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7月倒霉運繞開好事來臨的星座

標籤: ,

7月倒霉運繞開好事來臨的星座

倒霉的事情誰也不想要碰到,這是這種有時候就是命,你想要擺脫也擺脫不掉。好在霉運並不是時時都跟著自己的,十二星座中的這些人,他們就會在七月份擺脫掉自己的霉運,然後開始各種好事來臨了,一起來看看都有誰吧?


金牛座:有希望晉升

金牛座之前最大的霉運就是他們不管付出了多少的努力,結果都是一樣的。那就是別人得到了晉升,而自己還一直堅守崗位,沒有絲毫的進步。雖然金牛座表面會恭喜對方,但是時常覺得不平衡。不過在這個七月份,金牛座的付出會把人看到,有希望得到晉升。



獅子座:找到好工作

獅子座在找工作這件事有點頭疼,不知道是他們的能力太差,還是自己的眼光太高了,總是高不成低不就的,無法找到一個合適的工作。好在獅子座堅持住了,沒有隨便將就一下。因此在這個七月份,好運降臨,獅子座將會找到一個讓他們心滿意足的工作。

天秤座:擺脫單身

天秤座最討厭看別人秀恩愛了,自己越是沒有,別人的一點點小動作都可能會刺激到自己。所以天秤座時常會覺得對方就是故意的,就是要讓他們單身狗難堪。不過天秤座在這個七月份也能夠秀恩愛給別人看了,因為他們能夠擺脫單身,找到一個合適的對象。



天蠍座:買到限量版的遊戲

對於特別喜愛遊戲的天蠍座來說,能夠得到限量版的遊戲,那麼簡直就是人生沒有遺憾了。在這之前,天蠍座整天都悶悶不樂的,覺得自己的生活挺沒勁的。但是在獲得自己想要的這個東西之後,天蠍座看到誰,都是一張收不住的笑臉。

7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小鐵】2018年6月28日摩羯座滿月:內疚感帶來的改變動力
  2. 摘星工廠-星吧GEO-2018年7月星座運勢
  3. 【Eskey先生】6月27日-8月27日火星逆行
  4. 七月這幾個星座做的事有可能改變一整年運勢
  5. 【Astrotwins雙星記】巨蟹月:擁抱神聖陰性能量的7種方式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