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呂克】2013年3月情感占星播報

標籤:

轉載自“星譯社”
譯者:Elin
2013年3大部分,大多數的行星都仍在善變的水相星座雙魚座,讓空氣都濕濕的(很多地方會發洪水下雨什麼的)。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白羊座,需要留意自身健康並小心做事,因為背後的影響仍在持續。
天主教皇,本篤十六世上個月辭職這一點都不驚奇(他是白羊座...)。
如果你的上升或太陽星座是雙魚座,這會是一個充滿大量工作,忙碌的一個月。


在此之前,讓我們先來看看這個2013年3月份總的趨勢:
一般情況下,3月4-6日,3月11-12(!),3月18-19及3月26日左右會發生一些事件。
如果你出生於2月10-11日,3月27-28日,5月12-13日,6月28-29日,8月14-15日,9月30日-10月1日,11月14日或12月28日-29日左右,這個月將相當具有挑戰性。
在很多情況下,大多數問題會是與健康相關。你可能會不能去工作,一些人可能會住院。
你感到不滿及缺乏熱情。你趨向退出。
如果你是出生於1月16日,3月1-2日,4月16日,6月2日,7月18-19日,9月3-4日,10月19日或12月3日左右,這整整的一個三月,會帶來艱苦的工作。你需要加倍努力以實現並達到自己的目標和義務。而你的身體會承載於重壓之下。




如果你出生於1月1日,2月14日,3月31日,5月16日,7月2日,8月18日,10月3日或11月17日左右,下半月會有些困難。你可能會受傷或者生病。
如果你是出生於3月1日-2日左右,這整(太陽迴轉)年(從生日到生日計算)(譯著:即從今年3月1日-2日到明年此時為一整年)會充滿繁重的工作和身體上的壓力。有很多事需要完成,而你不得不加倍努力以達到自己的目標。
3月4日左右,太陽在雙魚14°連接水星,此時在雙魚座8°的金星與在雙子座8°的木星形成正方形。
你的人氣可能會讓你超越自信。情緒會是很健談及樂觀的。
3月5日左右你可以成功地完成很多-這是以你愛情生活為代價的。你的浪漫生活明顯是緊張的。
3月7日左右,水星與金星在雙魚座11度相合,這會給你帶來包裹,禮物或好消息。
這是一個藝術和創意的時期。
如果你出生於1月16日,3月1-2日,4月16日,6月2日,7月18-19日,9月3-4日,10月19日或12月3日左右,3月7日左右你會想要獨處,因為你有大量的工作或是調研,或是要完成一個項目。
有些人可能會感到悲傷,因為失去了心愛的人。
3月9日左右,有可能由於義務責任的變化需要因公旅行或是換個(工作)地方。
雙魚8°的水星以及雙子8°的木星3月10日左右形成正方形。這兩個行星,此時都是不利的,使人缺乏合理的判斷。事實可能被歪曲或根本不相符。
3月11日在雙魚座21°的新月會非常令人震驚及具有高度啟示作用。情況可能是不真實的。
這個新月是這個月中最重要的星象,因為3月12日月亮空亡發生在進入白羊座之前,而這與火星進入白羊座的時間一致,同在3月12日。
月亮和火星將一起跨越春分點(白羊座0°),某些情形下觸發了一個新的開始。
在宇宙占星術中,過渡角度為雙魚座29°及白羊座0°是非常重要的且非常強大的,因為他們讓事物完全的公開化。


一般來說這會影響到我們的整個世界!
火星在白羊座的時候是強大的,這個星座代表了不含猶豫的快速顯現。
火星在白羊座的將帶來訴訟,尤其是涉及到軍隊。但它駐留在白羊座,它也將是相當不耐煩的,固執的且好鬥的(這個月晚些當它更靠近破壞性的天王星的時候情形會更強烈)。
肯定會發生劇變。


如果你是出生於3月13日左右,你的整個(太陽迴轉)年(從生日到生日計算)都會有關更弱的健康狀況。你可能會從台前消失一段時間。如果你懷孕了,小心流產。
如果你是出生於3月15日左右,這會是一個成功的且具有創造性的(太陽迴轉)年度(從生日到生日算起)。
3月16日帶來驚喜和快樂的感覺。
3月17-18日左右水星在雙魚座5°雙魚座並開始再次順行。
雖然在水星順行後更容易作出決定,但其位置在雙魚座,有損害的跡象,仍是不妙。
水星在不同的方向仍會讓人感到困惑及破損的。
3月18-19日有關建設工作及長期戰略來完成您的項目。
3月20日左右,太陽進入白羊座,加強了以行動為導向的氣氛。
3月22日左右,金星將跟隨太陽進入白羊座,此時火星與木星在白羊座8度相合。
這是事故及爆炸易發階段,不可避免的會喚醒(某些)人。身體的傷害是可怕的。
太陽,金星,火星和天王星現在都在火熱的白羊座,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的愛情生活將得到改善。


天秤座的人也是如此,因為這個星群格局在他們代表關係的第七宮,偶遇就會擦出火花。
如果你仍是單身,你可能會突然偶遇一段緣分。享受吧!
3月27日左右,在白羊座11°的火星與在摩羯座11度的冥王星形成另一個爆炸組合。
事實上,在3月22日及3月27日之間,不要期望太多安寧,舒適,和諧。這令人不安的且具有挑戰性的情況,充滿了人為或自然的壓力和暴力。
這是一個非常忙亂時間。




如果你出生於12月30-31日,2月13日,3月30日,5月15日,7月1日,8月17日,10月2日或11月16-17日左右,身體傷害可能會發生,尤其是3月25日左右,小心手術。
3月26日可能會帶來不滿和項目延遲。在某些情況下,會有法律問題。
儘管如此,你會想努力完成加強進度。
3月27日左右的滿月發生在天秤座6度,這是一個突破點,解脫來了。
如果你出生於3月27-28日左右,你的整個(太陽迴轉)年(從生日到生日計算)帶來了愛的悲傷。你可能會感到不適和虛弱。
一般情況下,3月27-28日並不是有利愛情的日子。這是悲哀的一天。
太陽和金星在3月29日左右相合在白羊座8度。在此期間,你可能會遇到愛情-即使是短暫的。
這同樣是令人驚訝的一天。小心不忠!


如果你是出生於2月11-12日,3月28-29日,5月13日至14日,6月29-30日,8月15-16日,10月1日,11月15- 16日或12月29-30日左右,3月29日左右有可能懷孕。
如果你出生於3月28日-29日,這些影響將持續整(太陽迴轉)年(從生日到生日計算)。
3月30日左右,在雙魚座11度的水星以及在雙子座11度的木星再次形成正方形。
這是一個深情的日子。
現在水星順行,它仍然是損害的不在一個良好狀態,它讓人不能正確清晰的判斷。
交通及運輸問題多發。
3月30-31日的標誌是不忠。
3月31日左右,在白羊座11度的金星與在摩羯座11度的冥王星帶來了一個非常不安且暴力的時期。在愛情方面,激情和感官刺激升高。女性應小心應對,因為這可能帶來強迫性行為。
3月31日,還關係到了房地產。你住所需要你的關注。
如果你是出生在5月6-21日左右,木星下半年將來到代表你財產的第二宮。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