣用事,忍住一口氣不怕沒機會再展雄風。另一半抱怨你經常出差,影響雙方感情。注意運動傷害。



牛:

職場合作機會有望達成。本周愛情吵吵鬧鬧,覺得對方不夠成熟。長期睡眠不佳,建議做深層腦部檢查。

虎:

面對沉重的業務壓力,讓你吃不消。希望未來另一半孝順父母。邁向中年大叔的行列,決定開始運動健身。

兔:

職場上雜事多,人緣不錯。體會另一半的辛苦,加班後煮碗熱麵慰勞對方。
男性膝蓋舊疾會復發。

龍:

凡事得心應手,貴人運不差,好好掌握時機。發現自己的福態,開始減肥,以免另一半嫌棄。做瑜伽拉伸筋骨。



蛇:

想要辭職又尚未規劃,不如靜下心等待時機。發現女友個性被動,讓你受不了。做好足部護理。

馬:

努力做該做的事,維持好客戶關係。進入減肥瘦身的最後階段,美食當前卻
一點都不心動。火氣大,要多喝水。

羊:

身為主管要充分挖掘屬下優點,以和為貴。愈來愈能感受另一半對你的包容。
本周注意腸胃問題,外食族少吃鹹食。

猴:

工作勞累,但為了獎金一切值得。收到大學同學寄來的喜帖,感嘆自己在愛情路途上一事無成。本周抽菸者要減量吸菸。

雞:

小心金錢支出過大。注意職場人際關係。和女友修成正果,準備買房結婚。
每周打一次網球,恢復正常體重。

狗:

許多事須親力親為,才能奠定良好基礎。讓另一半安心,什麼決定都要讓對方知道。太常看手機,度數可能增加。

豬:

出差很辛苦,但也是拓展人脈的方式。受夠了另一半錙銖必較,暫時不想理她。容易晚睡,且宵夜要少吃。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貓石對話小喵喵一周運勢2018.5.07-5.13
  2. 【TIM】一週星座運勢05.06 – 05.12
  3. 【Holly RePenn 霍里】一週星座運勢2018.5.3-5.9
  4. 易祈文化12生肖一周運勢2018.5.7-5.13
  5. 塔羅右手一周星座運程2018.05.05-05.11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