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11.2

標籤: , , , , ,


【2012.11.2 】天蠍座:現階段,你有望擺脫某些人和事的控制,重新回歸內心層面,找尋最適合自我發展的道路,與此同時,人際方面,你要提防太過奉承討巧的人,別偏聽偏信!Ps :感情是需要學會一個人排遣不悅!


【2012.11.2 】射手座:切勿急躁的一天,雖然你的精力逐漸恢復,並就新的項目躍躍欲試,但是,你仍舊要細細想慢慢來,先確定自身基礎的穩固性,再探尋突破之道,太過心急容易好心辦壞事!Ps :感情是有必要放慢腳步!


【2012.11.2 】摩羯座:與人為善的一天,你能夠藉由營造良好的氛圍,在無形中引導他人按著自己的目的行事,有效把控整體事件的進展,而先前你投入心血的事情,會獲得相應的成比例的回報!Ps :感情是要乾脆別猶豫!


【2012.11.2 】水瓶座:情緒略顯低落的一天,你可能在不同程度上受著壓抑,一些煩心事及情緒無法得到有效的宣洩,這使得你的行動力有所下降,建議必要時,不妨向知己好友吐露心聲,以獲得認同感!Ps :感情是固持己見!又ps :謹防外傷!


【2012.11.2 】雙魚座:重振旗鼓的一天,你可能要處理一些具有挑戰性的事務,為此,你要充分肯定自己的才能,以積極的行動展現自我,並努力營造令人激動的氛圍,以便爭取到外力的協助!Ps :感情是單身者情運小幅度上行!


【2012.11.2 】白羊座:再接再厲的一天,雖然你的精力有所下降,人亦感覺到疲憊,但是當前的事情尚未告一段落,仍需要你花更多的時間來打理,為此,你既要調整好狀態,亦要重視團隊協作,以減輕自己的負擔!Ps :感情是略顯冷漠!


【2012.11.2 】金牛座:現階段,你有必要重新檢查自己的信念,結合環境的新變化而改善自己的計劃,不要太過於固執或是缺乏變通,否則的話,你就無法在事情發生異常前有所覺察,繼而陷入被動的境地!Ps :感情是柳暗花明!


【2012.11.2 】雙子座:雙重人格傾向化的一天,你似乎無法拿定主意,在待人處事的時候,容易給人以過於反复的錯誤印象,為此,你需要適可而止,盡量表現得適度一些,與此同時,人際上,你可能在近期會看清某些人的真面目!Ps :感情是表裡不一!


【2012.11.2 】巨蟹座:近期,你需要進一步鞏固自己的基礎,避免在根基不牢靠的前提下,突進新的領域,否則的話,你會處在一種事趕事卻難以徹底了結的情境中,並逐漸擾亂了既定的步調!Ps :感情是需要放鬆!


【2012.11.2 】獅子座:節點期,你要盡快讓自己從混亂無序的狀態中調整過來,真正地把握住事情的本質,而不是在細枝末節上糾結不已,與此同時,你亦要肯定自我的價值,不要因為過去過失而妄自菲薄!Ps :感情是展現真實的自我!又ps :健康運轉好!


【2012.11.2 】處女座:體驗整體的一天,你需要把手頭上的資源有效地整合在一起,使之能夠發揮出最大的功效,促成你所關注的事情的達成,而你亦要適當調整期望值,別太苛求完美,與此同時,你或將迎來新的開始,注意把握機會!Ps :感情是享受當下!


【2012.11.2 】天秤座:需要保持自省的一天,你要保證自己的言行給人的感覺是一致而非前後矛盾的,這樣才有利於你推進手頭上的項目,與此同時,人際方面,謹防小人,特別需要留心會在背地裡嚼舌根的人!Ps :感情是情緒起伏較大!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