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7.2

標籤: , , , , ,


【2012.7.2 】巨蟹座:
現階段,你要讓自己的心態變得更為開朗起來,以慷慨樂觀的姿態出現在眾人的面前,樂於接受事情變化發展的各種可能,只有抱著這樣的心態,你才能在困境中泰然自若,並最終找到出路!Ps :感情是順其自然!又ps :多到戶外散心,有助改善心境!


【2012.7.2 】獅子座:
需要打破常規的一天,別太固執守舊,以致於讓自己的想法和行動都陷在狹隘的空間及領域當中,這樣久而久之,會使得自己失去冒險創新的勇氣與信心,與此同時,人際關係不是很和諧,留心金牛座!Ps :感情是特立獨行!


【2012.7.2 】處女座:
利己主義情緒氾濫的一天,你吝嗇自己的付出,卻試圖換得更多的回報,而這種心態會讓你的心情時刻處在惡劣的情境當中,既影響你的形象,也對你手頭上進展的事情不利,建議盡快換個角度看待現狀!Ps :感情是苦鑽牛角尖!


【2012.7.2 】天秤座:
運勢的上行期,對於大部分的天秤來說,也許周遭的改善並不明顯,但是細心的你總會從生活中捕捉到種種利好的訊號,與此同時,近期你或將面臨一些抉擇,不難,可比較關鍵,你最好要權衡多方因素作出決定!Ps :感情是左右搖擺!


【2012.7.2 】天蠍座:
有所期待的一天,你總算從一些稀奇古怪的情境中脫身出來,開始重新組建自我生活的秩序,並且努力把事業(學業)的基礎變得更為牢靠,與此同時,在人際方面,你亦可享受難得的平靜!Ps :感情是恢復自由!又ps :或將有聚會邀約!


【2012.7.2 】射手座:
運氣略有好轉的一天,你能夠把自己的期望值控制在合理的水平線內,專注於做好分內之事,對於一些涉及人際糾葛的事情,你則要懂得採取作壁上觀的策略,不急於表面自己的立場!Ps :感情是富有同情心!


【2012.7.2 】摩羯座:
節點期,你需要明確自己所處的情境,權衡事情的各個方面,在做好手頭上的事情的同時,多為自己的未來打算一番,以便決定自己正確的言行,至於人際方面,保持中立,必要時不妨親近天秤座,他們會給予你啟發!Ps :感情是尋求平等!


【2012.7.2 】水瓶座:
瑣事倍增的一天,這也同你不懂得拒絕不屬於自己責任範疇內的事務有關,你要明白的是,沒有必要總是由你來清理他人丟下的殘局,與此同時,人際方面,別太在意一些流言蜚語,自己要保持理智!Ps :感情是漸覺乏味!


【2012.7.2 】雙魚座:
口齒伶俐的一天,你知道如何更為有效地推廣自己的理念,並通過靈活的手段與方式說服眾人支持自己手頭上的項目,這將使得你在短期之內有望大幅度推進既定計劃,實現階段性目標!Ps :感情是單身者近期或將有戀情發生!


【2012.7.2 】白羊座:
歡樂感有所降低的一天,對於你所關注的事情,可能實際的收穫並不理想,而你亦要時刻克制自己的脾氣,任性與自負很可能是導致你陷入衝動麻煩的癥結,建議及時調整得失心!Ps :感情是彼此有些脫節!


【2012.7.2 】金牛座:
想法欠穩妥的一天,你似乎還沒有找到順勢而為的感覺,因此在不少問題上,總是試圖憑藉自己的意願行事,這不僅會造成眾人的反感,亦不利於你的計劃的順利開展,建議要懂得調整行動策略!Ps :感情是適當降低期望值!又ps :近期或將有一定的物質損失!


【2012.7.2 】雙子座:
責任感強烈的一天,你的行動力亦將得到較大的提升,對於自己所要完成的任務以及所要承擔的責任,你都會義無反顧地去用心達成,建議在做事的過程中,多注意辦事方法,盡可能以簡單的方式做事!Ps :感情是內心疲憊!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