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3.24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3.23。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3.24。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事業計劃在正確的方向推進(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4)
事業計劃在正確的方向推進,收益也一樣。你的挑戰是要有足夠的耐心等待進程展開。你最近經歷了一段改革期,尤其是事業方面。雖然其過程有點慢,但你在往正確的方面進化。把你自己想像成一件藝術半成品,還沒到掀開遮擋布的時候。


金牛座:生活中某些地方走到交叉點。(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4)
生活中某些地方走到交叉點。你發現這個時機某些門被關上,某些門被開啟。過去這些時間過渡或許是你的咒語,若你歡迎改變,或許發現自己處於更平靜的環境。金牛向來以行動慢而聞名,事實上改變非常振奮人心,並會點燃整個世界,帶來新的可能。或許應該反思時間帶來什麼。




雙子座:集思廣益會展現全新的遠景(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4)
今天適合擴大影響力。最佳實施方向非辦公合作莫屬。置身團隊能豐富閱歷,特別是當你與被人討論交換想法時。集體討論中會出現各種可能,即便開始沒有任何預兆。集思廣益會展現全新的遠景。


巨蟹座:要面對一項決定的考驗(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4)
也許你正處於日常工作的轉折點上,可能這是近期已經出現的事務,現在你考慮推進自己的方案了,可能你要與伴侶進行關鍵的談話,這對你非常有幫助,因為對方十分了解你,他/她對事務的遠見也許對你來說是非常寶貴的。你也可能要面對一項決定的考驗,特別是如果你事業上的變動意味著要有調動搬遷事宜的話,你可能會仔細考慮自己的方案並慢些推進。


獅子座:適合旅行和傳播知識(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4)
這段時間非常適合旅行和傳播知識。研討班、訓練課程或其他資訊交流活動,都是很好的選擇,因為你生活中這一塊領域得到行星聚集的強有力支持。在這些活動中你深受好評,尤其如果能夠很好的幫助別人。這段時間將對你產生極大的影響,所以最好做足準備,並保持樂觀與信心。


處女座:會與年長親屬進行活躍的交談(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4)
你可能會與年長親屬進行活躍的交談,這會從長遠角度對你有助,這位與你親近並且熟知你已久的人,可能對你有著連你自己都沒意識到的看法,這一主題同樣也適用於大型機構,比如銀行或保險公司等,所以你也可能會有這些方面的一些活動。花些時間充分評估一下情況,以收穫最佳結果。


天秤座:最終會發現一切都值得(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4)
關係宮中落著4顆星星,帶來與戀人間的互動。當討論有關家務或其他需合作的問題時,雙方容易帶上情緒;如果能掃除障礙,好好攜手共進,那關係會親厚不少。過程可能較為曲折,但最終會發現一切都值得。


天蠍座:你為他人傾力相助(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4)
無論是慷慨助人或照顧自己,你都會全力以赴。你會看到生活中到處都是圍繞這兩個主題的活動。服務精神會讓你為他人傾力相助。同樣地,最棒的是,健身或新的保健法會帶來重煥青春和自我改善。當你把自己照顧得更好時,也就更有能力幫助他人了。


射手座:堅持你的努力(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4)
當你為產品或項目的新想法整合全新業務計劃時,財務計劃可能佔據了你的全部創造力,你的創意宮內助力充分,有四顆強大的星體在此行運,你會動力十足。也許在你努力為自己的想法安排資金或財務支援時,會遇上一些考驗,但你越努力去尋找,成功的機會就越大,堅持你的努力,因為這非常值得。




摩羯座:今天是複雜的一天(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4)
今天也許是複雜的一天,會牽涉到與公眾、政府官員和業務夥伴的重要聯繫。對你或你的雇主而言,將有解決稅收和投資問題的潛力。討論其他法律事務同樣將富有成效,但若不同他相關個體或組織進行深入聯繫的話,就無法最終敲定。經過數小時的工作,你會在家中與家人共享歡樂。


水瓶座:清楚、自信,效果會好很多(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4)
你可能已經盡數獲取了所有需要的數據,所以想對長期調研做個總結。信件往來或者商業計劃會在你的談話中佔據重要部分,一定要好好掃尾,從合同中刪除任何起歧義性語句,它們會造成相當長遠的影響。清楚、自信,效果會好很多。


雙魚座:合作項目變的複雜棘手(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4)
和某生意夥伴的合作項目可能變的有些複雜棘手,變成待做清單的頭號關注對象。審視你的選擇,確保多方多贏。這需要大量的溝通協作,但所有努力付出都值得。該結果會有長期的影響。現在是行駛權力的最佳時間,引起他人重視。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