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366出生日個性分析〔十一月一日〕

標籤:


十一月一日出生的人有一部份有著相當敏銳的直覺,而且因為有著清楚的邏輯觀念,因此大多相當聰穎,尤其在運用語言上更是能直指人心地運用舌燦蓮花般的說服 力。對人性不僅是敏感,也相當好奇,而且大多很能夠了解他人內心的想法,不過卻很有技巧的隱藏或帶過自己的內在認知,而不被人發現。


也有部份在這天生的人就會比較關心所在意的人,往往也會付出許多心力,而且信念有時是很簡單的,不過往往也會因此而感到自己的付出並不被他人接受。情緒的變化很大,雖然大部份會是樂觀開朗的,不過一旦不信任的負面情緒出現,往往也挺折磨人的。


也有一小部份則是有良好的應對進退,深黯交際手法,只是有時會過於堅持內在的想法,雖然外表看不出來,卻有著很難變通的脾氣。


十 一月一日出生的名人有:英國政治家斯賓塞.珀西瓦爾1762(英國歷史上唯一被刺殺的英國首相);德國地質學家韋格納1880(「大陸漂移論」學者);中 國近代林業開拓者殷良弼1894;挪威古典作曲家葛利格1902;中國早年電影編劇、導演吳永剛1907;美國著名的超級推銷員喬.吉拉德1928(曾於 1963至1978年間推銷出13001輛雪佛蘭汽車,被譽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日本作曲家菊池俊輔1931;前警政署刑事局長楊子敬1933;香港女演員謝雪心1953;男歌手洪敬堯1967(洪榮宏弟);男演員陳昭榮1968;澳洲女演員、歌手東妮.克莉蒂1972;女歌手林雨宣1988;日本職業桌球手福原愛1988。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