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8.06~8.12

標籤: ,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8.06~8.12

以下運勢請參考太陽/ 上升星座

☆☆☆白羊座(03/21 - 04/19)

工作方面,本週會有非常大的進展,而且會有新的項目、新的合作夥伴,一切都是嶄新的。

感情方面,跟另一半的溝通非常順利,能夠享受到甜蜜愛情,可以感受到兩個人的步調一致非常和諧。單身的朋友,會有遠道而來的朋友,讓你心動。

財運方面,因為你人際關係處理的非常好,可以說是朋友給你帶來了財運,財源非常好。

健康方面,體力會有些跟不上,本週你會很忙碌,需要大量的體力支持才能維持下來,建議你要保證睡眠、營養飲食和規律的作息,否則容易吃不消。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水晶:黃水晶



☆☆☆金牛座(04/20 - 05/20)

工作方面,本周雖然機會多多,但你卻會因為拖延症和懶惰的習性容易錯失良機。

感情方面,兩個人會因為一些商量好的事情無法履行約定而有一些不愉快,中途生變會有一些小矛盾。單身的朋友,會有一些遠道而來的消息或朋友,感情線在遠方。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很不錯,一直都有持續進賬很理想,不會有大變故。

健康方面,要集中註意眼睛方面的問題,可能會感覺眼睛老化,乾澀發癢等,特別要注意用眼過度的狀況。

開運顏色:淺藍色
開運水晶:海藍寶

☆☆☆雙子座(05/21 - 06/21)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忙碌工作任務繁多,而且事無鉅細都需要你一件件的著手去做,要注意忙中出錯,壓力確實不小。

感情方面,關係會有新突破,之前你感覺不舒服的狀況會有改變,會有新的相處模式。單身的朋友,桃花運還不錯,會有人主動靠近對你表示好感。

財運方面,會是一個新起點,你需要調整一下未來的方向和目標,很可能會花很大的一筆錢,但這樣的花費很有必要。

健康方面,要特別注意呼吸系統、內循環系統、心臟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粉紅色
開運水晶:粉水晶

☆☆☆巨蟹座(06/22 - 07/22)

工作方面,本周建議你明哲保身會有比較大的變故,你想要維護一些人,但很容易不僅達不到目的反而還牽連到自己,建議你行事保守些。

感情方面,容易起非常劇烈的衝突,兩個人的想法非常不一致,現在最好的方式就是雙方都冷靜下來。

財運方面,會顯得有些捉襟見肘,要花錢的地方蠻多,但賺錢數額又有限,建議你好好做計劃。

健康方面,要特別注意呼吸系統、眼睛、肝腎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深藍色
開運水晶:青金石

☆☆☆獅子座(07/23 - 08/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全力以赴的去進行,現在身邊有非常好的事業發展機會,要牢牢抓住。

感情方面,關係會出現一些小問題,讓你開始懷疑是否要堅持下去,兩個人也會對金錢價值觀方面的問題有一些分歧和爭執。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平平。

財運方面,破財狀況比較嚴重。可能會入不敷出,會有大量需要用錢的地方。

健康方面,要注意喉嚨、牙齒、口腔、皮膚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金色
開運水晶:金髮晶



☆☆☆處女座(08/23 - 09/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有魄力,現在正處於職場上升期,會有不少機會可以讓你去表現,另外這週要特別注意和上司的關係。

感情方面,你掌握著情感的發展方向,對方對你非常順服,會比較聽話。單身的朋友,桃花運非常旺。

財運方面,非常不錯,會有大筆錢財進賬,而且家人朋友也會給你帶來財運。

健康方面,有發胖的跡象,另外也要注意三高,內分泌可能會失調導致長痘、便秘等問題。

開運顏色:咖啡色
開運水晶:碧璽

☆☆☆天秤座(09/23 - 10/23)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有人緣,能夠得到身邊人的協助,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容易吸引他人來幫你,貴人運非常旺。

感情方面,關係會有一些變化,如果此前你因為感情一直沒有進展而苦惱,本周可以說會有突破性的進展。單身的朋友,脫單的可能性非常大,容易遇到讓你一見傾心的人。

財運方面,本周非常不錯讓人羨慕,因為你本身沒有大開支,需要用錢的地方又總會有人幫你,比如幫你付款或者直接送給你。

健康方面,要注意感冒問題,身體抵抗力有點弱,也要注意皮膚或其他過敏狀況。

開運顏色:銀色
開運水晶:月光石

☆☆☆天蠍座(10/24 - 11/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覺得缺少助力,很多事情都需要親力親為的去做,而且會有小人擋道的狀況,工作會比較費力。

感情方面,跟另一半會缺少默契,當你們要做一些決定的時候,會發現默契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這會讓你對兩個人的未來產生懷疑。單身的朋友,容易看錯人愛錯認。

財運方面,關於投資方面建議你先暫緩,或者先聽聽專家們的建議,因為你的眼光存在偏差。

健康方面,主要注意內分泌和皮膚方面問題,要多喝水幫你加快新陳代謝,把一些毒素排出來。

開運顏色:酒紅色
開運水晶:石榴石

☆☆☆射手座(11/23 - 12/21)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放下一些過去的執念,一直認為不能做或者一定要做的事情,這週你會覺得必須要改變,沒必要過度執著,只要把事情做好即可,這對你而言是個比較大的進步。

感情方面,兩個人的關係很容易有他人進來摻和,讓彼此都很不開心,但這又是沒辦法的狀況,譬如有親戚或朋友會介入你們之間,讓你們失去相處機會或產生一些猜疑,建議你好好動腦筋去解決。單身的朋友,多跟朋友在一起,他們會給你帶來桃花運。

財運方面,要特別留意非常容易被人騙財,雖然要騙你的錢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但如果當你深信某件事一定能成功,或者過度相信某個人的話,還是很容易上當。

健康方面,很容易出現腸胃方面問題,建議你一定要均衡飲食,注意作息安排要遵循自然規律。

開運顏色:草綠色
開運水晶:翡翠

☆☆☆摩羯座(12/22 - 01/19)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參與到公司內部一些很重要的決策之中,如果你正找工作進入大公司機構的機率非常大,而且普通職員這周和上司的關係會非常微妙。

感情方面,兩個人會對未來計劃有很多設想,而且會有非常多的精神方面的溝通交流,會對信仰、哲學有深刻討論。單身的朋友,容易碰見那個能觸動你靈魂的人。

財運方面,千萬不要覺得不願爭取,只要你肯說出口肯努力去做,財運會非常好,能夠得到獎金、補助、機會,也能在買東西時得到一些意外收穫,譬如贈品之類。

健康方面,要注意一些過敏症狀、腸胃方面問題,另外如果你身體本身有炎症也要留意。

開運顏色:酒紅色
開運水晶:石榴石

☆☆☆水瓶座(01/20 - 02/18)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迎來重大突破,之前一直困擾你無法解決的困難,會一下子豁然開朗,會有很多的發展機會和很多貴人來幫你,可以放開手腳大有作為。

感情方面,會比較糾結,兩個人會因為一些小問題而陷入焦灼狀態,而且你很容易情緒化想太多。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太好,容易吸引爛桃花。

財運方面,不太好,但會有人出面來幫你,總體而言也不會很差。

健康方面,要注意容易被利器劃傷,出現一些意外小傷,如果身體不舒服,建議你以正確的方式去處理,不要擅作主張,很容易小問題變大問題。

開運顏色:橘紅色
開運水晶:南紅瑪瑙

☆☆☆雙魚座(02/19 - 03/20)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突破困境,之前一直擔心或受窘的狀況,會有新突破,但要注意你跟他人會有一些專業方面的競爭,一些資源容易被洩露。

感情方面,兩個人的關係容易節外生枝,建議你好好清理一下關係中的問題,如果有所懷疑就好好去驗證,不要大意。單身的朋友,容易友情變愛情。

財運方面,你容易捨近求遠,不要太花心,好好做好本職工作,其實會有不錯的收入,上司正考驗你,只要你用心做多點耐心,就會得到應得的部分。

健康方面,非常容易上火也容易被曬傷,同時也要注意意外傷害、刀火燙傷之類。

開運顏色:咖啡色
開運水晶:天河石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Alex大叔】一週重要星象8.6-8.12
  2. 【Susan Miller】一週星座運勢8.6-8.12
  3. 【鬧鬧女巫】宇宙天氣預報2018.08.06-08.12
  4. 【浮圖塔】下周迎來超級好運的生肖
  5. 【柒爸】一週星座重要星象2018.8.6-8.12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