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6.25

標籤: , , , ,



【2012.6.25 】雙子座:節點期,你應該如何快速適應環境的變化,把握自身發展的脈搏,並儘快從無序的狀態中脫離出來,這將是你這一階段的主命題,別總是自我安慰時間還多,你需要提升自我的緊迫感與危機意識!Ps :感情是不盡人意!


【2012.6.25 】巨蟹座:疏忽大意的一天,你最好多提醒自己小心行事,別總是在細節上犯低級錯誤,與此同時,你要多檢查一下自己計劃的各個環節,確保萬無一失,別因為心存僥倖而栽了跟頭!Ps :感情是別太遷就!


【2012.6.25 】獅子座:熱情洋溢的一天,你有望擁有一個新的開始,不論是在事業(學業)、人際、情感還是生活上,你都有較大的發揮空間,與此同時,在待人處事時,多注意靈活應變,富有謀略,這樣才能打開局面!Ps :感情是克制急躁的脾氣!


【2012.6.25 】處女座:熱情度有所減弱的一天,你可能會對一些事情感到困惑,以致於影響到你的執行效率,建議別背負太重的思想包袱,輕裝上陣,與此同時,不要在你所不熟悉的事情上同人爭辯輸贏!Ps :感情是避免無謂的爭執!


【2012.6.25 】天秤座:猶豫不決的一天,你可能會在幾件權重相差無幾的事情之間犯愁,而對於真正應該要你多花心思的事情上,你卻吝嗇自己的付出,建議踏實做事,不要故弄玄虛!Ps :感情是需要保持冷靜!又ps :多加註意健康問題!


【2012.6.25 】天蠍座:內心失衡的一天,你似乎要花比較大的氣力才能維持平靜的心態,這對於你手頭上正在進行的項目來說,不是一個很好的信號,建議盡快調整好心態,別為一些虛無縹緲的事情勞神費力!Ps :感情是靜待時機!


【2012.6.25 】射手座:瑣事侵襲的一天,你可能一時半會兒無法適應快節奏的氛圍,以致於有種想逃避責任的衝動,建議統籌安排好時間與精力,用聰明的辦法解決遇到的問題,與此同時,人際方面,注意防小人!Ps :感情是如履薄冰!


【2012.6.25 】摩羯座:運勢的上行期,你有望結束低迷的狀態,重新以積極向上的面貌出現在眾人面前,如同新生一般,全身心地投入到所關注的事情當中,與此同時,在你身邊亦會出現新的機會,要注意把握!Ps :感情是需要忘記過去!


【2012.6.25 】水瓶座:責任感強烈的一天,你傾向在每件事情上都投入自己的氣力與熱情,但實際上這麼做的結果只會讓你一下子就變得疲憊不堪,建議不要輕易應承原本不屬於自己責任範疇的事情!Ps :感情是需要學會變通!


【2012.6.25 】雙魚座:精打細算的一天,你能夠很好地就現狀作出恰當的選擇,並且持續不斷地為自己創造有利的條件,以便加速自我期望的達成,與此同時,人際方面,多注意營造和諧的溝通氛圍!Ps :感情是自我壓抑!


【2012.6.25 】白羊座:眼下,你要考慮新變化所帶給你的成長及發揮的空間,並就當前形勢的進展花些心思考慮一下自己下一步的行動計劃,避免在一頭霧水的情況下四處碰壁!Ps :感情是把握當下!


【2012.6.25 】金牛座:情緒不穩定的一天,出於某種誘因,你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讓自己的內心泛起比較大的波瀾,以致於影響到言行舉止,建議更多地關注現實層面的事情,別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Ps :感情是心有芥蒂!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