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6.12

標籤: , , , , ,


【2012.6.12 】雙子座:
需要格外注意言行的一天,你可能會作為某類群體的代表出席特定的場合,或是帶頭參與某些事情,與此同時,你在人際交往中會遇到對你有所幫助人,但是你在心態上要戒驕戒躁!Ps :感情有待沉澱!


【2012.6.12 】巨蟹座:
情緒波動較大的一天,來自各方的壓力讓你喘不過氣,也無法很好地去思考,總有一些人自以為是地試圖干涉你,影響你的判斷,因此你多少會因內心反感而對現實產生抵觸感!Ps :感情是需要安慰!


【2012.6.12 】獅子座:
事態明朗化的一天,近期縈繞在你身邊的麻煩事有望得到化解,因此,你需要更為冷靜地對局勢做出謹慎的決斷,與此同時,你可以在團隊或家庭方面得到正向的激勵,注意及時調節好心態!Ps :感情是自我審度!


【2012.6.12 】處女座:
現階段,你的財務狀況不是很好,在開支上缺乏必要的節制,從而可能導致入不敷出的局面,建議要懂得增強理財意識,與此同時,你需要克制自己急躁的情緒,不要太過急功近利!Ps :感情是缺乏必要的溝通!


【2012.6.12 】天秤座:
或有衝突紛爭的一天,由於突發事件的干擾,你既定的計劃被打亂,這可能會讓你情緒急躁,建議要冷靜,克制負面情緒,並且繼續一邊細心觀察局勢,一邊做好手頭上的正事!Ps :感情是內心不安!


【2012.6.12 】天蠍座:
極端化的一天,你要么充滿自信,合理應對眼前棘手的局面,並且運用個人魅力達成目的;另一方面,你可能會顯得脾氣暴躁,憑著衝動與任性惹出不少事端,建議好生選擇!Ps :感情是心煩易怒,不想當出氣筒就別招惹!


【2012.6.12 】射手座:
小有波折的一天,你務必謹慎行事,時刻保持警惕,盡可能避免在做事時引起不必要的麻煩與爭端,建議適當收斂鋒芒,不要逞強,與此同時,待人接物方面,要注意風度與優雅!Ps :感情是自我麻醉!


【2012.6.12 】摩羯座:
執行力有所提升的一天,你更為專注於手頭上的工作或學習任務,自覺屏蔽外界的誘惑與乾擾,努力開拓新的局面,這雖然會讓你顯得有些刻板及不合群,但是你也將因此而得到較多的肯定!Ps :感情是學會面對現實!


【2012.6.12 】水瓶座:
狀態不佳的一天,你可能會因為過於猶豫不決而招致不必要的挫折,這會讓你的鬥志下降,從而弱化了自我的執行力,此外,你的精力值亦有所下降,注意及時調理好身體,不要太過勉強自己!Ps :感情是心情欠佳!又ps :謹防外傷!


【2012.6.12 】雙魚座:
需要自我調適的一天,由於最近一段時間以來,你沉浸在諸多繁瑣的事情之中,你的內心開始萌生倦怠,並對生活及自我本身產生了懷疑,建議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適當放鬆自己!Ps :感情是要懂得肯定彼此!


【2012.6.12 】白羊座:
蓄勢待發的一天,你並不畏懼強大的對手或是可能的改變,事實上,你做好了較為充分的準備,信心十足,這讓你能夠很到地將實力發揮出來,建議快刀斬亂麻,不要總是優柔寡斷!Ps :感情是別太固執!


【2012.6.12 】金牛座:
現階段,你需要保持情緒上的克制,不要過於盛氣凌人,也不要太固執,要能聽得進他人善意的忠告,在一些事情上,可以做暫時的讓步,不要讓自己同環境繼續處於僵持狀態,這只會讓你更孤獨!Ps :感情是欠缺理智!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