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5.7~5.13

標籤: ,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5.7~5.13

// 以下運勢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白羊座(03/21 - 04/19)

工作方面,本週要多留意你的人際關係,容易有一些誤會和處理不當的地方,另外這周也非常考驗你的應變能力,確實需要多花點心思。

感情方面,和另一半的相處模式可能會發生一些轉變,另外兩個人在健康方面也要多留意。單身的朋友,夜生活可以為你帶來好的桃花運。

財運方面,花錢的地方比較多,一些意外支出容易讓你掏空錢包,要做好計劃。
健康方面,要注意生殖泌尿系統、內分泌、內循環,適當的運動可以幫你減少體內過多的水分。

開運顏色:乳白色
開運水晶:月光石



☆☆☆金牛座(04/20 - 05/20)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有不俗的表現,你的低調反而容易引起他人的注意,容易有發揮自己能力的場合,屆時你可以大膽表現不要怯場。

感情方面,關係中有失衡的狀況,兩個人的相處還需要調和。單身的朋友,如果過於在乎條件,反而不易遇到真愛。

財運方面,你會為了愛的人或自己的愛好而花費比較多的錢財。
健康方面,有上火的可能,建議你多飲水多吃水果,同時也要注意生活作息規律。

開運顏色:玫紅色
開運水晶:草莓晶

☆☆☆雙子座(05/21 - 06/21)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的努力勤懇,會小有收穫,而且能結識到一些非常值得結交的友人同事,他們都能在未來幫到你。

感情方面,另一半對你非常有幫助,在工作和生活上他都能給你一些非常有用的建議,也能協助你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單身的朋友,建議你多跟長輩在一起,他們能幫你介紹對象。

財運方面,本週會非常不錯,會有意外之財,而且正財也很旺有明顯的上漲趨勢,會贏得一些新的項目。
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統,和情緒帶給身體的一些影響,也要注意睡眠問題。

開運顏色:白色
開運水晶:月光石

☆☆☆巨蟹座(06/22 - 07/22)

工作方面,本週要注意你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同時也會有小人擋道,考驗很多但也是磨練你的一段時間,堅持下來就沒問題了。

感情方面,跟對方的關係會有突飛進展。單身的朋友,桃花運會很旺,四處留情。

財運方面,他人許諾給你的錢財都會兌現,財運很不錯。
健康方面,要注意脊柱、脊椎問題,容易有急症,但病來的快去的也快,調整好了就沒事。

開運顏色:黑色
開運水晶:黑曜石

☆☆☆獅子座(07/23 - 08/22)

工作方面,本週你任勞任怨,而且你的努力能夠被上司看見,只要你多花點心思,升職加薪都會在未來等著你。

感情方面,兩個人的關係開始有所變化,你會覺得對方不再像以前那麼熱情,現在的關係有點讓人看不清。單身的朋友,在他人看來你太過天真,桃花運不太旺。

財運方面,非常旺,會有大筆錢財進賬,另外偏財運也很不錯,特別是家人朋友會給你帶財。
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統和傳染性疾病,在外吃飯遊玩一定要多留意。

開運顏色:翠綠色
開運水晶:綠幽靈



☆☆☆處女座(08/23 - 09/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超常發揮,但也要注意工作中會有一些嫉妒的紅眼睛,建議你還是低調一點。

感情方面,會比較難休閒,很多事情都需要你親力親為,去幫襯另一半,甚至當你需要對方的時候他也不能及時幫忙,讓你覺得非常疲累。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很不錯,有金桃花。

財運方面,海進海出,賺的不少花的也挺多,所以最後也沒剩多少。
健康方面,會有一些困擾的小急症,比如牙痛或小感冒。

開運顏色:深藍色
開運水晶:青金石

☆☆☆天秤座(09/23 - 10/23)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顯得心有餘而力不足,你想辦成很多事情也有很多計劃,但腳步必須要放慢,對於目前而言事情需要一個過程,不能急於求成。

感情方面,兩個人的感情容易因外界而發生一些摩擦,會有一些小誤會,關係有轉淡的跡象。單身的朋友,身邊會有不靠譜的追求者。

財運方面,這週的財運非常好,會得到大筆錢財入庫,有升職加薪的可能。
健康方面,要注意血液、血壓、血脂、血糖還有心臟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水晶:黃水晶

☆☆☆天蠍座(10/24 - 11/22)

工作方面,本週你容易去挑戰權威,如果與上司的關係不好這周易惡化,建議你能忍則忍,有些事情不是脾氣可以解決的,需要花點巧思。

感情方面,工作太忙碌,交流機會較少,雙方之間缺乏溝通,兩個人的心開始慢慢遠離。單身的朋友,如果外出旅遊桃花運會不錯。

財運方面,會有荷包大出血的情況,一些意外狀況需要花很多錢。
健康方面,抵抗力下降,容易嗜睡,吃太多反而導致脾胃不好。

開運顏色:金色
開運水晶:金髮晶

☆☆☆射手座(11/23 - 12/21)

工作方面,本週與他人合作對你非常有利,這會是一種強強聯手的局面,未來會開創該領域的一個新局勢。

感情方面,關係來到一個不得不面對的環節,感情要么更密切,要么會面臨分手,本週對關係而言非常關鍵。單身的朋友,脫單的可能性非常高。

財運方面,要注意一些意外狀況,一些意外損失,在外說話辦事都要留意容易破財。
健康方面,要注意頸椎、血管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淺綠色
開運水晶:葡萄石

☆☆☆摩羯座(12/22 - 01/19)

工作方面,本週你能思巧辯,需要花費很多精力去與他人溝通,說話方式對你的工作進展非常重要。

感情方面,你會變成非常溫順的一個人,會非常依賴於對方,聽從他的引導。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太旺。

財運方面,會有意外之財,如果你做生意本週財運也很不錯。
健康方面,要注意意外受傷,小心意外劃傷、刀火燙傷。

開運顏色:淺藍色
開運水晶:海藍寶

☆☆☆水瓶座(01/20 - 02/18)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陷入一種閉塞的狀態,外面的發生會被蒙蔽,建議你多與他人溝通交流保持密切的聯繫,才不至於陷入被動。

感情方面,跟另一半的家人會有非常密切的互動,雙方家人的連接會加深。單身的朋友,多去朋友親戚家串門走動,會對桃花有幫助。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平平,要注意想太多反而事情不能成。
健康方面,壓力會很大,由此會為你造成很大的精神負擔,從而影響到健康問題。

開運顏色:橘紅色
開運水晶:南紅瑪瑙

☆☆☆雙魚座(02/19 - 03/20)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有出色表現,但要注意你的做事方法太過另類,容易引起同事的嫉妒。

感情方面,關係中你會表現的非常熱情,讓對方很歡喜。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很旺,脫單的可能性很大。

財運方面,你會付出很多,會因為幫助他人、投資項目或善舉而付出一些財物。
健康方面,要注意皮膚、頭部、眼睛方面的問題。

開運顏色:白色
開運水晶:白水晶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貓石對話小喵喵一周運勢2018.5.07-5.13
  2. 【TIM】一週星座運勢05.06 – 05.12
  3. 【Holly RePenn 霍里】一週星座運勢2018.5.3-5.9
  4. 易祈文化12生肖一周運勢2018.5.7-5.13
  5. 塔羅右手一周星座運程2018.05.05-05.11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