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05.07

標籤: ,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05.07

週一,你的注意力會被一個男孩或者年輕男士生活中的事件牽絆。
今天,避開試圖實現個人目標和願望的人。今天也許不會,但是不久的將來你可能成為他們的錯誤或者欺騙的受害者。與一個女孩或者年輕女士一個電話或者會面將帶給你愉悅的情感。今天將益於財務和金錢。


白羊、獅子或者射手,週一,你將與家人和愛人度過更多時間。你將與親人有承諾或者緊急對話。今天你將找到辦法擺脫一個困境或者解決你過去的麻煩問題。

金牛、處女或者摩羯,過去的事件或者人將浮上心頭。週一,避免任何家中的變化或者修理。但是,這是利於與重新安家或者購買新屋相關承諾的日子。今天將利於找樂子或者會朋友。


雙子、天秤或者水瓶,你將有利於解決一個家庭麻煩或者家中小改進的一天。一些人將發現一個遺忘或者丟失的物品。週一不是重要決定或者對話的時候。你很可能被情緒誤導,只會造成日常生活的混亂或者嘈雜。

巨蟹、天蠍或者雙魚,週一你的主要期待、行動或者對話將與你的家中財務事務有關。你將計劃、討論未來幾天和幾週的重要行動。你將有利於工作的一天,你將能成功。今天帶來關於未來母親或者一個孩子的消息。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