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樺】一周生肖運勢8/12~8/18

標籤: , ,

【曼樺】一周生肖運勢8/12~8/18

曼樺:命理老師,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學會學術顧問等,著有《形相好女人》、《掌相富男人》、《猴2016年運程》等書。
 

鼠:

職場考驗不少,但你會愈來愈有氣勢,與另一半關係穩定發展,將同心以結婚為目標。
應酬頻繁造成腸胃不適,加上喝水不足,應留意身體代謝是否正常。



牛:

本周運勢小吉,機會很多,應把握當下。愛情運勢充滿前進的力量,將會把因吵架而產生誤會的伴侶再追求回來。體力透支建議徹底休假,才能恢復健康。

虎:

從事業務的朋友,本周出現強勁對手,辦公室上班族,需小心口舌是非。愛情運差,容易因為小事而鬥嘴,健康運差,情緒主導生活,建議多往郊外走走。

兔:

運勢平順,但不宜投機,利用下班時間多學習技術,對未來是好事。不被祝福的戀情,令你感覺痛苦。中年男性當心舊疾復發,特別是慢性病部分須留意。

龍:

有許多新的工作際遇或合作,就看你能否接受新思維。缺乏愛情的你,不想面對親人過於殷勤的詢問。健康運佳,適當的流汗與補充電解質,運動量勿過度。



蛇:

職場口舌多,對別人的挑釁,不針鋒相對才能化解。愛情運勢旺,當你直覺遇到正確對象時,千萬別猶豫。晚上不要太晚回家,精神飽滿才能安穩度過鬼月。

馬:

靜心觀察市場變化,別多做揣測。已婚者愛情融洽,彼此感受不同以往的用心。天氣熱沒食欲,每天不是水就是冰品,記得正常飲食。

羊:

工作有貴人相助,心想事成,如虎添翼,須好好把握。長時間面對不回應的那個呆頭鵝,應該清醒了。可能熱中暑或待冷氣房太久而風寒感冒,甚至乾咳。

猴:

受到同業的競爭壓力,導致異常忙碌常需要加班,但也因此有收穫。同是咖啡愛好者,你更欣賞獨自開店有夢想的她。夜跑或騎自行車,讓你發現生活的動力。

雞:

工作進度氣勢如虹,跨界大型合作案可以突破重圍。外表登對的你們,是派對中許多人羨慕的一對。多吃水分多的水果或維他命C,充分睡眠補救黑眼圈。

狗:

職場工作順心,人際關係擴大。算是穩中求貴。小孩報到,讓你們夫妻生活變踏實。夏天是最好減肥的時間,但並非只喝水不吃東西,那只是減去水分。

豬:

太多工作壓在身上,偏偏你是個親力親為的人,所以會很辛苦。目前的你需要與戀人分開一段時間沉澱心情。愛上1周2次的晨泳,游泳後讓你通體舒暢。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Claire】一週星座運勢8.11-8.17
  2. 【Susan Miller】一週星座運勢2018.8.13-8.19
  3. 【鬧鬧女巫】宇宙天氣預報08.13-08.19
  4. 【Alex是大叔】一週重要星象2018.8.13-8.19
  5. 【莫小棋】一周天象預告2018.8.13-8.19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