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唐立淇每日運勢:2013年3月23~24日

標籤: ,

牡羊座:這周末好心會被人誤解(陰天星座)
這周末好心會被人誤解,例如:做得汗流浹背,但別人卻不以為然,建議你付出要看對象,不要埋頭苦幹,要讓別人知道你的奉獻和付出,以免掃興。感情方面會有太多浪漫幻想,幻滅的感覺很強烈,若感情基礎不夠深,這天衝擊就會很大。
這天幸運色是綠色。


金牛座:這周末需要遷就一點(打雷閃電星座)
這周末需要遷就一點,例如:出門的行程和你想像不一樣,使你需要忍耐和配合,無法發揮自我,也無法很自在。感情方面會太大男人或大女人,使對方覺得你很難商量,建議你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比較好。
這天幸運色是藍色、灰色。


雙子座:這周末會有好消息傳來(晴天星座)
這周末會有好消息傳來,且和金錢有關,例如:投資理財傳來好消息,或有貴人出現告訴你好的訊息等等,讓你得到很好的獲利。感情方面和另一半能得到共識,使事情獲得到解決。
這天幸運色是橘色。


巨蟹座:這周末要做實際的事(晴時多雲星座)
這周末要做實際的事,例如:筋骨痠痛就找按摩師,建議你好好休息,不要多做甚麼事,以免扭到或受傷。感情方面和另一半能討論金錢價值觀,兩人互相送禮也能使感情加分。
這天幸運色是黑色。


獅子座:這周末會遇到有趣的人(晴時多雲星座)
這周末會遇到有趣的人,和他鬥嘴、聊的很開心,但你可能說錯話或露出幼稚的一面,建議你自己要小心避免,以免破壞別人對你的幻想。感情方面可以讓對方為你多付出,但要溫柔,不要命令。
這天幸運色是紅色。


處女座今日運勢(晴天星座)
這周末是開心的一天,能和好朋友聚會、期待已久的好消息傳來,讓你心花朵朵開。感情方面可以多做點開心的事,不務實或奢侈一點都沒關係,能使兩人的感情有很好的效果。
這天幸運色是紅色。


天秤座:這周末會很忙(晴天星座)
這周末會很忙,行程滿檔且有很多事要辦,例如:和朋友逛街、有任務在身或有東西要採買等等,雖然很有收穫,但荷包可能大失血。感情方面要放下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否則別人只能聽命於你,使你無法享受別人對你的驕寵。
這天幸運色是黃色。


天蠍座:這周末會很頹廢(陰天星座)
這周末會很頹廢,例如:做事情提不起勁、想賴床多休息等等,另外,你也會太過放縱,例如:放縱食慾或購買慾等等,建議你積極一點、打扮美一點,讓別人稱讚你,就能提振精神了。感情方面會太過驕縱或依賴,當心破壞和另一半的關係。
這天幸運色是黃色。

射手座:這周末會有錢不夠用的感覺(晴時多雲星座)
這周末會有錢不夠用的感覺,例如:接到帳單或想起某筆錢的問題,讓你很煩惱,建議你節制慾望,錢才不會花太多。感情方面會有被冷落的感覺,建議你和對方好好談談,勇敢面對問題,以免感情消逝。
這天幸運色是白色。


摩羯座:這周末會聽到壞消息(打雷閃電星座)
這周末會聽到壞消息,例如:去不喜歡的地方、見不喜歡的人或別人說話很尖銳,刺傷你的自尊心等等,使你很不舒服,若別人說你甚麼,建議不要動怒,以免讓自己受更多傷。感情方面要減少約會,以免互相刺傷對方,踩到地雷,這天各忙各的是比較好的選擇。
這天幸運色是黑白色系。


水瓶座:這周末會力不從心(雨天星座)
這周末會力不從心,例如:別人無法和你配合,靠你一個人事情都弄不好,使你很生氣,建議發脾氣前要先溝通,以免別人覺得你很難搞。感情方面若你悶頭苦幹,不和人溝通,另一半可能就會對你有誤會,建議這天耐點性子吧。
這天幸運色是金色。


雙魚座:這周末會有理財的困擾(雨天星座)
這周末會有理財的困擾,例如:別人花你的錢,你需要請客,或別人要你買東西,花錢在家用上等等,使你有經濟的壓力。感情方面和另一半默契不足,彼此都覺得自己為對方奉獻很多,但卻沒有感受到對方的心意等等,建議你們要好好溝通一下。
這天幸運色是銀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