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2年7月好運星座排行榜

標籤: , , ,



作者:Stone、小鐵
參考上升與太陽星座


愛情好運第一名:白羊座愛情溝通良好感情加溫。
本月白羊座的愛情宮,有了太陽跟水星的幫助,愛情方面可望在情人面前充分展現自我,也頗能獲得欣賞的眼光,但這些好運氣,到了七月中旬會有一些變化。在七月的後半個月,好壞參半,各種情感關係充滿挑戰。本月應注意七月中旬水星逆行所帶來的影響,白羊座在七月中旬開始若能謹慎言行,這個月仍是充滿欣喜與驚喜的一個月。


金錢好運第一名:金牛座樂觀慷慨大方。
錢財仍是金牛座奪標,本月主要受金星與水星的幫助,當大環境的多數人,仍在為財煩惱的時局下,金牛座則不為此擔憂。這是學習使用金錢為自己帶來利益與歡樂的時候,你也將變得親切慷慨,樂於助人。本月應特別注意,七月中旬開始要在錢財上有所約束,盲目的樂觀,將會帶來財務上的虧損。


事業好運第一名:天秤座與處女座事業助力多。
受太陽水星及金星影響,本月在事業上都是助力居多,溝通良好,事務推動順利,正確的決策都將事業推向另一高峰,但以上的好運氣可能只到七月中旬開始,漸漸有些變化出現。本月應注意,從七月中旬開始 ,狀況將變得好壞難論,小心助力變成阻力?建議應避免衝突或一意孤行,讓人際關係出了問題,團體間應多加溝通,以避免訊息傳遞的錯誤,所衍生的大小問題,令事業推展有所遺憾。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