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樺】一周生肖運勢8/5~8/11

標籤: , ,

【曼樺】一周生肖運勢8/5~8/11

曼樺:命理老師,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學會學術顧問等,著有《形相好女人》、《掌相富男人》、《猴2016年運程》等書。
 

鼠:

工作運勢弱,即便大環境景氣不好,個人鬥志也不能被影響。
全家把握暑假的時光,出發3天2夜小旅行,增加親子感情。本周腸胃容易有狀況,冰品少吃。



牛:

本周工作運勢不佳,心態不再積極,對市場沒信心。利用假日為家人做好吃的菜,全家吃得開心,你也得到成就感。年長的男性注意筋骨的舊毛病復發。

虎:

職場上有口舌是非,小人很多,少說多做,謠言止於智者。不喜歡被女孩子倒追,也不想花時間談戀愛。天氣太熱吃不下飯,希望夏天快點過去。

兔:

工作難以發揮所長,必須暫時忍耐,理財要謹慎,勿輕易消費。因出差頻繁往返二岸三地,有機會發展異地戀情。肝火旺盛,長粉刺痘痘,晚上要忌吃宵夜。

龍:

本周運勢暢旺,賺錢機會多,且將有貴人相助,如虎添翼。作為女兒,想在父親節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意。身心健康,許多不如意的事都會一掃而空。



蛇:

工作氣勢如虹,可以克服重重困境,平步青雲。無論心情多糟,看到寶貝狗兒子與可愛的老婆,都覺得心滿意足。晚上追劇成癮,嚴重影響身體正常。

馬:

好運不斷,財運滾滾來。無論已婚或未婚,愛情運勢看漲,可藉此規劃短期旅行。年紀大了,代謝速度不如從前,設定運動健身時間表,誓言要恢復健康。

羊:

注意工作時程安排,不要浪費時間滑手機。要做個有趣的人,婚姻之路才能長久。一向注重健康的你,突然胃痛,不要大意,趕緊去做健康檢查。

猴:

本周終於轉運,布局已久的計劃看見成果。容易與伴侶產生爭執,少說一句能避免感情破裂。受情緒影響,吃不好也睡不好,建議多散步或泡澡舒緩心情。

雞:

本周運勢第一名,多年累積的人脈,帶來意外的大案子。愛情進入白熱化階段,男性該表白時就不要錯過,能獲得對方好感,追愛成功。

狗:

職場壓力暫時減輕,如釋重負,平常心處理最妥當。觀察曖昧對象時,你很注重人品,例如禮貌與生活細節,其次是孝順。補牙可能鬆動,或是牙痛。

豬:

本周運勢差強人意,既然改變不了目前狀況,不如改變觀念,開源才是根本。父親節假期,你終於感受到另一半對於你的用心。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熊神進】一週生肖運勢2018.8.06-8.12
  2. 【Claire】一週星座運勢08.04-08.10
  3. 【曼陀羅華】一週重要星象2018.8.6-8.12
  4.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8.06~8.12
  5. 【Maria】一週星座愛情運勢8.6-8.12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