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7月3日(二)

標籤: ,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 運勢較佳:金牛座、處女座、天蠍座、雙魚座。
  • 運勢較弱: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心浮氣躁,坐立難安的一天。


清晨6:21am前天象凶險,諸事不順,血氣方剛,意外、血光、火災發生機率高。


6:51am起月亮轉進魔羯座,揭開保守、悲觀、謹慎、務實的環境氣氛。上午有利藝術美學、靈性成長、創意想像、靜坐冥想。下午則適合安排目標導向的事情,在意志力的作用下,往往有驚人的效果。不少暗盤、私議、協商也多半會從下午開始進行。


全天月亮進入滿月階段,人的情緒波動強烈,宜避免感情用事、歇斯底里。


值得注意的是,火星將於晚間8:32pm正式轉進天秤座,天象中的基本星座大十字(牡羊天王-巨蟹太陽-天秤火星-魔羯冥王) 重新到位,近日有跡可尋的糾葛痛苦將正式展開,範圍遍及個人自由、家人(宅)議題、感情/人際衝突、工作變化。


上升在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魔羯)的朋友,最能體會世事難料;而太陽在基本星座的朋友(尤其是出生在3、6、9、12月者),則時感身心疲乏,有志難伸。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謀定後動」。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