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6月12日(二)

標籤: ,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 運勢較佳:牡羊座、雙子座為主,獅子座、射手座次之。
  • 運勢較弱: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木星將於凌晨1:22am進入雙子座,為接下來的一年開啟新頁,並有利於傳播/媒體、教育、網路、通訊電信、語言/學習、交通運輸、仲介、通路等相關產業。對於上升與太陽在風象星座(雙子、天秤、寶瓶)的朋友們也將寄予祝福。


中午12:21pm前為月亮空亡的時段,輔以水星諸多凶相的影響下,特別不利於重要溝通、談判、交易,也容易傳出交通或水患方面的災情。


12:21pm起月亮轉進牡羊座,一方面有利於自我挑戰、構想新計劃或與競爭開創有關之事情,另一方面也暗示突發猛暴、衝動緊張的麻煩容易出現。宜留心因過多、過快、過急的傾向帶來的災害。正處於低潮的朋友不妨利用接觸正面積極能量,以找回屬於你的熱情與勇氣。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