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366出生日個性分析〔七月一日〕

標籤:


七月一日出生的人害怕很多事,不過由於害怕而使你會想要改變讓你不開心及不舒服的現狀,這當然是非常正面的態度,不過卻要小心當過於保護自己 的同時,是否卻因此而傷害到他人。情緒非常多變,而且大多是負面情緒,如果你自己沒有找到讓情緒釋放的管道,這就會反過來會迫害你自己。


過度期待是需要調整的,因為失望所造成的傷害會令你更沒有自信,不過自信卻也是你要設法透過對自我能力的認知及努力而獲得的,也就是雖然你在剛開始步入社會時才能還沒有被看到,一旦有機會時,就該摒除情緒的不安,讓自己的能力來表達你的自信。


也有些在這天生的人就有自信許多,甚至有時會透過嘲笑自我的方式來自娛娛人,也因此而更得人讚賞,這樣的自信不是建立在過度自我防衛的機制上,而且建立在真心使自己更好的態度上。


七月一日出生的名人有:元末明初軍事家、政治家及詩人劉伯溫1311;清代政治家、詩人及富商和珅1750;美國哲學家考夫曼1921;香港女演員狄波拉 1945(謝霆鋒之母);日本落語家、搞笑藝人、演員、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1955;中國男演員潘長江1957;英國威爾斯王妃黛安娜1961;美國田徑運動員卡爾.路易士1961;香港女演員夏文汐1963;加拿大名模及女演員潘蜜拉.安德森1967;香港男演員洪天明1974(洪金寶長子);荷蘭足球員范尼斯特魯伊1976;荷蘭足球員克魯伊維特1976;香港男歌手及音樂詞曲創作人側田1976;美國女演員麗芙.泰勒1977(代表作:魔戒三部曲);男歌手林宥嘉1987。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